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22章 【抽耳光,打断腿!】

022章 【抽耳光,打断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唰!

    突然起来的一幕,令得所有人侧目。

    完了!

    眼看玛莎拉蒂急速冲向叶帆,无论是酒吧的保安还是一些路人,心中不约而同地涌现出了这样一个念头。

    他们虽然不知道,那辆玛莎拉蒂为何会从停车场蹿出,但在他们看来,如此短的距离,叶帆根本无法躲开!

    “叶大哥,小心!”

    与此同时,苏锦帝因为突如其来的轰鸣声停下脚步,看到跑车撞向叶帆,吓得一颗心瞬间提在嗓子眼上,下意识地对着叶帆大吼。

    “啊……”

    酒吧出口处,挽着苏飞羽胳膊的张莉,看到玛莎拉蒂发疯似地撞向叶帆,吓得尖叫一声,直接闭上了眼睛。

    似乎,她不敢看接下来血肉横飞的一幕!

    相比而言,张莉身旁的苏飞羽要淡定得多,他似乎早已猜到了这一幕似的,非但没有感到惊奇,而是第一时间将目光投向了叶帆。

    借着酒吧门口霓虹灯的灯光,他清晰地看到,叶帆像是被吓傻了一般,整个人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根本没有躲闪的趋势。

    看到这一幕,苏飞羽放心的同时,也难免有些担心。

    放心,是因为他看出叶帆躲不开了;担心,则是因为他害怕开车的苟伟会兴奋过度来不及减速,一下将叶帆撞死!

    “嘿,果然被吓傻了!”

    在苏飞羽担心的同时,身为超跑俱乐部一员的苟伟,心中冷笑一声,第一时间采取制动。

    “兹~”

    随着刹车踩下,汽车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响声骤然响起,玛莎拉蒂开始减速,但因为之前速度太快,根本不可能在叶帆前面停下。

    稍后。

    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就当减速后的玛莎拉蒂即将撞到叶帆的瞬间,叶帆脚下一滑,身子一动,宛如鬼魅一般,看似惊险,实际轻松地躲过。

    “呃……”

    看到这一幕,包括苏飞羽、苏锦帝在内,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似乎,他们都没有想到,叶帆可以在‘千钧一发之际’逃过一劫!

    “呼~”

    震惊过后,保安们纷纷松了一口气,稍后见玛莎拉蒂停下,却是没有一个人敢上前——能够开得起玛莎拉蒂的人不是他们能够得罪的!

    在这一刻,保安职责也好,廉价的正义感也罢,都不属于他们!

    “叶大哥!”

    就在保安们集体沉默的同时,苏锦帝惊呼着跑向了叶帆,脸上写满了惊魂不定。

    “他……他是怎么躲开的??”

    酒吧门口,苏飞羽依然瞪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叶帆,那感觉仿佛直到现在,他也不相信叶帆可以在那种情形下躲开。

    躲开了?!

    相比苏飞羽而言,苟伟心中的震惊有过之而无不及,他虽然踩下刹车,但并不是想放过叶帆,只是不想一下撞死叶帆,而是打算如同苏飞羽所安排的那样,撞断叶帆的腿!

    而如今,叶帆躲开了……

    就在玛莎拉蒂即将撞在叶帆身上的时候,叶帆神奇地躲开了!

    这……这尼玛怎么可能?

    苟伟坐在驾驶位上,透过反光镜,目瞪口呆地看着身后不远处的叶帆,整个人完全傻了。

    “叶……叶大哥,你没事吧?”苏锦帝飞快地跑到叶帆身前,后怕地问道。

    “没事。”叶帆摇了摇头,大步走向玛莎拉蒂。

    以他的身手和反应力,在危机降临时便可以轻而易举地躲开,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闪躲,只是为了证实心中的判断罢了。

    “瞎了你的狗眼,难道你没看到老子的车吗?”

    玛莎拉蒂里,苟伟见叶帆走来,从震惊中回过神,跳下车,非但没有向叶帆道歉,反倒是极其嚣张地骂了起来,“你的狗命不值钱,老子的车撞坏了怎么办?”

    “苟伟,你他.妈什么意思?”

    苏锦帝原本心中就憋了一肚子火,此时见苟伟这般嚣张,像是被点燃的炸药桶一般,直接火了。

    或许没有想到苏锦帝竟然会为了叶帆顶撞自己,苟伟先是一怔,随后不屑地笑了起来:“苏锦帝,涨姿势了啊,居然教训起哥来了?看在苏少的份上,今天哥不跟你一般见识,识趣的话,赶紧滚!“

    “你……”

    苏锦帝闻言,双拳紧握,作势要冲上去暴打苟伟,他被苏飞羽压了一头不说,苟伟也没将他放在眼里,更为主要的是,苏飞羽差点撞死叶帆,这简直让他忍无可忍!

