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爱情无药可医 > 006 莫林竟然早知晓

006 莫林竟然早知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和莫林通完电话,我整个人都傻了,愣在原地迈不开脚步,来往的行人不小心撞到我,手上无力,东西全落到地上。对方声声道歉,将东西捡起来交付到我手中,抱歉地说,“蛋糕摔坏了,我给您买一个吧!”

    我没理会人,拿了东西转身进了咖啡厅,落座过后服务员问我要什么,我漫不经心地说了声随便。

    陆芸和沈亦,他们俩背着我有事情?陆芸说她在和男朋友约会,那男朋友就是沈亦?我的天啊!她可是我最好的姐妹!

    我陷入无助中,服务员端上咖啡来,我没注意烫,喝了一口,滚烫的咖啡差点让我叫出来,一个不小心,全洒在我白色的衣服上,留下一摊污渍。

    真是狼狈极了。

    莫林不到半个小时就赶到我所在的咖啡厅,她倒是一点惊慌都没有,要了一杯美式清咖,坐下来跟我好好讲话。看着淡定的莫林,我忽然发现,她好像知道很多事情。

    “之柔,原本是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告诉你的,没想到你发现得这么快。”莫林抱歉地看着我。我的好姐妹,怪不得最近一直在叫我去美容院,叫我逛商场买点漂亮衣服,叫我多注意沈亦周围的人。原来,她早就知道沈亦外面有人了!

    想到这里,我有些失望,最好的朋友都不告诉我实情,我还能相信谁?

    “莫林,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上个月我去参加一个活动,中午主办方请吃饭,在饭店我看见沈亦亲热地搂着一个女人的肩膀在电梯口等电梯。我当时以为是你,叫了你名字又没人答应,你还记得吗?那天我给你打电话问你在哪儿,你说你在家,我就没把话往下说。我确定当时看到了沈亦,他搂着那女人的肩膀有说有笑的,那女的还往他脸上亲了一口,我这才确定........只是,我没看到那女人的脸,当时我有公务在,就没跟上去。”莫林的意思,她并不知道那人就是陆芸。

    我回忆起来,是有那么一天,莫林打电话给我,支支吾吾说了几句就挂了。

    “你们都知道他出轨了,就我一个人不知道。真好!”我气得呼吸都困难,舒了口气,我强咬着嘴唇,不让眼泪掉下来。

    “之柔,你别这样。”莫林着急了,赶紧坐到我这边来,安慰我说,“我不告诉你,是想找个合适的时间,最好有证据一点,不然我说什么你也不信。你对沈亦的爱我是知道的,要是没有确切的证据,你根本不相信沈亦在外面有人了。所以,这些天我也只是旁敲侧击提醒你该多花点心思在自己身上,夫妻间时间长了,没了激情,必须要有点新鲜的东西来维持婚姻。如果你自己不去添加点新鲜的东西,就别怪别人主动给你新鲜!”

    “莫林,我哪里不好了?结婚这么多年,我对他一心一意,挖空了心思的对他好,我还要怎么做?当年他一分钱都没有的时候,我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现在他有钱了,就要在外面有花花肠子了?”我哭诉,却怎么也道不尽心里的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