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02章 【治标与治本】

002章 【治标与治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比褚神医还厉害?”

    苏琉璃率先从震惊中回过神,她满脸不信地看着叶帆,道:“你当我们白痴啊?”

    “你是不是白痴我不知道,但你太呱燥了。”叶帆斜了苏琉璃一眼,“如果你老老实实闭上嘴巴的话,兴许我会救她。”

    “小……小兄弟,你真能治我家小姐的病?”

    眼看叶帆一副淡定自若的模样,语气带着几分孤傲,福伯虽然不敢相信叶帆刚才的惊人之语,但他已认准了叶帆不简单,为了防止苏琉璃冒犯叶帆,连忙开口圆场。

    “治不治,一句话。”

    叶帆眉头微微一挑,他从小被褚玄机一手带大,骨子里多少继承了褚玄机那份孤傲,眼看对方一而再再而三地怀疑自己的医术,多少有些不悦。

    “你好,我叫苏雨馨。首先,我为我们刚才的无礼向您道歉,其次,请原谅我们的失态,实在是您的话太过惊世骇俗了。”

    不等叶帆开口,苏雨馨上前一步,先是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就刚才的事情致歉,说话间,她那原本暗淡无光的眸子涌现出了少许求生的欲.望。

    只是——

    被誉为江南商界新贵的她,并没有被求生欲.望冲昏头脑,而是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问道:“既然您说您也会医术,那您可知道我得的什么病?”

    苏雨馨这话一出口,福伯也是如梦初醒,暗叹大小姐这份冷静真不是盖的,只是一句话便能分辨出叶帆是在吹牛,还是真有本事。

    不光是福伯,苏琉璃也看出了这一点,她努力地压制着怒气,没吭声,而是如同苏雨馨和福伯两人一样,直勾勾地盯着叶帆。

    “此时气温少说有四十度,你穿成这样还打冷颤,恐怕就是庸医也能看出你得了什么病吧?”

    和福伯、苏琉璃两人不同,叶帆却是觉得苏雨馨的问话属于‘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你身体里阴气太盛,内脏已经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若不抓紧时间治疗,会有性命之忧。”

    “若是通常的阴气,一些纯阳药物便可治疗,你身体里的阴气非同小可,那些药物起初还能控制病情发展,现在已经完全无用了,除非你能够找到传说中的火灵果。”

    叶帆望着苏雨馨,侃侃而谈道:“只是,以你的特殊体质,即便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火灵果也只能治标,不能治本……”

    “那你说该如何治疗我姐姐的病??”

    眼看叶帆言之有物,说得头头是道,苏琉璃也打消了对叶帆的怀疑,迫不及待地开口询问。

    相比救活苏雨馨而言,她与叶帆的那点小矛盾可以忽略不计。

    福伯原本想问,没想到被苏琉璃抢先,当下紧张地屏住了呼吸。

    甚至,就连一向沉着、冷静的苏雨馨,也是将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上,那张惨白的脸上完全被激动、紧张两种情绪所占据。

    那感觉,就仿佛溺水之人抓到了最后一颗救命稻草!

    “摸手治标,房事治本。”

    叶帆不再废话,直奔主题,他是极阳之体,身体里气血旺盛不说,劲力之中蕴含着浓郁的阳气,完全可以驱除苏雨馨身体里的阴气,但要彻底根除,只能与苏雨馨进行房事。

    “什……什么??”

    福伯闻言,惊得瞪圆眼睛,满是不可思议地看着叶帆,那感觉仿佛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与此同时,苏雨馨、苏琉璃姐妹两人脸上的激动、紧张表情瞬间凝固,取而代之的是无与伦比的震惊!

    似乎……她们做梦也没想到,刚刚一副高人风范的叶帆,会给出这样一个戏谑的答复!

    摸手?

    房事??

    在她们看来,这不是给人治病,而是耍流氓!

    “我要用劲力消除她身体里的阴气,就必须与她有肌肤接触……”

    眼看三人被惊呆在原地,叶帆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些不妥,试图解释清楚。

    然而——

    不等他解释完毕,苏琉璃率先从惊愕中回过神来,只见她伸出葱白的手指,指着叶帆,怒骂道:“臭流氓,死远点!”

    “除了刚才我说的办法,再没有任何办法能治你的病,愿不愿意治,你自己决定。”眼看苏琉璃发飙,叶帆知道没法解释了,索性对苏雨馨实话实说。

    烈日下,苏雨馨脸上的激动与紧张消失得无影无踪,表情恢复了以往的冷漠。

    她深深看了叶帆一眼,试图将叶帆看穿,却发现叶帆的目光没有丝毫邪念,平静得像没有丝毫涟漪的湖面。

    “死流氓,你再不走,别怪本小姐不客气了!”

    苏琉璃之前就对叶帆不爽,之后虽然被叶帆的高人风范震住,如今叶帆的‘西洋镜拆穿’,对叶帆的印象直接跌到了谷底,见叶帆还试图‘蒙骗’苏雨馨,当下怒了。

    “琉璃,不得无理!”

    尽管叶帆的目光没有丝毫的邪念,但从小接受科学教育的苏雨馨也不相信叶帆所说的方法能够治疗她的病,为此,她先是阻止苏琉璃,然后对叶帆道:“谢谢你刚才的诊断,福伯,我们走吧。”

    叶帆闻言,深知苏雨馨也将自己的话当成了无稽之谈,无奈地耸了耸肩,不再自讨没趣,直接转身离去。

    “雨馨姐,因为这种臭流氓生气不值得,你不要生气了。”

    到路虎汽车旁边,苏琉璃试图安抚苏雨馨,浑然没有发现她自己更加生叶帆的气。

    苏雨馨未作回答,只是目送着叶帆消失在前方土路一旁的树林里。

    “大小姐,二小姐说得对,我们没必要将他的话放在心上。”

    饶是福伯再认准叶帆不简单,也无法相信叶帆的治病方式,当下如同苏琉璃一样安抚道:“褚神医肯定能治好大小姐的病。”

    “福伯说得对。”

    苏琉璃连忙附和道:“雨馨姐,你想想,五年前,destroy病毒爆发,人类面临史上最大的浩劫,若不是褚神医参与药物研制,恐怕人类已经灭亡了——褚神医连抵抗destroy病毒的药物都能研制出来,给你治病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耳畔响起两人的安慰,苏雨馨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

    她知道,五年前那场浩劫,由于褚玄机参与药物研制,最终研究出抵抗destroy病毒的药物,拯救了人类,并且令得世界格局发生改变,二百多个国家变成了六大势力,分别为华夏、美洲联盟、欧盟、天竺、非洲联盟、俄盟,其中华夏因为最早研制出药物,一举跃为六大势力的榜首!

    可以说,褚玄机不但是华夏的英雄,还是整个人类的英雄!

    这样的人物,不要说她一个小小的苏家后代,恐怕就是那些掌权者见了都得客客气气。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她不认为褚玄机这样的大人物会给她看病,何况……根据苏家打听到的消息,在那场浩劫发生之前,许多达官贵人前来求医都是失望而归?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的猜测没错。

    只是——

    她不知道的是,那个被全人类当作英雄的老家伙,从来不敢在一个人面前提‘英雄’两个字。

    叶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