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27章 【江湖人士】

027章 【江湖人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叶帆的离去,众人只觉得审讯室的压力仿佛被抽空了似的,瞬间舒服了许多。

    “张……张队!”

    稍后,那名魁梧刑.警似是想到了什么,一个箭步冲到张立身前,伸手去扶张立。

    与此同时,众人也先后将目光投向张立。

    借着灯光,可以清晰地看到,张立的手腕弯曲程度惊人,嘴角流淌着血丝。

    不知是因为受伤太重,还是因为被叶帆刚才的所作所为吓到了,张立那张原本有些黝黑的脸,一片煞白,汗如雨下。

    “张队,你没事吧?”

    眼看张立被扶起,李彬快步走了过去,并没有谈论叶帆的事,而是先询问张立的伤情。

    “你们五个立刻出去跟着他,不要让他跑了!”

    听到李彬的询问,张立似是彻底回过了神,他没有回答李彬的话,而是先对五名手下下达了一个命令,尔后又对李彬,道:“李所长,事情的严重性你也看到了,你立刻帮我拨通刘局的电话,我要亲自向刘局汇报!”

    耳畔响起张立的命令,曾经对张立惟命是从的五名刑.警,罕见地没有动身。

    他们极有默契地互相看了看,均是在同伴的眼睛中看到了一种叫做恐惧的情绪。

    “妈的,我只是让你们跟着他,没有让你们抓他,你们怕什么?”张立见状,气得差点晕了过去,当下怒吼了起来。

    “呕……”

    一怒之下,张立牵动了内伤,直接张嘴吐出一口泛黑的血。

    “张队,你不要激动,我们这就去!”

    五名刑.警虽然对叶帆充满了恐惧,但见张立吐血,也是吓得不轻,连忙应了下来,而李彬则是按照张立所说,拿出手机拨通刘保军的电话。

    “我……我来!”

    虽然吐了一口血,但张立却是执意要亲自向刘保军汇报,毕竟这次任务是刘保军亲自给他下达的,他办砸了,若是连亲自汇报都做不到,日后注定会被刘保军遗弃。

    李彬闻言,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机递给了张立。

    张立用没有受伤的左手接过电话,待电话接通后,有些虚弱地说:“刘局,是我。”

    “张立?”

    对于刘保军而言,张立可谓是他的心腹大将,虽然张立的声音有些怪异,但他还是听出是张立,当下问道:“你怎么了?怎么声音不对劲?”

    “刘局,张立无能,没有办好您吩咐的事情。”

    张立先是聪明地做了自我检讨,然后不等刘保军发问,主动解释道:“我被打伤苟伟那个人打伤了。除此之外,那个人刚才缴了我们的枪,差点开枪杀了我们!”

    “什……什么??”

    电话那头,刘保军本来在沙发上陪着老婆看电视,愕然听到张立的话,惊得直接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差点一头栽倒在地。

    “刘局,那个人身手非常厉害,我怀疑是出自武学门派、家族,或者是来自地下组织。”张立继续说道:“我建议立刻请示上面调动特警对其进行抓捕,最好能够借调军方特种部队——那人实在太危险了!”

    这一次,刘保军没有说话,也没有理会身旁老婆关心的询问,而是连拖鞋都没有穿,便径直走向了书房。

    身为虹口分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刘保军因为职业和身份的缘故,深知自从五年前那场人类灾难后,曾经隐藏在暗处的武学门派、家族,甚至是地下组织都如雨后春笋般地冒了出来。

    而那些来自武学门派、家族和地下组织的人,往往都是身手不俗,给社会治安带来了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让警方压力倍增。

    为此,上面为了缓解警方压力,确保社会治安,成立了一个叫‘炎黄’的组织,专门对付那些来自武学门派、家族和地下组织并扰乱社会治安的特殊人群。

    不知是出于对‘炎黄’的畏惧,还是那些‘特殊人群’跟普通人交集很少,除了应对灾难那两年,那些特殊人群在过去三年之中已经收敛了许多,很少做危害社会的事情。

    刘保军做梦也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自己管辖的区域遇到一个!

