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873 遇阻

873 遇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身的存在,是高阶巫师强大与否的重要因素,甚至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八级以上巫师的衡量标准已经转到了真身的方面。

    顶级真身是每一个高阶巫师梦寐以求的,只是由于血脉传承的一些限制,令真身的培养和融合变得更加困难。

    按照梅雷迪思所给予的那份功法来说,真身的凝炼是永久性的,几乎不会有人将已经定型的真身进行改换或者是抛弃,因为那定型的真身就是本体的一部分,抛弃的结果将是极其可怕和无法承受的。

    释放出了一个隔绝力场的雷蒙,悬空坐在那倾斜的石板面前,因为时间流逝的原因除了隔绝力场之内视线依然通透,而外面则已经被淡蓝色冰雾所彻底占据,视线根本无法极远。

    抓在手里的肉干,被轻轻的撕扯了一条下来塞进了嘴里,细嚼着的雷蒙没有感觉到肉干的鲜香,因为他并没有在意吃的是什么,只是机械的每隔一会往嘴里塞上点东西,让口腔在闲暇之余能够活动一下。

    进入五号冰窟已经两个多月了,石板正中央刻度盘上的黑色指针,从原先正上方‘0’的位置已经被他拧到了正下方‘4’的位置,只是达到了这种程度的符阵里所散发出来的冰寒之气,却差一点连他的思维能力都冻僵,令他不得不提前中止了符阵的运行。

    视线的右上角有着数据流在刷新,这是芯片按照目前所收集到的各种数据,对雷蒙达到承受目前程度的极寒所进行的计算。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雷蒙所下达的计算指令却是令芯片的运算能力出现了问题,一个沙漏时之前就开始的计算,到现在却仅仅达到了27的进度。

    对此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是慢慢的等待。

    因此摇了摇头之后雷蒙将芯片的运算过程屏蔽,直接调取出了之前他所失败的数据进行起了检查,在看到他终止符阵运行之前大脑外部温度时,还是有些忍不住咒骂出声。“零下一百六十度啊!凭借肉体的抗性抵御这种程度的低温,可是差点连思维都被冻至凝固啊……”

    以前就知道低温的极限并不是零下273度,而且因为雷蒙在那符阵中进行凝练真身的过程之中,他所释放出来的任何力场都是会很快被那符阵所消除,最终令他变成完全凭借肉体的力量进行抵御。

    目前达到了晨曦中阶的雷蒙,肉体的强度要远远超过同阶层的巫师,可是面对着零下160度的低温时,他还是差一点点就出事。

    思维变得迟钝的初期,雷蒙还没有能够察觉,他依然是在按照凝炼真身的过程在汲取着符阵中充沛的能量,提升着生物形态熊猫的实力,如果不是有着芯片的警示令他霍然惊醒,搞不好他真的会被彻底冻僵在这符阵之中。

    一般的冰冻对于强大的巫师来说也许只是意味着伤害,意味着禁锢或者是封印,可是如果因为极寒而导致的思维冻结,那么对于雷蒙来说也是无法承受的。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被冻结在符阵里,那么即便以后被从这符阵中解救出去,实力大损、肌体坏死、寿限减少还都只是小事,要是连灵魂都遭受到了创伤,那么后果可就无法预测了。

    想到这里的雷蒙将手里的肉干塞进储物戒指,挥手在面前形成了一个平台,就将他所拥有的药剂去了出来进行彻底的清查。

    凭借肉体想要抵御低温的极寒,无外乎是使用药剂、术器、释放力场进行隔绝或者是直接架构符阵,既然目前风险已经明确的产生,那么只要拥有着理智就绝对不会贸然的继续去蛮干。

    很久都没有整理过储物戒指里物资的雷蒙,这一次也算是彻底的检查,多年积攒下来或者是已经被彻底遗忘的药剂,都被他重新分类、进行整理之后,经过确认对目前局面没有帮助之下才被重新放了回去。

    因为最终在芯片完成任务解析之前,雷蒙面前的平台之上就只剩十数种可以使用的药剂或者是资源。

    将芯片的结论调取出来进行查看,很快雷蒙就苦笑了起来。

    在只能够依托肉体的抗性来抵御极寒侵蚀的情况下,即便是运算能力得到过大幅度提升的芯片,也无法找出更好的办法,无非还是需要提升肉体的抗性、强化肉体的强度以及在体内积蓄更多的能量一共消耗。

    仔细查看完芯片的结论,将视线中的这些数据关闭的雷蒙也并不意外,在让芯片进行解析之前他已经有了类似的判断,让芯片再次进行解析不过是再次确认以及做个双重保险。

    视线重新回到面前的这些药剂和资源上面,梅雷迪思所给予的药剂和资源,全部都是进入到最后两个阶段时才可以动用的,想要凝炼出顶级真身的话,那么这些东西就只能留在最后关头去使用。

    迅速做出了取舍,梅雷迪思所给予的药剂跟资源就被重新放进了储物戒指。

    而剩下的这些药剂则是被雷蒙重新检查一遍,只是这些不知道什么时候所留存下来的药剂,效果虽然对目前的状况能够起到效果,但由于药剂的级别都普遍较低,即便是在下一次开启那符阵的时候服用,也仅仅是聊胜于无意义不大。

    如此的结果早有预料,所以雷蒙虽然有些感到有些失望,但情绪并没有过于受到影响。

    只是摆在面前的东西已经不多了。

    那盛放着被称之为“魔蠛”卵的水晶容器,一个完整的特殊晶体,以及数十个晶体碎片和荼木精华这种可以强行提升实力的物质。

    拳头大小黑乎乎的荼木精华,是雷蒙在飓炎城担任后勤主官时悄悄弄到手的,这种资源的价值极高,但能够适用的范围却很小。

    将这荼木精华拿起来仔细的端详,黑色的壳体之外还有着封印,以阻止其中所蕴含的药效逸散。

    这是种存在于时空之海的特殊物质,是一种被叫做“荼木”的生物濒死时所凝结出来的,里面蕴含着大量的负面情绪和庞大的能量,但只有其本族的生物可以没有后患的使用。

    “无需经过任何的炼化就可以使用,相当于凭空将实力提升半个阶层,但服用者半个沙漏时之后就将遭受反噬,要是无法抵御很可能会丧失意识,”调取出了这种物质的说明之后,雷蒙叹了口气。“这根本就是一种毒药,就算是想找死也应该有更简单些的办法……”

    把玩片刻,这一个被封印的荼木精华就被重新放回了储物戒指,而那装有魔蠛卵的水晶容器在重新施加了封印之后,也被雷蒙放了回去。

    面对着眼前这些晶体碎片和最后一个特殊晶体,犹豫再三的雷蒙最终还是抬起了右臂,在将小臂划开之后,便将这些晶体碎片进行植入。

    正常植入一个晶体碎片需要一周的时间才会被彻底融合,但这一次雷蒙却是将所有的晶体碎片全部植入了手臂。

    从西斯族锥型建筑中所获取的这些晶体碎片,蕴含着大量的负面情绪,但雷蒙经过前段时间的修养,已经令体内所堆积的负面情绪进行了压制,就算这些晶体碎片中的负面情绪完全爆发,也不至于对他本体造成过大的影响。

    “既然需要在抵御极寒时消耗大量的能量,那么就只有先行在体内堆积出足够的能量以供消耗了……”

    明知道这是饮鸩止渴,但在目前的阶段却是必须的,雷蒙可不想失败之后再去等待百年的时间……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