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09章 【接受治疗】

009章 【接受治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幸亏叶神医大人有大量,不跟我一般见识,否则恐怕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心里如是想着,苏家保镖带着叶帆来到了主建筑门口,再次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然后率先走进主建筑。

    “报告老爷、大小姐、飞羽少爷和二小姐,这位就是叶神医!”进入别墅大厅,苏家保镖第一时间鞠躬汇报。

    没有回答。

    偌大的大厅,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安静。

    突如其来的安静,令得苏家保镖有些疑惑,他忍不住抬起头,赫然看到包括苏宏远在内,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他身旁的叶帆,表情各异。

    其中,苏母虽然救女心切,但见传说中的神医只是一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当下一惊,惊讶之余,目光之中涌现出了怀疑,更多的则是担忧!

    她无法相信眼前的青年能够治好苏雨馨的怪病!

    毕竟,在这之前,苏雨馨跑遍了全球各大知名医院,得到的结果只有一个:等死!

    尚且连苏母都有这样的想法,何况苏飞羽?

    原本,他就不相信苏雨馨随便找的医生可以治好苏雨馨的怪病,此时见所谓的神医只是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青年,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猜测,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

    和苏母、苏飞羽两人不同,苏雨馨、苏琉璃和福伯三人在灵山脚下见过叶帆不说,而且可以说是记忆犹新。

    此时此刻,看到叶帆出现在大厅门口,他们心中的震惊比起苏母和苏飞羽而言,简直有过之无不及!

    “怎……怎么是他??”

    一时间,三人均是像被人施用了定身术一般,身子一动不动,表情完全僵硬,像是大白天遇到鬼一般,呆呆地看着叶帆。

    这诡异的一幕,令得苏家保镖像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满是疑惑,相比而言,叶帆除了若有所思地看了苏飞羽一眼之外,倒也没有觉得意外。

    “你好,叶神医,欢迎来到苏家。”

    稍后,就当叶帆打算开口,将众人从惊愕中拉回现实的时候,苏宏远率先从惊讶中回过神,起身,一脸微笑地朝叶帆走了过来。

    嗯?

    耳畔响起苏宏远客气的话语,察觉到苏宏远的目光中没有一点怀疑,叶帆心中多少有些惊讶,不过没有多想,而是微笑着回应:“你好,我受人之托,前来帮苏雨馨小姐治病。”

    随着苏宏远和叶帆的相继开口,苏雨馨、苏琉璃和福伯三人纷纷从震惊中回过神,其中苏雨馨和福伯两人忍不住对视一眼,似乎在询问对方:难道我们真的误会他了?

    不光是他们,就连对叶帆印象极差的苏琉璃,也是多少有些疑惑,疑惑身份神秘、地位超然的楚姬口中的神医为何会是叶帆!

    “苏小姐,以我目测诊断来看,你的病情已经到了极为危险的地步,需要马上进行治疗。”就当苏雨馨、苏琉璃和福伯三人疑惑的同时,叶帆将目光投向了苏雨馨,语气毋庸置疑。

    目测诊断?!

    听到这四个字,苏飞羽像是听到这世间最好笑的笑话一般,嘴角一阵抽搐,随后强忍着笑意,站起身,故意说道:“叶神医年纪轻轻,医术便如此高深莫测,实在让人佩服。如你所说,雨馨姐的病情已经非常严重了,需要立即进行治疗,一切就拜托叶神医了!”

    话音落下,饶是苏飞羽控制力不俗,嘴角也难免流露出了几分戏谑的笑意。

    可以预见的是,若不是因为苏宏远在场,他绝对会笑翻。

    因为……他觉得叶帆更像是神棍、骗子!

    苏琉璃虽然好奇叶帆为何会成为楚姬口中的神医,但……叶帆此时的话和语气实在太熟悉,太让她记忆深刻了。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猛然看到苏飞羽用一种冷嘲热讽的口吻让叶帆抓紧给苏雨馨治病,苏琉璃当下气得胸前花蕾一颤,怒目瞪着叶帆,作势要站起来。

    “叶神医,既然如此,那就请你立刻帮雨馨治疗。”

    不等苏琉璃开口,苏宏远再次开口,语气依旧十分客气,“另外,如果叶神医对治疗有什么要求,尽管开口。我们可以提供一切医疗设施和场所,全力配合你。至于报酬,请叶神医放心,只要你能治好雨馨,一切都好说!”

