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豪门悍女 > (033)我们扯平了

(033)我们扯平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低下头亲吻她的唇齿,不似毛头小子那样胡乱啃噬毫无章法,辗转吸吮,漫条斯理。觉出她的挣扎反抗,双手钳制她的手腕,两腿压制住她的。沉下身来抵到那一点上,吻的越发热烈缠绵。

    顾浅凝渐渐不再反抗,嘴巴被他占着,连呼吸都很困难,不得已吸他渡给的气息。

    季江影放开她的嘴巴,低低的咒骂出声:“该死!”她像个吸阳气的妖精,粘上了,就仿佛欲罢不能。

    别说是她,他也觉得自己要断气了。来了火气,啃噬她的脖颈锁骨也像没有好气。

    顾浅凝呼疼,推了他的肩头一下:“你轻点儿……”

    嗓音很是柔软,总像带着一点儿娇嗔,季江影全身那些未开启的细胞都像被引爆点燃了,噼里啪啦的闪烁出火花。

    大手迫不及待探下去,触到一点儿粘滑。吻得也越深越重……

    顾浅凝陷在被子里,软得像能化成水。用仅有的意念思索,难道真要跟季江影睡了么?

    他抵着她,蓄意待发。

    明明觉得一切都刚刚好,接下去将十分顺畅无阻。恶趣的只深入一点儿,浅尝辄止,便停了下来。

    眯起眸子看她,眼神明亮,因为喘息有丝浓重的缘故,说起话来极副磁性:“你很想我进去是不是?想我要你?”

    顾浅凝蓦然睁大眼睛。

    季江影抬起手指抚上她的眼角,还是骂她:“妖精。”那双眼睛生的很大很明亮,这一刹布了层迷离,楚楚动人。

    他不得抬起身子,离得她远一点儿,觉得还是不妥,索性翻身下来。

    “我们之前是扯平了,不过你别忘了,上次在酒吧你还欠我一次。这回才叫真的还清了。”

    他还要去医院,扯过衬衣一件件穿上。

    顾浅凝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隐隐好笑,原来季江影压根就没真想睡。这不过是个极俱城府的男人,不喜欢吃亏,凡事都要斤斤计较的讨回来。而她更觉得,他是想试探什么。

    不过她倒觉得,即便被他耍了,这样也是刚刚好。

    季江影开快车赶到医院的时候安子析的伤口刚处理完上过药,医生正准备给她包扎。他扯住医生的手:“等一等,我看一下。”

    弯下身,细细盯紧她被抓花的那半张脸,痕迹很深,不像是指甲抓出来的,人类的指甲就算修剪得够锋利,也不会有那样的力道。连医生都在一边这样分析,所以他确定是利器划伤的。

    季江影若有所思的沉下眸子,却觉得,这就是指甲划出的痕迹。这世上并不是没人有这样的本事。

    安子析见他看了一会儿,问他:“能看出是什么划伤的么?”

    季江影站直身,摇摇头:“看不出来。”然后让医生给她包扎。

    安子析坐在那里懊恼又挫败。

    “医生说即便恢复了也会留下伤疤,我得去做整容手术了。”

    季江影淡淡说:“我给你带薪休假,什么时候想去都可以。”

    安子析听了也不见得就高兴,坐了一会儿,抬起头:“我怀疑跟顾浅凝有关系,我从季家出来的时候,她分明跟我说了古怪的话。”

    “不是她,我检查过了,她没有做案的时间。”

    季江影当即否决她。

    安子析有些恼:“不是她还有谁?如玉被她搞得焦头烂额,现在又是我,我觉得她分明会什么巫术,让把跟你们季家人沾边而她看不顺眼的人一个一个弄死。”

    季江影操起手臂,闲闲的看着她:“子析,你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知性人,还信那一套么?”

    安子析情绪有些激动:“那你跟我说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分明没有看到人,即便是人也不会有那么快的动作转眼就能消失不见,但我的脸却被人抓伤了。”

    她真的开始怀疑有鬼吧,而且这只鬼还跟顾浅凝有关系。那个女人死而复生之后就像换了另外一个人,她是不是被鬼上身了?安子析吞咽了一下口水,不禁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了。

    季江影只说;“你今天是吓坏了,别想太多,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安家人都赶来了,看到安子析一侧脸颊包扎得严严实实,吓坏了。

    “子析,你这是?”

    安子析哭的力气都没有,已经这样了。觉得筋疲力尽:“妈,别问了,我想休息一下。”

    安夫人不放心,还想问个不停。

    安桐拉住她:“你就先别问了,让子析先去病房休息吧。”

    为了保险起见,决定留院观察几天。

    安夫人送安子析去病房的时候,安桐叫住季江影。

    “江影啊,子析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季江影看向他:“当时的情况我也没看到,子析给我打过电话,我就赶来了。”

    安桐点点头,拍他的肩膀道:“时间不早了,辛苦你了,回去休息吧。”

    等人一走,安桐跺进病房。

    安子析见没有外人,拉起他的手:“爸爸,那天的事我都跟你说了,你找顾老爷子谈过吗?”

    安桐安抚她:“你别急,还差一点儿火候,我正在联合其他股东,这是重中之重,否则就算真开股东大会,没人真的肯反他,一切都无济于事。”

    但安子析已经等不及了,先不说季江影和顾浅凝婚期再即,就算看到顾浅凝那副嘴脸,她现在都没法像以前一样心平气和的跟她斗法。

    安夫人也在一旁催:“是啊,你早点儿跟顾家人谈,只怕时间再晚,就来不及了。你看,现在颜家产业已经有季家进驻融资,都没说等到结婚之后。我怕季顾两家也是这样,一旦季家插手进去,认准了顾家那门亲,改朝换代的可能性岂不是更微茫。”

    安桐反驳她的话:“商场上的事你们女人家怎么懂,季颜和季顾两家的情况还不一样。颜家产业融入季家的股份,那是因为时机到了,这叫商机,对企业状大发展有好处。可是现在华宇没有那样的契机,季家无从下手。你们担心什么?”

    安子析仍旧不放心。

    “早一点儿下手总是好的,谁知道时局会有怎样的变化。”

    安桐琢磨了一下:“那好,我明天就去顾家谈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