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971 迷宫 1

971 迷宫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平躺在反重力力场中的血斑豹昆妮,双眉紧蹙面部肌肉还在不时的抽搐,但之前威拉德所配置的那种淡蓝色液体现在已经完全渗入了她的皮肤,虽然缓解了她体内嗜心丸的发作,但却是令她的肤色变得有些诡异。

    而站在这力场旁边的威拉德,却是还在娓娓诉说着原因。

    “这些都是我爷爷封存在我记忆之中的讯息,没想到因为伊夫力身陨而促使这部分被封印的记忆提前解开……”

    “雷蒙,你知道么……极北之地这些真正的天灾领主们的职责,就是带领着其麾下所聚集的这些强者们进行位面掠夺,通过这样的方式提升自身的实力、培植出忠诚的下属、打击那些不愿意依附他们的家族和势力,说白了最终的目的还是一个,就是对资源的抢夺和占据……”

    “原先的北疆联盟虽然还会进行位面掠夺,但实际上就算不进行这样的位面侵略也可以让大部分人生活的很好……可是极北之地如果不进行这样的位面掠夺,就彻底完蛋了……”

    见威拉德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神变得有些发直,雷蒙轻咳了一声便开口问道。“那你爷爷到底是为什么离开北疆联盟?他现在到底是去了哪里?”

    “离开?不不不……他是被逼走的,为了能够令我可以安心的成长,为了那些生存在深渊世界的族人们而离开的,但我坚信他还活着,因为在我的感应之中他依然存在,好像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呢……”

    像是在憧憬,也像是缅怀。语气中的凄然和迷茫却是没有掩饰,并且不再开口的威拉德眼眸里也闪现了一抹哀伤。

    一直以来,雷蒙因为格雷西的原因所接触到的永夜,看起来跟威拉德在冰封之城里所了解到的永夜有着极大的差别,但想来在丛林法则指导之下的极北之地。出现切尼这样极其漠视弱小种族强者的情况,也就不难被理解。

    时间慢慢的流逝,当血斑豹昆妮苏醒之后雷蒙便仔细询问了有关她身体的状况。

    之前在被那些金属傀儡围困时就已经发作过一次的嗜心丸毒素,现在已经彻底散入了她的全身,虽然威拉德所配置的淡蓝色药剂起到了缓解的作用,但三个沙漏时之内她不能获得切尼所给予的解药。那么她将丧失神智成为傀儡般的存在。

    明白到时间紧迫,雷蒙也就不再浪费时间,令威拉德和血斑豹昆妮跟紧他之后,便加快了速度开始前进。

    庞大而诡异的迷宫,在雷蒙进入到其内环区域的时候,才徒然间展现出了它的威力。

    幻觉、幻音甚至是莫名的低威力攻击。开始陆续的出现。

    因为无法借助于精神力探查了解前面通道里的陷阱,所以三个人不得不打起精神进行面对。

    存在着微小坡度的通道,狭窄而逼厌,令人在长时间前进中会逐渐产生烦躁和抑郁感。

    但有着完整路线图的雷蒙,对于这些陷阱倒是根本就不在乎,只是催促着威拉德、血斑豹昆妮紧跟在他的身后,按照普通人百米冲刺的速度在这迷宫里不断的穿梭而前进。走向这迷宫的中心。

    呜呜呜的风声,实际上却是一些莫名攻击出现的先兆。

    而微弱但却是直抵脑海的凄厉惨叫,却是幻境即将出现的警示。

    而出现在通道前方的莫名闪光,却是代表着前方的分叉口选择即将出现重要的选择……

    虽然雷蒙无法解除这迷宫中的陷阱,更无法令其失效,但任何一个区域陷阱的变化他却是烂熟于胸,根本就不会踏错行差,因此大量的时间也就被节省了下来。

    可是即便雷蒙有着完整路径图,这蜿蜒曲折还有着无数莫名陷阱的迷宫,却依然耗费了众人两个沙漏时的时间。才令三个人来到了这迷宫的核心区域。

    猛然间便的细长的通道出现了一个转角,拐过去之后遮挡着整个通道的力场薄膜就突兀的出现面前,见此终于松了口气的雷蒙,却是在停下之后便对威拉德郑重交代。“你跟血斑豹昆妮留在这里,等发现这力场薄膜的颜色发生变化之后。你再带着血斑豹昆妮进来找我!”

