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父过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瞿苒苒迅速地放下手机想要假装睡觉,关昊却在这一秒走进了卧房。

    见瞿苒苒在放手机,他一边扯松领带,一边温柔出声,“还没睡?”

    瞿苒苒缩进被子里,尴尬地应了声,“嗯,刚刚在跟思雅在聊天。”

    扔掉领带,关昊朝瞿苒苒走了过去。

    看着越来越近的挺拔身影,瞿苒苒不由紧张地捏紧被子。该死的,她以为他今晚不会回来,所以沐浴过后她就随意穿了件t恤当做睡衣,这本来没什么,但是这件t恤并不长,她躺在床上的时候,根本是连她下半身的贴身衣物都罩不住的。

    很熟稔的,关昊将瞿苒苒从被子里抱了出来,像以往一样,他霸道地吐出,“陪我洗澡。”

    “呃……”她根本来不及拒绝,身子已经腾空。

    关昊在抱起她的那一瞬间似乎就已经看见瞿苒苒今晚的清凉,顿时,男性的本能被挑起。

    感觉到关昊炽烈的眸光正紧紧地盯着她的下半身,瞿苒苒羞红了脸,故意转移话题,“呃,你今晚不是不回来吗?”

    关昊低首亲吻了她的眼睫一下,宠溺道,“我不舍得放你一个人在家。”

    他说话总是这样,像灌了蜜一般,她不知该如何回复他,只好选择了沉默。

    下一秒,当他以为他要抱着她进浴室沐浴的时候,他突然将她放了下来,紧接着,不等她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将她压向她身后的白墙。

    “唔……”嘴被堵住,她瞪着眼,没法再说话。

    顿时,他急切火热的欲-望如龙卷风般袭来,热烫的身子亦跟她紧紧贴近……

    “嗯……”

    她试图用手推拒他,奈何双手被她牢牢禁锢在了头顶。

    她扭动着身子表示拒绝,他却轻声哄道,“乖,我想要你……”

    感觉到他身子的某部分正在逐步壮大,瞿苒苒面红耳赤,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此刻,她的身子被他转了过去,姿势变为她面对着墙,他背对着她。

    扯去她身体的最后一层布料,如往常一般,没有前戏,他分开她的双腿,硕大由后狂肆而入……

    “啊……”干涩令她吃痛地喊了一声。

    他却没有为此停下来,而是抱着她,一次次更深入的挺-进……

    他强烈的侵入就似毒药,一丝丝地融入她的血液之中,不受控制地在她的匹肢百骸中流窜,渐渐的,她瘫软,臣服……

    就在她无法承受得快要失去意识时,他狠狠地一个突击,把她抛上了高-潮的顶端,在痉-挛的那一瞬间,她无助地哭了起来。

    -------

    夜半,瞿苒苒被一道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

    因为前半夜的疲累,此刻她着实困倦得无法睁开眼睛,手机响了半天,在她实在受不了铃声的嘈杂后,她这才伸手摸索手机。

    闭着眼,她按下接听键。

    来电话的人是陈姐。

    在听完陈姐所说的话后,瞿苒苒猛然坐起了身,双眸清醒睁开,呆滞地瞪圆。

    手机内依稀传来陈姐的声音,“小姐,你快回来吧,瞿家都乱成一团了,老爷的后事也要你做主……”

    -------

    ps:咳咳,希望此文表忘记收藏下来支持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