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32:超级浮空舰队

032:超级浮空舰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克丽奥与朵诗的期待,埃尔伦斯却只能苦笑,说实话他已经开始动摇了。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离开固然是不太舍得,毕竟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确实有点喜欢上这个美丽善良的小公主了。然而作为一个寿命几乎无穷无尽的巨龙,绝不会愿意让自己处身在危险的境地当中,法力全失的他一旦被卷入这种超大规模的战争当中,结局肯定是九死一生!

    如此的两难选择,实在很难让恶龙痛快作出决定,长时间的尴尬沉默令小公主心里十分痛苦,不由得暗暗想:或许自己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匆匆过客吧,毕竟他是堂堂的巨龙,又怎么会为了自己而冒险留下呢?

    朵诗把脑袋埋在克丽奥的怀中,都快要哭出来了。大公主只得无奈地叹气一声,她轻轻地拍了拍朵诗的秀发,决定不再多管别人的闲事,转身对身后的几名将军问道:“大家准备得怎么样了,可以出击了吗?”

    一名参谋立即敬礼回答:“报告殿下,全舰队一级充能已经准备就绪,所有战斗人员集结完成,cao作人员全体到达岗位!”

    “很好!”克里奥满意地点点头:“现在请听我将今天的作战计划再说一遍!”

    说着大公主快步登上了甲板zhong yang一个高起的旗台,这里有一个造型奇特的半人高金属物体,看样子似乎是个魔法扩音装置。

    克丽奥走到这里,对着这东西顶端的一枚水晶球大声演讲道:“zhong yang浮空舰队的各位伟大战士,我是你们的指挥官奥林匹亚联盟大公主克丽奥!请你们记住今天,魔法历2046年十月最后一日,注定是将要写入历史的一天!就在不久之前我们已经得知,我们的敌人——卑鄙无耻的神罗帝国以及背信弃义的尼西亚王国,即将对我们伟大神圣的首都佩拉发动总攻!”

    清脆而充满活力的声音通过魔法扩音装置远远地传播出去,在舰队间回荡,一时间响彻了半个天际。各舰中情绪激愤的战士们听到这番话,顿时山呼般齐声高喊着:“可恶的敌人!决不能让他们得逞!!”

    “没错!只要有我们在,他们的yin谋绝不可能得逞!”

    克里奥边说边用力地挥舞着左手:“我们勇敢的情报人员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送来了对方的作战部署,敌军将会以巨人港西二战区作为突破口发动总攻!这就是今天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决不能让他们顺利完成计划!我们要尽一切方法,破坏他们的阵地、杀死他们的战士、打乱他们的部署,让他们明白到我们不是他们想象中那么容易对付的!”

    “杀死他们!!”众人又狂呼着附和起来。

    “要挫败敌人的yin谋,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便是首先摧毁他们的空战力量!一旦我们获取了制空权,就能掌握主动。我们可以清楚地侦查到敌方的作战部署,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我们可以越过前线袭击敌人的后方!我们可以快速准确的支援战场上任何一个地点!我们可以随时随意居高临下地攻击敌军,打散他们的队形、驱赶他们、把他们像猪狗一样屠杀!”

    “没错!把他们像猪狗一样屠杀!”战士们的欢呼声越发激动,恨不得马上出击杀敌!

    “很好,现在听我宣布!按照原定计划,舰队分成两个战斗分队,其中主力部队将会以盖亚号母舰为核心,配备三艘空战舰、两艘重巡、三艘轻巡、五艘驱逐舰,负责埋伏在积云层中等待时机,记住未获命令前不得鲁莽出战!另外诱敌分队将会由我亲自率领,以为帝国号空战舰为核心,配备雷击号重巡、五艘轻巡、十二艘驱逐舰、全部的快速舰以及空战骑士,负责主动攻击敌人的前方阵地,尽可能在短时间内杀伤其陆军部队,从而将敌方空战主力引出!记住万万不可与敌纠缠,也不可与敌脱离接触,必须要边打边退,将敌人引诱到我们主力的埋伏点,然后前后夹击一举歼灭敌方空战主力!大家听明白了吗?!”

    众人立即齐声怒吼:“明白!”

    “那么,听我的命令!出发!!”