    原本满脸欣喜的威拉德却是闻声一愣,但紧跟着便反应了过来。“里面有危险?”

    “切尼如果还没有能够从幻境中摆脱出来,那么任何进入者都会遭受她的攻击,你们留在这里比较合适!”

    点头应许的威拉德眼眸里有着疑惑,但她还是带着血斑豹昆妮站到了力场的旁边。

    而深深吸了口气的雷蒙,却是在身上施加了迅疾、蛮力、轻身等增益性状态之后,这才直接走进了那力场薄膜。

    如同是水幕一般的力场薄膜在穿过之后,有着一种淡淡的凉意。

    可是身体才进入内部的雷蒙,耳边却是突然间出现了一声暴喝!“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尖锐而恐慌的暴喝之声就宛如就在耳边炸响,眼前还有着淡淡荧光的雷蒙,只感觉到一股浑然大力撞在右肩,跟着他的身体便不受控制的倒向了左侧。

    嘭的一声闷响,措不及防之下直接撞在旁边墙壁上的雷蒙,仿佛听到了自己左肩股产生了骨裂的声响,可是眼角的余光却是发现,那偷袭者已经猛然扑了过来。

    心中有着懊恼,但后背在墙壁上一顶的雷蒙反倒是加速弹起,在避过了那仿佛是锐器的戳击之后,右手所凝聚的虚空斩反手就被释放了出去!

    那扑过来的人影,却是因为手中武器被雷蒙所让过而几乎是从他的身边擦过,所以这一道虚空斩倒是结结实实的击中了她的右肩!

    伴随着一声痛极的惨呼,调转身来的雷蒙这才看到,袭击他的果然便是被困在这里数天之久的切尼。

    披头散发动作迟缓,切尼体表防护力场黯淡到了极致,而刚才雷所释放的虚空斩竟然差一点便将她的防护力场给击溃,并且虚空斩所释放时产生的巨大力量,也是切尼所无法承受的,竟然被一击而砸翻,倒在地上仿佛是受了重伤!

    很是狼狈的躺在地上的切尼侧脸正好对着雷蒙,她双眼赤红面容扭曲,其手中所紧握的竟是一把细而短的尖锐刺剑,剑身上蓝汪汪的显然有着剧毒。

    无需观察雷蒙便知道四周环境的一切,不能与切尼纠缠的雷蒙立刻飞身后撤,远离了那进入这里的入口之后之后,就返身冲向了入口的右侧,不再理睬彷如负伤野兽般冲着他疯狂咆哮的切尼,努力的脑海中不存在任何思维和想法,仅仅是单纯像是散布一般的开始了前进。

    昏暗但却是依然狭窄而逼厌的略带弧度的通道,视线所及的范围仅有数米之远,刚刚跑动起来的雷蒙便遭受到一种无可抵御的阻力。

    仿佛是之前的那种‘规则’一般,这种阻力不像是某种术法的效果,更没有什么力场的波动可以察觉,但稍稍提升点速度的雷蒙便觉得面前是一堵无法突破的铁壁一般!

    很是古怪的一种现象,虽然没有察觉到任何力场气息,更没有任何能量的涌动,而且仿佛跟自身的实力也没有半点的关系。

    可是在雷蒙的心里却是极其矛盾的能够认定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他依然想要提高速度强行冲过去,那么前方这看不到、摸不着、无法感触的铁壁一定不会有事,但他本人却必定会撞的头破血流……(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