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33 旁敲侧击他不悦

033 旁敲侧击他不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就这点儿事儿啊?你别急,不就是支手机吗?咱们重新买就是了。来,擦干净,你别哭了。都一把年纪了还学小姑娘掉眼泪啊?”说着,沈亦用他衬衣袖子帮我拭去眼角的泪水。

    我手中紧紧地拽着那支摔碎屏幕的手机,狠狠的,就像是抓着沈亦的心脏。我在发泄。

    “怎么跟莫林吵架了?你们俩那么好,怎么会吵架?”把我拉进客厅过后,沈亦问我。

    “还不是因为林恒?林恒就是个人渣,她那么没出息,我自然是要骂她了。既然是花花公子,留着有什么用?要是我遇见林恒这样朝三暮四,满肚子花花肠子的男人,送我我都不要。”既然撒谎说和莫林吵架,我也只有顺着这个谎言编下去了。

    沈亦搂着我的肩膀坐在沙发上,开始劝我,“人家小两口的事儿你少掺和,感情这种事情是说不准的。都这么多年了,要是莫林眼里容得下别人,林恒现在哪儿有机会?都是爱情。”

    我眉头一皱,正儿八经地看着沈亦有些生气地说,“沈亦,你别拿爱情做借口。我跟你说,就算爱情珍贵,但绝对容不下背叛。即使是你有一天背叛了我,即使我爱你,我也不会容忍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深深地看着沈亦。我希望他能明白我的旁敲侧击。所谓响鼓不用重锤,我希望沈亦是个明白人。

    他怔怔地看着我,末了,有些闪躲地说,“你想什么呢,我怎么会背叛你。”说着,他将我的头摁到他胸口,轻轻地顺着我的头发说,“你别胡思乱想了。哎,我们赶紧生个孩子吧,那样子你也不会孤单,我妈的心愿也了了。”

    孩子,呵,我也想,可是就是没那运气。

    “顺其自然吧。”我不高兴地说。

    晚上睡觉的时候沈亦抱着我,老是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我对他本来就有些不好的想法,对他这种**的手段只会感觉到恶心和不适。他在我耳边吹着热气,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实话,不是没有**的,可一想到他回家之前或许和陆芸在酒店滚过床单,他摸我身体的手也摸过她,他吻我的嘴唇也吻过他,只要一想到这个我心里就像有千万只蚂蚁爬过一样,很不舒服,甚至可以说是恶心。

    我虽然心里十分厌恶,但也不好直截了当地拒绝他,我装作很累很困的样子转过身去朝沈亦脸颊亲了一口,撒娇地说,“老公,我今晚真的很累,出去逛街光了好久,脚酸得慌,你让我好好睡觉吧。”

    沈亦愣了愣,说,“嗯?逛街也累?”

    我点点头,说,“买了些护肤品和衣服。很久不去逛街了,才逛两个小时就累得不行。”

    “嗯。”沈亦沉吟,“那你睡吧。”

    我抓住他的胳膊,“怎么了?你是不高兴我出去逛街?我很久都不出去逛街了,你是不是心疼我花钱了?”可能是我有点敏感吧,反正我觉得沈亦有点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