    随着克丽奥高举的左手大力挥下,震耳的警报声在舰队间激烈回荡,原本整齐有序的舰队开始缓慢地变阵。十多艘快速舰转眼间便聚集在母舰四周,甲板上的将军们纷纷快步散开,乘搭这些小型舰回到各自指挥的巨舰当中。

    大批狮鹫骑士、天马骑士以及翼龙骑士从舱内飞奔而出,迅速排成整齐队形集结在甲板上,个个神色森严杀气腾腾,只待一声令下便即奔赴战场。

    大公主也在两名随从的协助下匆忙整理自己的装备,她套上一个两边各刻有醒目的zhong yang舰队标志以及佩拉皇室标志的头盔,戴起飞行护目镜。身手十分矫健地一跃而起,坐落在随从牵来的一匹异常强壮的高阶翼龙背上,英姿飒爽地回头望向站在地上表情有点茫然的小公主:“朵诗,你要和我一起出发还是留在母舰上?”

    小公主双眼顿时亮了起来,她跳跃着兴奋地大叫道:“我也要和你一起去!我要亲眼看看姐姐作战的样子!”

    “好,那你跟我一起到帝国号空战舰去!”克丽奥说着俯身捉住朵诗的手臂,使劲一提便把她腾空拉到双驾驶座的后排上。接着大公主又转头望向恶龙,笑着问:“埃尔伦斯阁下你呢,要和我们一起来吗?”

    埃尔伦斯对参加这种人类的战争根本毫无兴趣,本想立即断然拒绝这个邀请。但他抬头一看,竟发现小公主正咬着嘴偷眼看向自己,那神情不用想便知道肯定是希望自己能陪在身旁保护她。恶龙不由得大感头痛,既不愿轻易改变立场,又不忍狠下心来,真是进退两难英雄气短。

    眼看恶龙好一会儿没有任何反应,克丽奥只好连忙催促他:“埃尔伦斯阁下,到底你有何打算?”

    这小妞肯定是我的克星!埃尔伦斯叹了一口气,最后只好屈服道:“好吧,我和你们一起出发。”

    朵诗听了这话,小心肝都快高兴得开出花来了,连忙伸手捂住嘴巴,这才没有笑出声来。忽然她留意到埃尔伦斯正向自己这边看来,便急忙红着脸转过头去,不料却依然被对方看到了她那正翘起的可爱嘴角……

    ``````````````````````````````````````````````````````````````````````````````````````````````````

    与主力舰队分开之后,以帝国号空战舰为核心的诱敌分队以巡航状态高速前进,没一会儿便穿过了己方防线,进入到敌军阵地当中。

    待在战舰舱内的埃尔伦斯从嘹望镜往外看去,只见宽广的大地上密密麻麻的挖满了无数道战壕,不过由于敌人属于进攻一方,阵地上只有少量永久性防御工事,远不如佩拉阵地般严密坚固。

    看起来如蚂蚁般大小的士兵一队队地分布在战场上,有些正在站岗,有些正在巡逻,还有些或蹲或作在壕沟中休息。

    很快的,这些敌军战士便发现了异常,空气中仿佛流动着一股奇怪的气息,天空忽然暗淡了下来,气压变得特别沉重。他们纷纷抬起头来,无比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头顶的半空之中不知从什么时候去竟然静静地漂浮着大批如山岳般巨大的金属怪物,就连太阳也被挡住了!

    绝大多数的敌军战士根本从未见识过这种体型如此巨大并能飞上天空中的怪兽,他们惊慌失措,纷纷上窜下跳哇哇大叫着。远远望去战场上如同炸了窝的蚁巢般,陷入了一片混乱!

    恶龙心里冷笑:都死到临头了,还不赶紧逃命,在这里蹬跶什么?

    就在这时,帝国号空战舰中一名参谋快步走了过来,向克丽奥公主大声敬礼道:“报告殿下!侦查舰发现前方十一点方向约三公里处集结了大批敌军!数量极其众多!”

    “很好!”大公主兴奋地做了一个握拳的动作,笑着说:“如无意外,这应该就是敌军的主力部队了!没想到这次出击如此顺利,肯定是敌军也刚巧正集结准备发动进攻,却偏偏遇上我们来偷袭,这回算他们倒霉了!通知下去,不要理会下面这些散兵!全体准备向前方十一点方向约三公里处的敌军主力集结点前进!!”

    紧接着她一挥手,向舱内神情兴奋跃跃yu试的空战骑士们下令:“跟我来,全体出发!!”

    骑士们轰然应诺,纷纷快步走出舰舱。克丽奥也边走边回头向朵诗吩咐:“帝国号防御坚固,应该不会有危险,你和埃尔伦斯好好待在这里,等我的好消息吧!”

    朵诗连忙点点头:“克丽奥姐姐你要多加小心呀!”

    大公主也不说话,挥挥手转身快步离开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