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11章 【出手治疗】

011章 【出手治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一个骨子里传统、矜持的女人而言,很难会发生‘一~夜~情’,更不会出现滥情的情形,相反,她们大多会将自己的第一次在新婚之夜交给自己心爱的男人。

    随着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这种女人已经越来越少,但……并不代表没有!

    苏雨馨便是这样一个女人。

    因为那份传统,学生时代,她除了生理课之外,几乎没有接触过那方面的东西;进入社会后,她虽然多少了解了那方面的东西,但因为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没有和任何男人有过亲密接触。

    甚至,她为了保护自己,给自己戴上了一副冷冰冰的面具,再加上她内心坚强、强势,让她荣获了‘江南第一冷面总裁’、‘女中豪杰’等称号。

    而此时此刻,苏雨馨那柔软的小手被叶帆握在手中不说,刚才因为浑身太过舒坦,情不自禁发出一声低吟,更要命的是,叶帆正在笑吟吟地看着她……

    这一切,来得是如此得突然,突然到让她没有任何准备,她只觉得脸蛋发烫,心跳快到了一个让她窒息的速度,似是要跳出嗓子一般。

    稍后,她为了避开叶帆的目光,掩饰自己的尴尬,本能地闭上了双眼,同时紧咬着嘴唇,以防再次情不自禁地低吟出声。

    或许是因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缘故,这般做后,苏雨馨心中第一次涌现的羞涩不减反增,以至于她的身子像是触电一般,轻微地颤抖着,那感觉恨不得立刻找个老鼠洞钻进去。

    颤抖的身躯,通红的脸蛋,紧闭的双眼,轻咬的唇瓣……

    这一刻,有着冷面女总裁之称的苏雨馨,宛如新婚之夜喝了两杯酒的美娇娘要与丈夫同房前似的,诱人犯罪。

    叶帆虽然被楚姬乃至褚玄机当作绝世天才,有着常人无法拥有的意志力,可是……看到这一幕,叶帆身下的兄弟瞬间昂起了头颅,一副要征战沙场的架势。

    他只觉得苏雨馨宛如一颗熟透的樱桃一般,让他有一种想咬上一口的冲动。

    “老家伙曾说,极阴之体和极阳之体天生互相吸引,看来并非虚言啊。”

    感受着小腹处涌现的燥~热,叶帆没来由想起了褚玄机当初对他谈起‘兰花门’时所说的话。

    所谓兰花门,放大面来说就是‘小~姐’一行,但事实上,只有挂有凤楼招牌的卖色女才属于兰花门,其他像各大夜总会的坐台小~姐,都算不上是兰花门门徒。

    它与盗门、索命门、千门、神调门、机关门、蛊门和红手绢共同一同组成了闻名江湖的外八门。

    褚玄机虽不算外八门中的一员,但却对外八门极有研究。

    “老家伙还说,若是极阳之体和极阴之体能够按照‘双~修术’合体的话,对双方将有莫大的好处。”

    想到这里,叶帆再次看了一眼满脸羞红的苏雨馨,忍不住暗想:若是自己与她用双~修术合~体的话,她体内的阴气不但会中和,恐怕还能驱除她体内污秽,改善她的体质,打通她的经脉——届时,只要自己在她体内留下一部分劲力,绝对可以让她一举变成武者!

    心中如是想着,叶帆却是没有去实践,而是强行压制住小腹处的燥~热,控制着劲力游遍苏雨馨的全身,消除苏雨馨体内阴气的同时,也驱散着苏雨馨体内的污秽。

    不过——

    在整个过程中,叶帆刻意没有让劲力涌向苏雨馨的桃花源。

    尽管那里是阴气之源,那样做可以最大程度地消除苏雨馨体内的阴气,可是叶帆清楚,以自己劲力之中蕴含的纯阳之气,一旦进入桃花源的话,苏雨馨可不仅仅是低吟那么简单了……

    而是会真正体验到绝大部分女人一辈子也无法体会的‘快乐’!

    从某种意义上说,那样做和房事其实并无一二,只是叶帆无法享受,再者治疗的效果远远不如房事罢了!

    因为苏雨馨并非练武之人,经脉脆弱,叶帆只得放慢速度,如此一来,待他控制着劲力在苏雨馨体内即将游走完第三圈时,时间已过去了一个小时。

    “今天的治疗就到这里吧。”

    眼看苏雨馨体内的阴气已经消除得太不多了,叶帆松开苏雨馨的手,结束了治疗,整个人稍显疲惫。

    苏雨馨并非练武之人,经脉脆弱,他只能小心翼翼地控制劲力,这是一件极为消耗心神的事情。

    何况,苏雨馨因为是极阴之体,外加体内阴气积攒时日已多,十分强盛,叶帆足足用了一半的劲力才将那股可怕的阴气压制!

    床上,苏雨馨原本冰冷的身体不但恢复了温度,而且大汗淋漓,香~汗自上而下流淌,浸透了她的内衣、底~裤,桃花源又粘又痒。

    “呼……呼……”

    桃花源的异样,让苏雨馨比起之前更为羞涩、紧张,以至于听到叶帆的话后,先是连续做了两个深呼吸,才声若蚊蝇道:“谢……谢谢您,叶神医。”

    “盖好被子,不要走风了,一会我开份处方,按照处方抓些中药补补身子。”叶帆并未在意苏雨馨的异常,只是正色道:“另外,为了以防万一,今晚你不能洗澡。”

    “啊……”

    因为桃花源很不舒服,苏雨馨本打算等到叶帆离开,便冲进浴室冲澡,此时听叶帆这么一说,当下惊呼一声,尔后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回道:“知道了,叶医生。”

    叶帆微微颔首,不再废话,径直走向门外。

    嘎吱!

    随着一声轻响,房门被叶帆拉开。

    “叶……叶医生,雨馨怎么样了?”

    苏母关上房门后,因为担心苏雨馨,一直没有离开,此时见叶帆走出,连忙走了过来,满是焦急地问着,目光却不受控制地看向卧室里面。

    叶帆见状,微笑着宽心,道:“阿姨不必担心,苏小姐的病情暂时被控制住了,只要按时服用中药,大约一周后便可恢复。”

    “谢……谢谢,谢谢您,叶神医!”

    或许没有想到幸福会来得如此之快,苏母先是惊得目瞪口呆,震惊过后则是满脸激动、感激地向叶帆致谢,那感觉恨不得给叶帆下跪磕头。

    “阿姨,不必客气,您进去看看苏小姐吧。”叶帆连忙上前,阻止苏母鞠躬、下跪的举动,提醒道。

    “好……好。”苏母下意识地应着,然后快步走进了卧室,满是激动地问:“雨馨,你感觉怎么样?”

    “妈,我好多了。”

    病情得到控制、缓解,苏雨馨的心情极好,露出了多日来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笑容中弥漫着喜悦和兴奋,就仿佛获得了新生一般。

    “好了就好,好了就好。”

    从苏雨馨得到肯定答复,苏母一颗悬挂的心才彻底放下来,她忍不住上前,一把将苏雨馨搂入怀中,又哭又笑,像个疯子。

    她没疯,只是太激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