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447 雕塑

447 雕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前这没有尽头一般的隔绝力场光幕,令越来越不安的雷蒙,放弃了仔细观察这些精美绝伦的标本,而是直接开始了跑动。

    一个个被分隔开来的展厅,被雷蒙甩在了身后,但在他又穿过不知道多少个展厅之后,他却是在通过一道隔绝力场之后听到了清晰而又清脆的声音!

    叮,叮叮,叮叮叮……

    刚刚穿过隔绝力场的雷蒙,在听到这个声音的同时就立刻停下了脚步。

    在这光幕乳白色的氤氲消失之后,展现在雷蒙面前的则不再是他所熟悉的展厅,而是一个极其空旷的大房间!

    初始还有些微弱的声响,随着隔绝力场的影响消失,变得极其清晰和响亮起来。

    一个个在展厅里出现的那种玻璃展柜,被胡乱的堆积在这房间的四周,而那些支撑起展柜的木架,也是随处可见。

    而在这房间的中央,则有着一个直径超过百米的巨大符阵,并且在这明亮异常并且散发着庞然能量气息的符阵里,还有着一个身材极为高大的模糊身影,正在忙碌着。

    像是没有察觉到雷蒙的进入,这个在符阵里极为模糊的身影,还在用它手里快速挥舞的利刃,处理着什么。

    自身的防护力场还没有恢复的雷蒙,立刻便将他的植物铠甲凝聚了出来,并且迅速对芯片下达了指令。“探查目标生物所有信息!”

    随着雷蒙命令的发布,大量数据在视线里开始了刷新,跟着雷蒙借助于芯片将视距拉近之后,这个正在符阵里忙碌的身影,也展现在了雷蒙的面前。

    像是一只巨大甲虫一般的生物,有着六条前肢和两条粗壮的后腿,背后那闪烁着蓝光的背甲却令它显得有些狰狞。

    尤其是头顶上两根长长的触须,伴随着它六根前肢的挥动而在不停的颤动,并且很快就调转了方向对准了雷蒙。

    “任务部分完成,莫名生物以纯能量体的形式存在,外形属于鞘翅目昆虫,体表无力场及能量气息存在,但无法探查实力……”

    芯片的分析才看完,闪烁着耀眼光芒的符阵却突然间停止,并且手里还抓着几件工具的这蓝色昆虫,就已经转过身来面向了雷蒙,并且还发出着古怪的声响。

    吱,吱吱,吱吱吱……

    像是在跟雷蒙打招呼一般的巨大甲虫,在将六支前肢抓着的工具丢下之后,便直接迎着雷蒙走了过来。

    骇然的雷蒙手里立刻出现了一把宽刃长剑,并且他的身边也有着藤蔓枝条的产生,将他保护在了里面。

    “终于看到了活体生物!”暮然间一道直抵脑海的精神波动,令雷蒙听到了熟悉的古托里斯语。“不要这么紧张,既然来到这里就是我最尊贵的客人!”

    用那两条粗壮的后肢在青石地板上缓步前行着的巨大甲虫,头顶两条触须古怪的颤动着,但随着一团雾气的出现,片刻间在雷蒙的面前那巨大甲虫就被一个面貌和善的老者取代。

    花白的须发,睿智而深邃的眼眸,上翘的嘴角显示出他的心情十分愉快。

    “小家伙,上万年来你是第一个进入这里的活体生物,让我好好看看,”说话间已经出现在雷蒙面前的老头,眼眸里留露出浓浓的好奇,他的鼻子耸动着像是在闻着味道,但他的表情却变得古怪起来。“妖精世界?地底世界?巫师世界?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瞳孔里闪烁起红色小点的雷蒙,面对着眼前着这纯能量构成的老者,虽然看起来是没有任何力场和能量的波动,但就凭它将甲虫身躯转换成人体的这种塑形系术法,它的实力就绝对不会是二级以下的巫师!

    侧着脑袋上下打量着雷蒙的老者,在看到了雷蒙惊讶的表情之后便恍然了,只见他随手挥动之下在二人之间便出现了一张小桌和两张椅子,并且从那桌面上还突兀的出现了茶杯和茶壶。

    “坐坐坐!”直接坐进椅子里的老者,端起桌上那冒着热气的茶壶,给雷蒙面前的茶杯开始添水,心情显得十分愉快。“这么多年才有生物进来,看来还是我的设置有问题,坐下来聊!”

    看起来没有敌意,眼前这巨大甲虫所拟形的人类老者却是根本就没有敌意,面对他善意的邀请雷蒙只能是将手里的宽刃长剑和身边的术法藤蔓取消,缓缓的坐了下来。

    像是很久都没有用古托里斯语说过话的老者,言语间还会出现很多的错漏,但随着他的开口讲述,雷蒙却是被震惊了。

    因为这名叫蓝甲的老者,就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

    出现在雷蒙面前的这个纯能量体,仅仅是蓝甲本体的一缕善念,因为漫长岁月的无聊,所以蓝甲便开始了雕塑的制作。

    在这隐藏于古里安西北山脉的地下博物馆,就是他用来存放各种生物雕塑的地方,并且为了能够让异界强大生物可以进来参观,他还设置了许多可以进入这里的时空缝隙

    但可惜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在无聊中制作雕塑的蓝甲,却并没有等来任何一位参观者的光临。

    说到这里脸色变得郁闷起来的老者蓝甲,随着他手指的挥动,从那巨大符阵里就飘过来了两个已经制作完成的雕塑。

    之前被雷蒙所击杀的那条水蟒,还有那属于符文战队的苍白少女温蒂。

    保持着死亡前表情的这两个雕塑,就如同是还活着一般,尤其是那苍白少女温蒂的眼眸里,还有着一丝惊讶和茫然。

    “你看看,我在将它们制作成雕塑的同时,也重新赋予了它们新的生命,将它们死亡前灿烂的那一刹那保留了下来,”近乎透明的面庞上泛起了一丝病态的潮红,将苍白少女温蒂的标本在面前转动起来观赏的老者蓝甲,显然极为满意他的作品。“完美!这才是最完美的一刻!”

    看着面前这表情陶醉的老者,雷蒙犹豫了下才开口问道。“什么是守护者?”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