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998 黑色石柱

998 黑色石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借助于体重和自身强大的力量,街道上的条石已经被他所跺烂。

    但即便是雷蒙的双腿已经深入地下米许之深,但向着身后广场缓慢推进的无形屏障那柔和却是无可抗拒的力量,却是推着他在这城市的主干道上犁出了两条深深的沟渠。

    而头顶追随他一起移动的那能量束所形成的交叉点,却是每隔数息便会因为他的移动而发起攻击,释放出彷如雷球般的幽光攻击。

    这种幽光的强度无法突破雷蒙融合真身之后所释放出的防护力场,但他在经受了连续数十次的攻击之后,雷蒙却是发现他的反应变得稍有些迟钝起来,就好像是被施加了某种状态削弱术法一般。

    但幸好四根巨大黑色石柱所形成的无形屏障在向广场方向推进的速度并不快,雷蒙在判断出两个沙漏时之后这无形屏障才会抵达那广场边缘,不愿意再承受头顶这种持续不断幽光攻击的雷蒙便当即飞身后撤。

    速度的提升带来头顶那幽光攻击频率的提升,不断挥拳将这运行轨迹相当诡异的幽光击碎的雷蒙,片刻之后便返回了那广场边缘。

    徒然停止的雷蒙昂首望天,倒是很快便确认他之前对于这种幽光释放的猜测是正确的,因为头顶的那能量束交叉点在他静止之后,便不再释放那幽光攻击,并且仿佛也下降到了预定高度一般,终于在其头顶百米的位置稳定了下来。

    站在原地的雷蒙胸中有着无以复加的怒火,但在如此诡异的境遇之下,他却是迅速冷静下来开始思索。

    融合真身之后,自身的防护能力已经达到了八阶巫师初阶的强度,而力量却是强大到了可以击溃数百军士所构建而成的军团级防护力场,可是眼前这令他陷入了困境的陷阱,竟是好像是完全是针对于他的弱点所设置。

    可是这既然是一个专门为他所设置好的陷阱,那为何会在威拉德离开之后才被发动?

    百思不得其解的雷蒙一时间竟然想不到任何的理由,可以让那设置这陷阱的势力不利用威拉德陷入虚弱的这个契机!

    具备晨曦级实力但陷入了严重虚弱状态的威拉德,如果是在在雷蒙进入广场之后就被一起截留这里,那么想来现在他的处境将会越加的恶劣,远不是现今只是被困在这里如此的被动。

    “知道我真身融合之后只有力量上的大幅度提升,而且还特意选择在威拉德离开之后才发动这陷阱,显然深渊海狸一族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为何不将威拉德牵扯在内?还是说之前莫里斯安所给予的那位面坐标根本就是假的,威拉德现在已经陷入了空间乱流已然身陨?”

    想到这里的雷蒙心里一寒,但他在将可能针对自己设置陷阱的势力进行排查之后,却是越想越是觉得古怪。

    因为在他来到这极北之地的冰封之城之后,根本就没有跟任何势力结仇,更不至于结下如此具有针对性的死仇!

    但不等停留在这广场边缘的雷蒙继续思索,之前大长老莫里斯安离去的方向却是突然出现了数道人影,速度极快沿着城市主干道直扑而来,在来到这无形屏障薄膜前才全部止步。

    站在最前面的那彷如是为首者的人,脸上带着一副彷如小丑般的面具,身躯佝偻双手都带着手套,并且还拄着一根造型古怪比他自己还要高许多的拐杖。

    而在他身后那八名身高超过了两米,浑身上下没有丁点皮肤暴漏在外的壮硕家伙,也仅仅可以模糊看到他们面部闪动着寒光的眼眸,整个面容应该是施加了某种遮掩术法。

    既然有人出现,那么就一定代表着情况即将发生变化。

    视线穿过那无形屏障薄膜的雷蒙,在仔细的观察之后便发现,这些人竟然全都没有释放出防护力场,仿佛知道他们站在这无形屏障之外不会遭受攻击。

    双方的距离超过了千米,但站在那主干道中央的人先是检查了之前雷蒙留在街道上的那些印痕之后,那八个身材高大者便在为首者的指示下每两人组成了一组,分别冲向了城市四角那巨大的黑色石柱,直接跃上那巨大黑色石柱的顶端,开始了忙碌。

    明白到这九个人便是属于那设置了眼下陷阱的势力,迅速前冲来到这为首者的面前,雷蒙右拳攥紧将头顶落下来的那道诡异幽光击散之后,隔着那无形屏障薄膜弯下了腰,俯视着外面这为首者那小丑面具后面的双眼,仔细的观察。

    被雷蒙注视着的这为首者,头颅高高的昂起,抓着那比自己还要高的拐杖,眼眸里却是闪现着刻骨的仇恨,片刻之后那眸子里却是闪现出了一抹得意的嘲讽。“雷蒙大人啊,你可是很强悍的存在啊,今天你终于落到了此种境地之中,有些帐可是需要好好的算一算了……”

    略有些嘶哑却是显得极其沧桑的话语中,却是带有着浓浓的怨恨,以及刻骨的仇恨。

    可是站在那里的雷蒙却是越加的茫然,在他记忆中可从未听到过这个人的声音。

    而昂着头怒视着雷蒙的这为首者,却是猛然将他脸上的小丑面具摘下,令他的真容暴漏在了雷蒙的视线里。

    满是皱纹的老脸上带着浓浓的嘲弄和奚落,皮肤褐红色这彷如是个风化岩石般的老者,却是令雷蒙略有着一点点的熟悉之感,虽然在记忆中仿佛是存在过,但却绝对没有深刻的印象,显然自己未曾与这老者发生过交集!

    昂其脖子仰视着雷蒙的老者,却是在看到他表情中的迷惑之后越加的恼怒,右手拄着的拐杖在地上重重的一顿,伴随着那闷响的出现他的身躯便开始了膨胀。

    浑身上下的衣物迅速撕裂,褐红色的身躯暴漏了出来,很快完成了真身融合的老者竟然变成了一个高达十米、宛如是巨型岩石般的生物。

    无数彷如是鳞片般的褐红色石片覆盖了他的体表,而其肩、肘、膝盖的位置还有着闪耀着寒光的尖锐岩刺,而之前那造型古怪的拐杖却是在他巨大体型的映衬之下,令雷蒙明白了其作用和效果。

    魔杖!

    一般只有低阶巫师才会使用的魔杖!

    变成了庞大岩石巨人的老者,整个面部有些平坦,但那眼眸中却是闪现着得意。“雷蒙大人,我乃是砂岩兽的现任族长法兰克,在此种环境之下见面有些失礼啦……”

    眼瞳微缩的雷蒙有些愕然,但跟着他便迅速明白了原因。

    可是发生在镜之界里的那些事情,雷蒙坚信威拉德不会透露分毫,所以他的表情就变得更加困惑起来。

    一直盯着雷蒙的这法兰克,却是在他表情变换的瞬间便猛然发出了暴怒的咆哮。“现在就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刻!没有人能够逃脱我族的追杀,即便你的真身无比强悍,但今天你也必须拿命来偿还!哈哈哈哈……”

    嚣张而狂妄的大笑,便彷如是某种指示一般。

    站在城市四角巨大黑色石柱顶端的八个人,却是在笑声产生的同时将双手交叉探出,在与对面之人的双手紧握之后便猛然坐下。

    四只手之间所形成的那寸许大小的孔洞之中,一道带有着耀眼力场光泽的炫光便突然出现,直刺天顶形成了光柱,并且在升高到百米之后竟然出现了扭曲和分叉,向着城市边缘的其他三根石柱激射而去!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