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44,哦,那玩意儿

44,哦,那玩意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依跟在他后面走,手不停的往回缩,唐晋腾握得紧紧的,半点没受影响。

    钱二少那边早得到消息,唐三爷来了。钱二少穿着大花裤衩儿摇摇摆摆的走过来,大老远的就开始打招呼了:

    唐老板大驾光临,小生真是甚感荣幸啊。

    唐晋腾面色无常,甚至在钱二少出现时脸子还暗了暗。

    倒是辛依笑出了声,唐晋腾回头看她,辛依不好意思的往他身后躲,解释说:

    那个人,是阿狸的男朋友,很好的人。

    唐晋腾目光微凛,他可不认为这是巧合,那钱子昂做事哪有不带目的的。

    钱二少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近唐晋腾,搭着笑脸凑上前去。唐老大不搭理他,他跟小美女说话总成吧。

    嗨,小依依,我们家明明刚找你来着,原来你是背着大家伙儿钓凯子去了……

    钱二少那话还没完呢,自己打住了,是因为面前这位爷下脸子了。

    辛依给窘得,满脸通红。连连去掰唐晋腾的手,又扯又拉,可人家不松手,她也没办法。拉扯无果,只能放弃,尴尬的从唐晋腾身后站出来,有那么点儿欲盖弥彰的解释说:

    我没有那个,你说的那样,你别误会,我跟他不认识的。他只是捡了我的包,然后还我了,然后今天在这里遇到,我想是应该可以打个招呼。

    所以说这姑娘傻呢,这么一句话,她就恨不得和盘托出。

    唐晋腾抬手,按在她头顶上,又把她给塞到身后去,抬眼冷睨着钱二少:

    我不希望被人打扰。

    言下之意是赶紧给这位大爷弄个清静的地儿,不然大爷就甩手走人了。

    那必须的。钱二少夸张的一挥手,笑得像个表演的小丑。

    辛依歪着头看钱二少,她之前见到的钱子昂,不是这样的形象啊,还以为他是个挺正经的人呢,怎么会有这么搞笑的一面?

    唐大老板,这边请。

    钱二少让黑豹赶紧领着这位爷进帐篷,绝对豪华版的大帐篷,里头啥都有,电视,冰箱,空调,还有水床。除此外,竟然还分了睡房和客厅,这真真算得上大手笔了。

    辛依被唐晋腾拖进了帐篷,里头开着冷风呢,人进去后链子就拉上了。

    辛依不安的看看外面,站在边儿上不动。唐晋腾开了迷你小冰箱,里头放着饮料,回头问她:

    要喝点凉水吗?

    辛依tin了下发干的嘴巴,迟疑了下,还是摇头。唐晋腾没再出声,直接拿杯子倒了两杯水出来,放在桌面上,然后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

    过来,别处在那,外头有人进来,会撞着你。

    这位爷在的地儿,没他的召唤,谁会那么不识趣的敢闯进来?

    辛依回头看了眼,觉得唐晋腾那话说得也对,往里面走了几步,然后停住,很认真的说着自己的原则:

    那个……

    我叫唐晋腾。唐晋腾直接打断,那个?哪个?

    那,好吧,唐,晋腾……那个,你可不可以不要随便拖我的手,这样会让人误会的,影响不好。辛依一脸严肃的控诉。

    你指什么时候?唐晋腾这话是问她,哪些时候她拒绝牵手,只要她说,他考虑下,或许会同意。

    不过,显然辛依没听明白他的话。

    就是刚才啊……你拖着人家手就不放了。后面那话说出来挺臊人的,所以含糊不清的咕哝着。

    辛依回应的话,唐晋腾也一时没绕回来。顿了下,算是明白了,小东西没听懂他的话。可要他再说一遍,这位爷又没了那兴致。

    辛依想起那晚上的情况,记得唐晋腾好像就是不怎么说话的那种。所以等了好久没等到唐晋腾的话,就自动当他默认了。

    他不黑着脸,不故意冷冰冰阴森森的看着人,也没有那么可怕。辛依偷偷打量了下小冰箱跟唐晋腾之间的距离,这才走过去,小声说:

    我可不可以喝别的?

    唐晋腾抬眼,看向她,嫌弃他给倒的水?

    随意。声音依旧冷冰冰的,不带任何温度。

    唐晋腾刚才开冰箱时辛依就看到里面有她中意的奶茶了,拖了一瓶阿萨姆奶茶出来,拧开盖儿,顿了下,快速瞟了眼唐晋腾后背过身去,咕噜咕噜喝起来。

    唐晋腾眉峰紧紧拧起来,起身,上前,抬手就把瓶子拿走了。就是神仙水,这么个喝法也得出问题。

    辛依包着一口水,赶紧咽下去回头望着这人,tin了下嘴巴,嘟嚷说:

    我喜欢这个。

    喜欢也不行。唐晋腾冷声道。

    没注意到森冷的语气,给这姑娘吓着了。

    辛依张了张小口,说委屈也说不上,只是觉得有点难堪。咬着嘴巴,纤细的手指互相攥着,抿了抿嘴,转身往外跑了。

    唐晋腾在辛依那小身子钻出帐篷后,眸色瞬间暗了。

    辛依在外面没找到阿狸她们,听到旁边的帐篷里有说话的声音。脸上一喜,立马走过去,探头进去看。

    嘿,真好,陆增和钱子昂都在里面。这算是认识的人了,有认识的人就好。

    你们好啊,我没找到阿狸她们。辛依边打着招呼,然后往里面走。

    这姑娘是自己没发现,她的出现已经打扰了里头人的谈话。索河兴味的看着进来的辛依,几次都没来得及仔细瞧这女人,现在倒是看清楚了。长得,挺嫩的,男人嘛,都好儿那口,所以他们唐爷喜欢这样的,也不足为奇。

    钱子昂是正在跟陆增交涉海边水濂山的那个策划案,正儿八经的在谈生意。这一被打断,当然没那么快给辛依反应。

    陆增显然也有些意外,这姑娘不是应该在爷那边吗?

    哇,你们这里的冰箱也好可爱碍。

    辛依觉得大家表情都有些奇怪,没人跟她打招呼,她只能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了。

    不过,她这话过后,索河倒是淡定的应了句:

    哦,那玩意儿,我们都叫它空调。

    辛依那笑,这当下就跟出了机械故障似地,硬生生的卡在了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