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夜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天已经全黑了,只见前方沿着山路不知何时起涌出无数模糊的人影,一群一群地往这边快步前进。请记住本站的网址:。看样子正是敌人在别处埋伏的主力部队,不知道是不是得知首领被袭,要赶来增援。

    “这么多人,我们打不过的,赶紧想办法撤退吧!”德米特里紧盯着前方的敌军,脸色苍白地说道。

    利维坦摇了摇头:“跑不了,四面八方的路都被堵住了!”

    年轻骑士简直要绝望了,没想到自己才刚刚逃出生天,马上却又要面对死亡。眼前敌人至少有上千兵力,而己方不过四人,其中自己身受重伤,另外三人看起来实力也只是一般。虽然靠着偷袭杀死了德鲁伊大学者,但要在千人包围里面全身而退,显然是不可能的。

    还好对方领袖已经被杀,自己就算要牺牲也是死得有价值!想到这里,德米特里毅然挺身而出,大声说道:“你们想办法逃走吧!我在这里顶着,吸引他们的注意!”

    埃尔伦斯拍拍他肩膀,指着远方某处说:“别傻了,看看那是什么。”

    德米特里莫名其妙地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竟发现远处的大路上出现了一排火点。这些火点迅速增多,不一会儿便变成了一条无数火把汇聚成的长长火龙!同时还传来了越来越嘈杂的人吼马嘶声,看样子人数足有上万!

    年轻骑士今天可谓是几经生死,大悲大喜连番交织。这时他呆呆地看着远方的情景,还有点不敢肯定地自言自语道:“这……这难道是?”

    埃尔伦斯点点头:“你的眼力真弱!前面是佩拉的军队,应该是西二战区的派来援救我们的野战部队吧,这回你想死也死不了啦。”

    话音刚落,上千名失去指挥的德鲁伊战士已经乱哄哄地狼狈狂奔到面前,他们个个丢盔弃甲地被身后的佩拉援军驱赶着,连看也不看三人一眼,直接便往后方拼命溃逃而去。

    而前方的佩拉援军前锋这时也已经追到山上,为首一名金甲大将手持长剑,率领一队独角骑兵紧紧地跟在德鲁伊战士们的屁股后面乱砍乱撞,杀得敌人惨叫声震天,纷纷跪倒投降。

    “太好了!是卡山德阁下……”德米特里兴奋地喊了一声,一直绷紧着的神经终于彻底松弛下来,竟然便晕了过去。

    当恶龙等人回到车队中的时候,已经是夜深了。小公主却彻夜未眠地坐在马车旁等待,她抬着可爱的小脑袋不断地四处张望着,终于看到埃尔伦斯身上血迹斑斑地向这边走过来。

    “啊!”朵诗玉手掩着小嘴惊呼一声,立即跳起来,提着裙角跑到埃尔伦斯身边。只见她满脸紧张地扯着恶龙带血的衣袖,秀美的眉头轻皱着问道:“大坏蛋,你怎么啦,没有受伤吧?”

    埃尔伦斯心里感到一股暖意,伸手轻轻地抚摸着小公主柔美秀发,安慰道:“放心好了,我堂堂巨龙,怎么会在这种人类的小打小闹中受伤?这些都是敌人的血……喂,我杀人都是为了自保而请不得已的,你就别废话多多了哈!”

    “少来骗人家!”朵诗娇滴滴地横了他一眼,接着命令道:“你跟我过去那边让我仔细检查一下~”

    “等等,公主殿下……”跟在后面伤势明显更严重得多的德米特里眼看朵诗要走,连忙开口打招呼。没想到小公主根本没留意到他的存在,急急匆匆的拉着埃尔伦斯便钻往马车里面了。

    郁闷不已的年轻骑士长叹一口气,看来公主喜欢的是这个看起来战斗力平庸而且性格比较不择手段的家伙,与他相比自己在公主心目中没有一丝地位,以至于完全被忽略了。自己的这份感情注定不会有结果,如其悲哀地死缠不休,还不如下决心放弃吧。

    想到这里,德米特里摇摇头黯然离开了。剩下的利维坦与莱卡翁对望一眼,海龙拍拍狼人的肩膀道:“别管他们,咱俩喝酒去!”

    ``````````````````````````````````````````````````````````````````````````````````````````````````

    马车内,躺坐在厚厚地毯上的埃尔伦斯脱光了上身,露出强壮修长的身躯。小公主像只可爱小猫似的在旁边拱来拱去,仿佛要将他身上每一寸皮肤都检查个遍才安心。

    “喂,你这样我会害羞的耶。”恶龙一脸流氓样嬉笑着说。

    朵诗假装不高兴地嘟起红润的小嘴:“你脸皮三尺厚,会害羞就奇怪了……啊!你骗我,肩膀这里明明受伤了!”

