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27 得知事实哭无泪

027 得知事实哭无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时候人就是犯贱,明知道做某件事会让自己伤心,可还是会去做。一如现在,我一心想证明陆芸和沈亦有鬼,鼓了勇气去做吧,现在又觉得难受得紧。

    陆芸语气怪怪的,女人特有的直觉告诉我,这其中一定有事儿。他说沈亦要躲着她,为什么要躲?我忽地想起那天早上听见沈亦在厕所打电话,好像电话里的人在逼着他做什么事儿,沈亦不太情愿。

    越想越难受,我心里就像有一团乱麻,烦燥得慌。

    恰巧这时候志伟打电话来,我看着他的名字在电话上闪耀,本想摁掉,可灵机一动,我接了起来。

    “姐,我马上把卡号发给你,你明天上午之前把钱给我打过来啊,我下午去取车,都跟人家约好了,你可别放我鸽子。”孟志伟说。他一直以来被我妈骄纵惯了,以为谁有理所应当地对他好,这就是他最大的臭毛病!

    以前只是觉得他调皮不懂事,可都结了婚有了孩子的人了,还这么让人不省心。要不是这次借钱的事儿,我还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看我的,从前他对我是毕恭毕敬,嘴巴甜得像是摸了蜜糖,自然我对他是有求必应。现在越发觉得他不懂事。都二十好几的人了,也没个正经事儿,前段时间非逼着我妈把她私房钱拿出来开了家手机专卖店,刚开张每一个月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自己在外面逍遥玩乐,把店里的事儿统统扔给老婆。

    “钱我给你准备好了,但是,志伟,我有个条件,”我顿了顿,冷冷地说,“告诉我,沈亦和那妖精究竟是怎么回事。”

    电话那头的志伟有些犯难,犹豫地说,“姐,有些事情你还是别知道的好,你听我的,男人在外面朝三暮四是错,可他是始终是要回家的,你怕什么呢?你是原配,姐夫在外面再逍遥,他始终还是惦记着你的!”

    “你少为他说话,孟志伟,我是你亲姐姐,你不向着我,说得过去吗?从小到大,姐姐对你怎么样,你自己最清楚不过。”

    “你真是的........能不能别威胁我?那天你打电话给妈,妈不是都跟你说了吗?”志伟有些恼怒,烦躁地在电话那头说了几句我多事儿,但毕竟钱我在我手里,他最后还是支支吾吾地开了口,告诉我他撞见沈亦和那个女人的事儿。

    “我那天去银行办贷款,然后正好看见一个女人挽着姐夫的胳膊往车子那边走,我以为是你,叫了两声,可没回应我,我又叫姐夫,他转过来看见是我,大惊失色,我小跑着过去,感觉那人不是你,姐夫冷着一张脸叫那女人赶紧上车,然后把我拉到一边,解释说只是个朋友罢了。”

    “我也是男人,自然知道他是说谎的,当时本想立即给你打电话,可姐夫求我,跟我保证这事儿到此为止,他会尽快解决那女人的问题,然后好好对你。我心想你们闹翻了也不是好事儿,就答应了,回家过后我跟素琳在屋子里说话,被妈听见了,然后妈就打电话给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