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53 沈亦坦白求原谅(3)

053 沈亦坦白求原谅(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他是看够了我,看够了我这小家碧玉,受够了我的温柔如水,只要来点不一样的诱惑,他就缴械投降,愉快地脱轨了。

    “所以,你是受够我了吗?沈亦,十年了,你也腻了,是这个意思吗?”我含泪问沈亦。

    沈亦立马从餐桌对面跑到我怕跟前,他蹲在我脚边,握着我的手保证说,“老婆,你相信我!我不会再和她来往了!你相信我!她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最近她老是逼着我跟你摊牌,她甚至还跟踪你去商场,那天我吓死了,她是个很极端的人,不知道能做出什么事情来!这些天她不知道怎么的,一心想让你知道,想要跟我结婚,我是怎么也不会同意的。”沈亦抓紧了我的手,认真地说,“老婆,我不会听她的,我和她就是玩玩,我不会当真的!”

    “玩玩?沈亦,婚姻是用来开玩笑的吗?你忘了当初对我许下的承诺吗?你忘记了吗?!”我气急,朝沈亦大吼。他说他只是玩玩,呵,玩玩,多么不负责的一句话,不管怎样,他要是不动心,妖精怎么勾引都不会成功,分明沈亦他动心了!现在还跟我说只是玩玩,玩玩!婚姻是用来开玩笑的吗?

    当初我偷了户口本和他结婚,在民政局的时候我生怕我妈发现我偷了户口本赶过来阻止我们结婚,我每过一会儿便看看外面,着急得满头大汗,沈亦知道我害怕,握着我的手说,“别怕,别怕,有我呢。你相信我,这世界上没人能分开我们。”

    呵,多么年轻的承诺。

    沈亦苦着脸解释说,“老婆,你相信我!真的,你相信我!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不能说散就散,我知道你是个有感情洁癖的人,所以这件事情我迟迟不敢跟你说,也害怕你忽然知道了要跟我离婚。我是爱你的,老婆,这么多年我心里只有你,我犯了错误改受惩罚,但是老婆,你不要跟我离婚!”

    沈亦不给我开口的机会说了这么一段长长的话,我低低地哭泣着,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这会儿我的心全被沈亦给搅乱了,虽然我早就真的沈亦外面有人了,可现在听着他一字一句的坦白,每一个字都是一把刀,狠狠地插在我心脏上。

    离婚,我从来没想过。

    可不离婚,我们还能继续过日子吗?

    “你觉得你对得起我吗?我全身心在都你身上,都在这个家上,你在外面风流潇洒,享受齐人之福,回来面对我的时候,有没有心虚?”我气得不行,说话的声音很小,但我确定,每一个字沈亦都听见了。

    沈亦低下头,双手放在我膝盖上,他手上戴着婚戒,刺痛了我的眼睛。

    半晌,沈亦向我保证再也不会和妖精来往。他当着我的面把手机卡抽出来,掰断扔进垃圾桶,他还说,假如妖精到他公司找他,他坚决不见。

    我相信他说的话,相信他不会和我离婚。可他出轨是事实,我想想都难受,现在根本不想看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