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封推感言

封推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推了。

    借此机会,感谢起点中文网这个平台,感谢一直照顾指导我的编辑大大们,更要感谢我的读者朋友们。

    你们之中有看了疯狂几本书、追了疯狂几年的老朋友,也有因为新书而结识的新朋友,老朋友也好,新朋友也罢,感谢你们对新书的支持。

    如同我曾经多次所说的一样:没有你们的支持,就不会有我本疯狂这个作者。

    感谢过后,说一下这本书吧。

    一、更新。

    本书2013年11月14日上传至今,历时4个月多一点,更新了83万字。这个更新量不算太多,但对于每天只能在下班熬夜码字的我来说,绝对不少。

    我几乎将所有的业余、娱乐时间放在了写作上,甚至很多次因为写作,而忽视生活、工作中的一些事情,而且基本上每天都要熬到凌晨一两点。

    关于更新,因为时间、精力被瓜分,我做得不是太好,但真的已经尽力了,希望哥们、姐们能够理解。

    二、成绩。

    相比上本书而言,我更在意这本书的成绩。

    因为上一本书是我最擅长的题材和写法,我有着丰富的经验,心里有底,甚至能够估测到大概的成绩——最终的成绩与我预测的相差很小。

    这本新书是我下定决心去创新、突破的一本,虽然书中依然有很多惯有的老元素,但想必大家也发现了不少新元素,而随着故事的进展,新元素会越来越多。

    截至目前,这本新书的简体、繁体出版都已经签约,其中繁体版本已经在台湾上市,这算转型成功的一面吧。

    另一方面,电子和无线成绩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好。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算是一本半转型的书,现在还算不上真正成功,我会继续努力,朝着目标迈进!

    三、未来。

    按照我的大纲设定,这本书将会成为我最长的一本书,现在还只是一个开始,最多算是冰山一角吧。

    因为兼职写作的缘故,我几乎不可能全力去拼月票提升成绩,但等到这本书真正成长起来,我认为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疯狂一把,或许是一个月,或许是几个月,总之一定会让大家找回那种激情似火的感觉!

    四、希望。

    “你们看得快乐,我写得快乐。”

    这是我的写作愿望。

    我希望,你们能够陪我一起,用你们的支持,给予疯狂动力,让疯狂不断前进,直到终点。

    为了让更多的兄弟姐妹看到《极品狂少》这本书,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请有能力的兄弟姐妹用正版订阅支持一下,如果现实拮据,也没有关系,您的一个点击、一次投票、一次对外宣传都是支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