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她的二姑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真的很抱歉,她苏浅浅,自己还在外面打工呢,要钱,一分钱都没有。

    ………

    当初父母刚死,她和苏清清被踢皮球一样在各个亲戚家替来踢去,最后来到了这个所谓的二姑姑家。

    一开始没饭吃,还要帮忙干活,苏清清身子弱,又从小被父母宠坏了,什么粗活都干不了,她只能帮自己的妹妹饿着肚子干活,饿狠了也只能喝水。

    有一次,饭火候没掌握好,烧糊了,那滚烫的饭就直接被泼在她身上,还大半夜直接把她赶出去了,天寒地冻的,她没被冻死,算她命大。

    到了这种份上,竟然还有脸上来跟她攀亲戚,借钱。

    ……

    她挂了她电话,过了十几分钟,对方竟然换了一个号码,又打过来了。

    这一次,她倒是没有一开口就说要钱,只是问她:“你难道就一点都不奇怪,你跟清清为什么长得一点都不一样吗?”

    “……”苏浅浅顿了一顿,“你想说什么?”

    女人在那边呵呵笑了两声:“就算异卵双胞胎,起码也会跟父母长得有点像吧?你就难道一点也没有怀疑过,为什么你跟你父母,一点都不一样吗?”

    “……”她呼吸微微有点不稳。

    似乎她的沉默给了她鼓励,女人声音自信起来:“给我一百万,我告诉你事实真相。”

    苏浅浅眼睛微微眯了起来,淡淡道,“你认为,你的这个真相,值这么多钱吗?二姑姑,我告诉你吧,我对你说的事实真相,一点不感兴趣。以后也别给我打电话了,小心我给你转接到110去,就这样,拜拜。”

    然后再次轻轻巧巧挂了电话。

    她想象着那个记忆里胖女人气急败坏的模样,终于噗嗤一声,没肝没肺的笑了起来。

    都过去十一年了,说真的,就算真的爆出她不是苏清清的姐妹,她也没多少兴趣。

    她跟苏清清之间,本来就是貌合神离,彼此之间,关系都不怎么亲近。

    只能说,她的二姑姑,想用这个消息来敲诈她一笔钱,如意算盘,算是打错了。

    ********************

    苏浅浅熬到下班,看公司门口围了一堆人,议论纷纷,她没打算凑那个热闹,刚侧身想走呢,迎面一盆冷水,扑面而来!

    这完全是猝不及防的事情,她直接变成落汤鸡,她愣在那里,看着面前的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胖女人指着她鼻子骂:“没良心的白眼狼!当初老娘没钱吃饭也照顾你们姐妹两,现在你发达了,向你借点钱还唧唧歪歪!”说着还想扑过来打她!

    苏浅浅看着面前的女人,刚想躲,一道修长的身影突兀的出现在了旁边,一下子就握住了胖女人张牙舞爪的手。

    “你想干嘛!还想打女人不成!哎哟,我怎么这么命苦,养了两个女孩是白眼狼就算了,现在来个陌生人也要打我!”女人撒起泼来,是完全不要脸面的,她哭哭啼啼控诉,好像遭了多大委屈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