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47 当面揭穿真面目 (为佳丽妖精钻石而更)

047 当面揭穿真面目 (为佳丽妖精钻石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别这样子好不好?你冷静点,先回来,我和她在家等着呢,路上你吹吹风,冷静冷静。”

    然后好像陆芸挂了电话,莫林气的不行,转身过来看见我站在身后,一脸的讶异,“你什么时候在这儿的?”

    “陆芸怎么了?”

    莫林干涩地笑了笑,“之柔,她一会儿就到,等她到了告诉你吧。”说完,莫林到客厅去找林恒。

    我回到房继续煮东西,莫林这通电话接得太奇怪了,我冥思苦想也想不明白究竟是什么事儿。

    大约半小时后,门铃响了。厨房离门口更近一些,我擦了擦手去开门,一开门,陆芸那张妖精般的脸出现在我眼前,她化了精致的妆,每一处都无可挑剔。只是她漂亮的脸蛋儿上挂着气愤,我刚想对她说“累了吧,赶紧进来。”她忽然转身对着身后不客气地说,“哼,赶紧滚进去跟你老婆忏悔吧!”

    陆芸白了我一眼,从我身边经过的时候很鄙视地对我说,“孟之柔,你他妈是白痴吗?看看你的好老公,听听他的忏悔吧!”说完,陆芸挤了我一下往客厅走。

    莫林和林恒听见动静都赶过来,沈亦也进门,他一脸无奈失落地看着我,那后悔和害怕的眼神告诉我,他要说了。

    我站在门口,和沈亦对视着,我一脸平静,内心却心潮澎湃。心跳慢慢加速,越来越快,我敢接它就快要跳出来。

    大家都进了客厅,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奇怪。

    “陆芸,你真是.......我电话里怎么跟你说的?”莫林接过陆芸手里的包埋怨说。

    陆芸正在喝水,杏眼一瞪,正在气头上的她朝莫林大吼,“你知道个屁!莫林,我告诉你,你他妈平时少给孟之柔灌输那些思想,这种事情能忍吗?”陆芸看了看莫林身边的林恒,又鄙夷地说,“哼,早晚得跟你一样成忍者神龟!

    林恒听出她话里的意思,脸色都变了,但他彬彬有礼的一个人,不会计较这些,倒是莫林听了心里不大高兴,紧接着就反驳陆芸,“你这话什么意思你?难不成我还要劝着孟之柔赶紧离婚吗?陆芸,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铁石心肠?你也不看看孟之柔是什么个情况!”

    陆芸把被子使劲儿往茶几上一放,发出响亮的声音,“你他妈什么意思你?我铁石心肠?是,我他妈铁石心肠,就你一人温柔善良。”陆芸看起来文静,实际上却是个泼辣货,一般不出手,但是一出手就让人甘拜下风。她向来嘴不饶人,不管对方是谁。

    “陆芸,我真不想跟你吵,你........”莫林还想反驳来着,被林恒拉了拉胳膊,半句来。有什么事儿吃完饭再说!”

    沈亦站在一边愣着,从进了家门他脸色一直很不好,我看着他,微笑说,“老公,你陪陪林恒,晚饭一会儿就好。”

    沈亦笑得极为苦涩,迟缓地回答,“好........”

    “好个屁啊好!”陆芸忽然走到我面前,一把拽着我往沈亦面前一站,她恶狠狠地看着沈亦厌恶地说,“沈亦,你他妈究竟是不是个男人?是男人你就敢做敢当,在这里磨磨唧唧?孟之柔不问,你就不说吗?我他妈告诉你,她早知道了,你挺清楚了吗?孟之柔早就知道你那点儿破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