    “嗯?有吗?我看看。”

    埃尔伦斯连忙低头望去,只见肩膀处不知什么时候被划出了一道轻轻的微细伤痕,大概是在杀敌的过程中无意间弄伤的,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看不见,更加没有任何痛觉。小公主却双手紧紧地抓住他胳膊,满脸的委屈,大眼睛都红了起来。

    恶龙不禁哭笑不得:“我的大小姐,这也算受伤吗?战场上千军万马到处刀光剑影的,哪能一点小摩擦都没有!”

    “所以人家就是不喜欢你们整天打打杀杀的,多危险呀!这次是受了小伤,那么下次呢,万一下次受重伤怎么办!为什么你就是不能与别人和平相处呢?!”

    朵诗越说越是感觉气苦,最后眼泪汪汪地转过身去,咬着小嘴不理他了。

    埃尔伦斯无奈得很,这小妞老是这样,总爱多管闲事小题大做,偏偏骂又骂不得!他烦恼地抓了抓头发,不得不退让:“好吧我怕了你了,下次我多加小心,保证不受伤,这总行了吧?”

    朵诗听了却没有反应,仍然气鼓鼓的背对着身子不说话。

    恶龙只好改变策略,调笑道:“喂,我说我受伤了又怎么啦?你这么紧张干嘛,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啊?!”小公主一听,顿时满脸通红地跳了起,反应大得出奇反驳道:“你、你乱说,根本没有这回事~人家才没有爱上你!”

    朵诗急羞的样子十分可爱,初具规模的胸膛因激动而上下起伏,蜜桃般的双颊仿佛要滴出水来。

    恶龙越看越是喜欢,忍不住又继续调戏道:“是吗?那你为什么老是关心我有没有受伤啊?”

    “我、我我是因为考虑到还需要你护送人家去佩拉,才、才会关心你的啦!你居然会胡思乱想,气死人了,我、我不理你啦!”小公主越说越急,大概是明白的到自己的解释理由相当牵强,最后她羞得干脆掩着脸要往外跑。

    埃尔伦斯可不是真的想把她气跑,这时看到她要走,便连忙拉住她嫩嫩的小手:“喂,真的生气了呀?别走啦,我有样东西要送给你。”

    “送给我?什么东西啊?”其实朵诗也不是真的生气,她只是羞得不行了做个样子而已。

    眼看埃尔伦斯拉住了自己的手,小公主偷偷暗喜,立即便停下了脚步。心里不禁想到:他要送什么给我呀,难道是玫瑰花?呵呵,万一是真的那可怎么办,我该不该收呢?收的话会不会让他误会啊,人家可不是那么容易追上手的女孩子哦;但是不收的话,又会不会伤害到他呢?哎呀怎么办~好烦恼啊,嘻嘻!

    当小公主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时候,埃尔伦斯从储物戒掏出撒旦之牙,笑嘻嘻地递到她眼前:“就是这个啦,给你防身用的。”

    “这是什么东西呀?样子怪怪的。”朵诗斜眼看了看,对这物品显然不太感冒。

    埃尔伦斯讨好道:“这是传说中的著名武器撒旦之牙,七级毒性魔法匕首。是旧世界黑暗精灵女王亲手制作的,十分趁手好用,特别适合女孩子佩戴。以后如果有机会解开上面的灵魂捆绑,威力还可以增强百倍!”

    说着他便要把匕首递到朵诗手里,哪知道小公主此时心里却失望得很。本以为这个坏家伙会送些玫瑰之类呢,结果却居然拿出个什么黑暗精灵制作的撒旦之牙,扭扭曲曲的难看得半死,一点都不合月精灵的审美观,更不搭配身自己上的衣服!到底这个笨蛋龙在想这些什么啊,别的男孩子给女孩子东西,都是很有情调的很有深意的,他却送个匕首!这是想表达什么意思,一刀两段吗?还是恩断义绝?!白痴!呆瓜!实在太可恶了!

    朵诗老半天不接过匕首,埃尔伦斯不禁奇道:“怎么,你不喜欢吗?”

    “你送这个给我干嘛呀,我不喜欢武器,更不喜欢打架打杀杀!”小公主板着脸说。

    埃尔伦斯忍不住失笑:“什么呀,这个是给你防身用的。你不喜欢打架,可万一别人要来伤害你,那怎么办?”

    朵诗一听便更加不高兴了,马上转过身来大声喊道:“你这话什么意思?你不是答应过要保护我的吗,谁还会来伤害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