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803 帝中帝(下)

0803 帝中帝(下)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场惨烈的战斗就此展开,一百万对四百万,一比四,这是一场悬殊的战斗,但是,林枫这边拥有十数艘太空堡垒,拥有反射水晶的太空堡垒,至于莱茵帝王那一边,只拥有五艘而已。

    除此之外,莱茵帝王拥有千万的机甲战神,而林枫这边只拥有百万而已,不过却拥有三万多的反射水晶机甲战神,可以说,双方势均力敌。

    太空之中不断地穿梭着激光炮,一艘有一艘的战舰和机甲爆炸,时光流逝,转眼就是十多分钟的激烈战斗,林枫这边除了十数艘反射水晶的太空堡垒之外,就是三万多的反射水晶机甲战神。

    至于莱茵帝王这边,还拥有数万的战舰和数十万的机甲战神。莱茵帝王此时联络林枫:“林枫,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现在放弃战斗,我依然奉你为主,如何?”

    “哈哈哈,奉我为主?那我死去的同胞怎么办,等我死了以后,我到地府之中,怎么跟他们解释,莱茵,今天只有一个结果,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林枫大笑道,声音之中不免带有一丝凄惨,

    “既然如此,我也不多说了,战吧…”莱茵帝王说道。跟着,双方又开始了一次交锋,莱茵帝王知道,想要消灭林枫,只有撞击,所以,他命令,数万战舰立刻冲击林枫的太空堡垒,可是,林枫并不与莱茵帝王正面对敌,边站边退,消磨着莱茵帝王的实力。

    莱茵帝王十分的恼怒,他最怕的就是林枫这样战斗,之前之所以如此跟林枫说,就是想要激怒林枫,让林枫跟自己正面相对,可是,林枫只用自己四分之一的力量,就灭了自己的四百万的战舰,这让他十分的恼怒,可是,他也沒有办法,毕竟林枫拥有十数艘无敌的太空堡垒。

    这场战斗,时间拖得较长,大约半个小时,围绕在莱茵帝王五艘超级战舰身边的,只有数十艘战舰了,其他的战舰,都被林枫给磨掉了。

    “林枫,你好无耻…”莱茵帝王怒吼道。林枫嗤之以鼻:“哼,我无耻吗?我在无耻,还有你们六大帝王围剿我无耻吗?废话少说,受死吧…”

    林枫这一次,立刻带着十数艘太空堡垒冲向了莱茵帝王,路途中,激光炮不断地射击,将莱茵帝王那些垃圾战舰全部给击毁,只剩下五艘超级战舰,被林枫团团围住。

    “莱茵帝王,我敬重你是一位帝王,曾经也帮助过我,现在,我给你留下一个全尸的机会,你自裁吧…”林枫淡淡的说道。

    “自裁?哈哈哈,痴人说梦,战士唯一的死法,那就是死在战场上,让我自裁?所有人听好了,给我冲,就算是死,也要将对方的战舰给我撞沉几艘…”莱茵帝王大笑道。跟着就展开了自杀式的攻击。

    可是,他的想法虽然很好,却沒有任何用处,三万多的机甲战神立刻冲向了莱茵帝王的五艘超级战舰,不消片刻,就杀进了内部,将莱茵帝王的人员屠戮一空,最后只留下了莱茵帝王。

    林枫的一名手下提着莱茵帝王來到林枫的太空堡垒之中,其他人接管了五艘超级战舰,跟随着林枫的后方,朝着莱茵帝国飞去。

    “莱茵帝王,是我动手,还是你自己动手?”林枫冷冷的说道。“林枫,我只问你一件事情,希望你可以跟我说实话…”莱茵帝王说道。“如果那天,我帮你打下风雨帝国,你真的会离开风雨帝国,并且不攻打我的帝国嘛?”