    “张立,听着,你和你的手下不要对目标采取任何行动!”走到卧室后,刘保军从震惊中回过神,冷静地下达命令。

    话音落下,他不等张立回话,便直接挂断电话,然后又立刻拨通了杭湖警方一把手董建军的电话。

    距离春江派出所不到十公里的一辆挂有杭湖警方00001号牌照的奥迪汽车中,身为杭湖警方一把手的董建军一边吸着香烟,一边与身旁的中年男人聊着什么。

    借着车窗外射进的蛋黄色灯光,可以清晰地看到,董建军和中年男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董建军的头发有些秃顶,身材有些臃肿,腹部像是怀孕一般高高隆起,而那名中年男人则是身材修长,看似单薄的身躯里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

    “老董啊,以后有空要多锻炼啊,要不等身子骨废了,你就是爬得再高,也没用。”眼看董建军伸手拿烟灰缸有些不便,中年男人苦笑着将烟灰缸递给董建军。

    他是董建军的战友,路过杭湖给董建军打了个电话,两人吃了晚饭后又去喝茶聊天,直到刚才才意犹未尽地结束。

    “唉。”

    董建军叹了口气,想说什么,却愕然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于是歉意一笑,拿出手机,一眼便看到是刘保军的电话。

    这个发现,让董建军有些疑惑,疑惑之余,董建军倒也没有回避中年男人,直接接通了电话。

    “不好意思,董局,这么晚打扰您。”

    电话接通,听筒里传出了刘保军的声音,尽管他竭力地让自己保持冷静,可是声音中的颤音出卖了他最真实的心情,“我有一件非常重要事情向您汇报!”

    “嗯?”

    原本董建军对于刘保军这么晚给自己打电话就有些疑惑,此时再一听刘保军的话,心中的疑惑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愕然。

    愕然,是因为警方和军方有些类似,都是逐级汇报制,刘保军只是分局副局长,不应该直接向他汇报工作。

    而如今,刘保军既然越级汇报,并且在事情前面加了‘非常重要’四个字,足以证明要汇报的事情很急——他很好奇什到底什么事情能够让一向稳重的刘保军,做出如此冒然的举动!

    “你说。”

    “董局,是这样的……”刘保军不敢怠慢,本着简洁、直接的原则,用最短的话将事情讲清楚。

    “让你的人不要轻举妄动,等通知!”

    听了刘保军的汇报,董建军的脸色连续变了好几次,果断做出指示,然后不等刘宝军回话,便挂断了电话。

    “老董,怎么了?”

    眼看在官场摸爬滚打多年早已练就一颗坚强心脏的老战友表情连变,一旁的中年男人忍不住问道。

    “杭湖出现了江湖人士,那人不但将一名普通人打残,而且还打伤了我的手下,缴了我手下的枪!”

    原本以董建军的身份和职业的特殊性,这种事情应该严格保密的,不要说战友,就是亲人都不能讲,但他知道,自己这位战友虽然已在那个叫‘炎黄’的组织退居二线,但‘炎黄’组织是针对‘江湖人士’成立的。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他非但没有隐瞒,还有让中年男人出手的打算。

    毕竟,相对于特警、特战士兵而言,中年男人更适合对付那些江湖人士,同时,这也是中年男人的职责所在!

    “哦?”

    听到董建军的话,名叫朱刚的中年男人瞳孔陡然放大,身上气息也是陡然一变,宛如一把出鞘的利剑,“那个江湖人士在哪?”

    “人刚离开春江派出所。”说话间,董建军看了一眼窗外,“离这不远。”

    “现在立刻过去,没准还能抓到他!”朱刚立即作出决定。

    “拉响警笛,用最快速度赶到春江派出所!”董建军对着司机作出指示,然后又冲朱刚问,“需要支援吗?”

    “不用。”朱刚摇了摇头,“如果我都对付不了那个江湖人士,那你的人只有送死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