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彪悍世子妃 > 57、 巧计连环2

57、 巧计连环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子鱼,你可以恨这些扶桑人,但是你更该恨的是这后秦的官,这些我们自认为是我们自己的人,我们,自己的人。”

    北冥长风指着下面的那官员,那些围堵着普通老百姓的兵士们,字字重若千斤。

    能毁灭自己的,永远不是外面的力量,而是自身。

    满腔愤怒和愧疚的子鱼看着北冥长风,看着北冥长风眼中的严肃和认真,他在告诉她,她没有错,错的是这个环境和造成这个环境的人。

    子鱼沉默,半响缓缓的低下了头。

    她懂北冥长风的意思,更懂天下存亡之道,只是……只是她真没修炼到可以高高在上的俯视苍生。

    她知道北冥长风是有大丘壑的人,但是,她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商家女,她只想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我知道怎么做了。”子鱼挣扎了一下,示意北冥长风不用紧紧困住她,她不会那么莽撞的冲出去杀了这些人了。

    冷静下来后,她自然知道此刻动手的利弊。

    北冥长风看着已经冷静下来的子鱼,缓缓的松开了手:“不用失望,这些人交给我来处理。”

    子鱼闻言看了北冥长风一眼,安静的点了点头,然后转头定定的看着那高高悬挂的一老一少,目光深邃难言。

    一直站在北冥长风和子鱼身后的汉阳和地一见此,两人对视一眼,眼中都闪过丝丝的惊讶。

    他们大少不是个多话的人,今日破天荒的说了这么多,古怪。

    他们都能看出,子鱼对那扶桑鬼子们很是不喜,对他们下手一点也不心软,好像天生就是敌人,而对后秦的人却没什么敌我分别,虽然有失望却并不愤怒和敌对,他们大少今天如此侧重说后秦官员的话,这意思是……

    面面相觑,汉阳和地一眼神都深邃了起来。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去办你的事,我和地一有事要做,明日夜间汇合。”看着子鱼真安静了下来,北冥长风没有在多话,简短的吩咐了一下,把汉阳扔给子鱼,然后带着地一就快速消失在夜色里。

    北冥长风的目的地是肃州,他现在应该是去办他自己的事情去了。

    子鱼并不埋怨北冥长风不带她去,或者为啥还给她留下汉阳,没给她逃走的机会。

    目光深深,子鱼看着灯火下跪着的百姓,看着那被吊死的爷孙,在火光和暗影的阴影下,子鱼的脸色诡秘难定。

    “我要给他们收尸。”

    “可以。”这事不为难,汉阳点头同意:“我会安排好的,现在,我们先去办你的事吧。”

    子鱼耳里听着汉阳的话,双眼在最后看了一眼那两爷孙后,缓缓的转过身看着汉阳:“汉阳,大少说的话很对,我也知道里面的深浅,可是,我还是过不了心里这关,怎么办?”

    汉阳面对子鱼,听言不由微楞了楞,然后仔细打量了子鱼几眼:“你想做什么?”

    子鱼双眼眯起眼中露出一丝绝对的杀机:“我这个人信奉君子报仇一日就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