    林枫嘴角翘了起來,淡淡的说道:“莱茵帝王,我这个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答应你的事情,我就会做到,可惜……”林枫说着,摇了摇头,沒有在说下去。

    莱茵帝王听到林枫的话,突然大笑一声:“哈哈哈,千万将士们,罪人莱茵,來见你们了…”说完,莱茵帝王咬断自己的舌头,自尽了…

    林枫看着莱茵帝王的尸体,大喊一声:“厚葬莱茵帝王…”

    时光飞逝,转眼就是十天的时间,在六大帝王星球的中间,还有一颗早就荒废已久的超级星球,这颗星球的大小比起六大帝星的总体积还要巨大,林枫站在这颗星球之上,望着遥远的太空,在他身边,站着唐寅,龙轩,博特,纳克尔,尉迟炎,南宫韧,东方博,轩辕剑以及,梦中梦等人。

    “沒有想到,这里就是帝皇星…”唐寅淡淡的说道。林枫点了点头道:“博特,纳克尔,帝皇星的建造就交给你们了。”

    “接令…”博特和纳克尔说道。

    “唐寅听令…”

    “属下在…”

    “莱茵星球命名唐门,赐予你以及你的家族…”

    “谢帝皇…”

    “龙轩听令…”

    “属下在…”

    “风雨星球命名龙氏,赐予你龙氏家族…”

    “谢帝皇…”

    “南宫韧,东方博,轩辕剑听令…”

    “属下在…”

    “拉姆斯星球赐予你们三个家族共同管理…”

    “谢帝皇…”

    “尉迟炎,梦中梦,小二货,疾风无泪听令…”

    “属下在…”

    “蓝星星球赐予你们四个人共同管理…”

    “谢帝皇…”

    “天殇凌影,亚亚,苏青,妖邪的夕阳,挽魂,赐予你们火龙星球共同管理…”

    “谢帝皇…”

    “其他人追随我在帝皇星共创嘉业…”

    “领命…”

    林枫一番封赏之后,带着众人离开了这里,沒法子,帝皇星还沒有建设,想要建设好,最起码也需要几年的时间。

    ……

    “老婆,你们看,那里就是我的帝皇星了,嘿嘿…”林枫一脸无耻的笑容,指着帝皇星对着自己的三位老婆说道。

    唐嫣,暖颜,子辰三女依偎在林枫的怀中,在他们的身边,有三个六七岁的孩童正在玩耍。

    这已经是上次大战之后第三年了,帝皇星在头几天建设完毕,好多人都宜居帝皇星,林枫也在接到博特的消息之后,从地球带着家眷飞了过來。

    飞船落地之后,林枫带着老婆孩子走了下來,在他们的面前,有一座非常奢华的宫殿,林枫无耻的说道:“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住处了,我们要多多努力,让这里充满人气才好…”

    “讨厌啦,你真好色…”三女叫嚣道。跟着朝着宫殿里面走去。林枫站在原地,长叹一声:“哎,人生啊,总是大起大落,真不知道,以后还会变成什么样子…”

    林枫坐在星空之下,望着帝皇星外太空的繁星,突然,一只熟悉的眼睛再次出现,跟着一句话语传入了林枫的耳中:“醒來吧,醒來吧,这里已经不是你该呆的地方了…”

    跟着,林枫只感觉眼睛一花,整个人多晕死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林枫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眼前立刻出现一个玻璃罩子,而自己身体的周围,全都是一些液体,虽然是液体,呼吸起來,却沒有丝毫的异样。

    林枫透过液体,穿过玻璃罩,看向了外面,只见,三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跟着林枫就听到一阵惊喜的叫声。

    “來人呀,來人呀,林枫醒了,林枫醒了…”立刻,好多林枫熟悉的人都冲了进來,有唐寅,有龙轩,有六大家族的其他人,还有自己的死党苏青,各位老爷子等等。

    “昏迷了几年,帝皇终于醒了…”

    ……

    哗啦一声,玻璃罩打开,液体流了满地,林枫慢慢的坐了起來,看着身边喜极而涕的人,渐渐的,林枫终于想到了那双熟悉的眼睛是什么了,那是爱的呼唤,几年前,自己其他空间宇宙的人偷袭昏迷不醒,生死只在一线之间,最后医生用了一个胆大的办法,让林枫重新回顾一下他的人生,所以,一场梦幻般的的游戏才就此展开。

    林枫盯着周围的亲人和同伴,嘴角露出了一丝阴邪的笑容……(全书完)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