    只是——

    就当苏锦帝要弹射出去的瞬间,一只大手看似随意地摁在了他的肩头。

    刹那间,苏锦帝只觉得自己被施用了魔法一般,不受控制地停了下来。

    苏锦帝大惊,回头一看才发现是叶帆拉住了他。

    “叶大哥,你让我教训一下这个王八蛋!”苏锦帝满脸愤怒地说着。

    “锦帝,你干什么?”

    苏锦帝的话音落下,不等叶帆开口,苏飞羽快步走了过来,先是训斥了苏锦帝一句,然后又冲着叶帆歉意一笑,“叶神医,不好意思,让你受惊了。”

    “狗少,你怎么开车的?差点撞到叶神医了!还不快向叶神医道歉?”说话间,苏飞羽故意板起脸,对着苟伟骂道。

    苟伟见状,深知苏飞羽在演戏,心中虽然有些郁闷,但为了讨好苏飞羽,还是决定向叶帆道歉。

    然而,不等苟伟开口,叶帆淡漠地看了演戏的苏飞羽一眼:“我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来做主了?

    “叶神医,你……”

    苏飞羽脸色一变,试图开口说什么,但因为做贼心虚,底气不足,一时竟被咽得语塞。

    “小杂种,本来,老子想看在苏少的面子上跟你道歉,既然你给脸不要脸,那就赶紧滚,否则等老子改变主意,你想走也来不及了!”

    苟伟虽然愿意为了讨好苏飞羽向叶帆道歉,但心中很不情愿,此时见叶帆非但不领情,还出言不逊,当下心中一乐,伸手指着叶帆的脸骂了起来。

    叶帆不为所动,只是微微眯起眼睛。

    苟伟见自己的话被叶帆当成了空气,当下脸色一变,一脸狰狞地挥出手,作势要上前扇叶帆耳光。

    只是——

    叶帆比他更快!

    就当苟伟挥手的瞬间,叶帆动了!

    夜幕下,众人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道黑影。

    下一刻。

    就当众人寻找叶帆身影的时候,叶帆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苟伟面前,右手抡起,对着苟伟的脸蛋,顺势就是一记猛抽。

    “啪!”

    脆响传出,苟伟就仿佛被抽飞的棒球一般,倒飞而出。

    “呃……”

    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得所有人张大嘴巴,他们看着宛如断线一般飞出去的苟伟,只觉得脑子有些短路。

    时间停止,画面定格。

    “砰——”

    两秒钟后,一声闷响响起,打破了酒吧门口的安静,众人本能地循声望去,赫然看到,之前不可一世的苟伟,狠狠砸在了花池栏杆上,反弹后重重地摔落在地。

    借着酒吧门口的霓虹灯灯光,众人可以清洗地看到,倒地后的苟伟,就像是一条死狗一般,身子蜷缩在一起,颤抖不止。

    猩红的鲜血将他的脸染得血肉模糊不说,半张脸似是被打得塌陷了下去,惨状吓人。

    咕咚!

    看到这一幕,包括苏飞羽在内,所有人的喉结都不受控制地蠕动了一下,眼眸之中流露出了几分惊恐,其中,苏飞羽那张俊美的脸蛋更是一片惨白!

    “啪!啪!啪!”

    稍后,就当所有人为叶帆突然出手而感到震撼的同时,叶帆再次动了,他迈着沉稳的步伐,大步走向了苟伟。

    “不……不要过来!”

    眼看叶帆走来,苟伟只觉得死神降临,要来找他前来索命一般,一边惊恐地嚎叫,一边挣扎着往后退。

    半米,一米……

    很快的,苟伟退到了花池栏杆旁边。

    他,无处可退!

    “不……不要……”

    这个发现,令得苟伟心头一紧,直接哀嚎了起来。

    叶帆面不改色,一脚跺出!

    “咔嚓——”

    刺耳的断骨声响起,令得苟伟的哀嚎戛然而止,直接疼得晕了过去。

    “咔嚓——”

    “嗷!!”

    又一声断骨声响起,昏厥的苟伟被剧痛刺激得醒来,哀嚎不止。

    “嘶~”

    眸子里呈现出苟伟那被踩断膝盖的双腿和血肉模糊的脸庞,耳畔响起苟伟那生不如死的惨叫,CC酒吧的保安们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

    身为CC酒吧的保安,他们曾经都是街上的混子,他们都打过架,而且不止一次,也给人放过血!

    可是——

    无论哪一次,都没有给予他们今天这样的震撼,甚至不及十分之一!

    “呼……呼……”

    苏飞羽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冷汗像是不要钱似地从他的额头渗出,沿着他那张原本帅气如今惨白的脸庞,狂流不止。

    他试图拔腿逃走,可是……却觉得小腿肚子有些抽筋,脚下更像是灌了铅一般,根本无法抬起!

    就在这时,叶帆回头看了苏飞羽一眼。

    就一眼。

    可是——

    却吓得苏家大少瘫软在地!

    ……

    ……

    PS:这周新书有一个非常好的推荐,正式冲击榜单,恳请所有兄弟姐妹鼎力支持——登陆账号,收藏、点击、投票,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