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55 投奔闺蜜诉委屈

055 投奔闺蜜诉委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世间的一切冷暖,我才知道,三十年人生根本没品尝到皮毛。孟志伟从我这儿拿走那十万块钱后,别说一个电话了,甚至连条短信都没有。

    我妈呢,除了打电话来劝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剩下的话都是催促我赶紧要个孩子。作为母亲,她一点也没有理解我的痛苦和无奈,我也没办法跟她说贴心话。

    家人,还赶不上我的朋友。

    打车到陆芸家。

    她住在这个城市最好的单身公寓里,和陈立离婚过后她果断给自己买了房,乔迁新居那天我们三个小姐妹聚会到一起,陆芸说,“女人还是得有自己的窝,那样子甩个男人也有底气。”

    我现在觉得她说的话真是经典啊。要是我有个窝,这时候就不用来打扰她了。

    上了楼,那丫头还在睡觉,房子倒是好的,就是乱七八糟的无法直视,客厅一片混乱,四处都是包包和衣服,还有零食口袋,各种时尚杂志。我拎着包轻轻推开房门,她裹着被子睡得像头猪一样,真应该叫莫林过来看看她这样子,我比她好太多倍!

    把衣服放好后,我轻轻关上们,帮她收拾完客厅,又给她准备早餐。我自己也没吃,加上做了家务,这会儿正饿着,刚把豆浆煮好,沈亦的短信就来了。一开始我看是陌生号码,点开了看,便知道是沈亦。他昨晚丢了电话卡,这个应该是今早上才买的。

    “老婆,这两天你好好放松,玩够了就回来好吗?回来的时候叫我去接你。我爱你。--老公”

    沈亦这低声下气的态度让我心软了许多,虽然表明他的心思,可看着短信,我更多的是难受。

    做错了事情只需要说抱歉就可以解决了?

    我回复了一个字,“好”,可想想还是删除了。

    “在我家也这么喜欢收拾,孟之柔,我该骂你呢?还是应该感谢你?”陆芸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的,随便套了件长裙子出来,看了看井井有条的房间说。

    我白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说,“不知好歹。要不是看在接下来我要在这里住几天的份上,我会给你收拾你的猪窝吗?”

    “哼,我喜欢,这就是我的性格,怎样?”陆芸反瞪了我一眼,刚要拿起桌上的面包吃,想起自己没刷牙,又放下朝洗手间去,一面跟我说,“你过来我这儿,估计有人要恨死我了,到我这儿来,我是要告状的。”

    陆芸这人呢,大大咧咧,但是呢,心思还是非常细腻的,她向来是嘴不饶人,她骂你骂得厉害,只有两种可能,一是你真的很欠骂,她不得不舍身取义替天行道;二是她跟你关系亲密,她骂你骂得越厉害,说明她跟你关系越好。不过总的说来,她这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干他什么事?我说要走,他还说送我过来。”我陈诉事实。

    陆芸一边刷牙一边支支吾吾地说,“得了你,我昨晚上还心想着这孟之柔会不会继续包子下去,反正在你眼里爱情最重要,家庭最重要,沈亦最重要,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