    苏宏远对自己的无条件信任,再次让叶帆感到疑惑,不过如他自己所说,苏雨馨的处境已经非常危险了,没时间去多想,直奔主题道:“我需要一间安静的房间,最好能有床让苏小姐躺下。”

    因为对于楚姬的信任,因为叶帆所表现出的自信,甚至是淡淡的骄傲,苏雨馨心中对于叶帆是抱有一些希望的。

    然而——

    此时听到叶帆的话,骨子里传统的苏雨馨,没来由想起了‘摸手治标,房事治本’八个字,心中的那份希望瞬间灰飞烟灭,脸色也是变得更加惨白!

    “唰!”

    与此同时,苏琉璃表情也是狂变,无边的愤怒涌现在她的脸上,淹没了她心中那份好奇,她怒气腾腾地站起身,瞪着叶帆,骂道:“臭流氓,出去!”

    “咦,琉璃今天怎么变聪明了?”

    苏飞羽原本一脸幸灾乐祸地看戏,听到苏琉璃的话,以为苏琉璃看穿了叶帆的谎言,多少有些惊讶。

    “琉璃,你干什么?”

    与此同时,苏宏远却是一惊,尔后带着几分怒意地看着琉璃,大声喝道。

    “爷爷,他压根就不是神医,就是一臭流氓,他让雨馨姐姐躺下是想……”

    苏琉璃情急地解释着,结果不等她说出后面‘上.床’两个字,苏宏远便怒声喝道:“你给我闭嘴!”

    “爷爷……”

    “你给我滚出去!”

    眼看苏琉璃没完没了,苏宏远彻底怒了。

    他并不知道叶帆曾和苏琉璃三人见面的事情,他只知道,推荐叶帆前来给苏雨馨治病的楚姬不仅仅是和叶家关系非同一般那么简单!

    根据他得到的消息,京城那些公子哥之所以对魔后楚姬‘只敢远观,不敢亵渎’,是因为楚姬和叶家乃至华夏未来接班人叶文昊关系极为密切!

    甚至还有传言,楚姬是叶文昊的情人!

    这,也是他刚才见叶帆年纪轻轻,却丝毫没有怀疑叶帆的原因。

    在他看来,以楚姬的身份,不可能在这种事情上撒谎!

    何况,他心中也打着小算盘——既然叶帆是楚姬推荐来的,那么叶帆是绝对认识楚姬的,若是叶帆能够治好苏雨馨的病,苏家再借助叶帆与楚姬攀上关系的话,那对于苏家而言,绝对是一箭双雕的好事!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苏琉璃莫名其妙地对叶帆出言不逊,他怎能不怒?

    “琉璃,你怎么能这么没礼貌?”

    眼看苏宏远动怒,一旁的苏飞羽见缝插针,落井下石,道:“难不成你不想看到雨馨姐早日好起来吗?”

    “苏飞羽,你……”听到苏飞羽的话,苏琉璃差点没气晕过去。

    “琉璃。”

    苏雨馨见状,连忙出声阻止了苏琉璃,待苏琉璃安静下来后,如同当日在灵山脚下一样,深深地看着叶帆,似是想将叶帆看穿。

    她再一次失败了。

    饶是她通过两年职场的经历,早已练就了一双火眼精金,可是她无法通过叶帆的眼神判断叶帆是否在撒谎,更无法看清叶帆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她只觉得叶帆的双眼像是有一道无形的大门,将任何试图窥视的目光阻挡在门外。

    “叶神医,我愿意接受您的治疗。”

    看着,看着,苏雨馨内心经过一番痛苦的挣扎,最终咬了咬牙,做出了决定。

    ……

    ……

    PS:今天周一,将中午的更新提前到凌晨。

    嗯,周一了,要换榜单了,新书因为字数太少,除了首页的宣传,还没有安排推荐,但……疯狂还是希望冲一下榜单,这对新书的宣传、走势很重要!

    恳请所有兄弟姐妹们登陆账号,点击、投票,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