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436 第四支战队

436 第四支战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古里安西部的原始森林里,几个人正在快速的前进。

    “队长,凯撒帝国更改的规则到底是什么?”一个体型健硕扛着把巨斧的男人,瓮声瓮气的开了口。“三支队伍都团灭了,我们这么快就追过来会不会太冒险?”

    “一天时间消灭了三支队伍,就算这个异界巫师实力再强,他也是会疲惫的,”领队女子棕褐色的皮肤上有着汗珠的存在,但她却并没有减慢速度。“要是不能尽快击杀,早晚我们都会被他消灭的!”

    七个人的队伍,已经在这片原始森林里渡过了三个小时,在快速追击的同时也消耗着体力,但除了在前面开路的领队女子和她身边的壮汉,其他人的表情却都显得有些麻木。

    “还有二十多天,要是能够将这个异界巫师击杀的话,我们的队伍就算是直接获胜!”突然停下脚步的女子,却是在闭上双眼将双手按在额头之上,语气里带着一丝激动。“所有幸存者所在的区域,都可以拥有五百个名额进入城市!”

    对于领队女子这种举动已经习以为常的壮汉,在迅速出现在她身边以后,立刻就发出了惊喜的叫嚷。“真的?”

    “这个异界巫师击杀了凯撒帝国王室子裔,这才令凯撒帝国更改了获胜目标,所以这也是我们唯一获胜的机会,”片刻后睁开双眼的领队女子,在调整了方向之后却显得有些沮丧。“凭着我们目前的实力,难道你觉得我们可以去面对那些符文传承者吗?。”

    随着领队女子一起开始赶路的扛斧壮汉,闻声脸色变得铁青起来,但他却是紧紧的抿起了嘴,没有回答她最后这个问题。

    而跟在二人身后的其它队员,却是听到了领队女子提到那“符文传承者”的时候,脸上都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恐惧。

    但当这支队伍按照那领队女子所指示的方向前进了半个小时,面对着眼前那棵参天大树却是愕然停住了脚步。

    因为一个冰冷而毫无感情的声音,在他们出现的同时也从那大树上传了下来。“奴隶战队?”

    迅速散开的七个人,显然已经有了默契,而他们在昂起脖颈之后便看到了坐在树杈上的雷蒙。

    坐在树杈上皱起了眉头的雷蒙,早在这些追击者到来之前,就被芯片从冥想中唤醒。

    目前仅存的三支队伍,按照之前芯片所记录的情况来说,毫发无损的符文传承者的队伍只有三个人,而两只完全由奴隶构成的队伍,则分别是九人和七人。

    因此坐在树杈上等待他们到来的雷蒙,已经在他们出现的同时就令芯片对他们的实力进行了探查。

    四个骑士,三个具有着能量波动的巫师学徒。

    完全不具有威胁力的这支队伍,倒是令雷蒙萌生了跟他们沟通的念头。

    但良好的想法,却是换来了奴隶战队的集火攻击。

    瞬间反应过来的战队成员,三个骑士水准的人却是同时掏出了激光枪,立刻就对着雷蒙的方向进行了射击,而扛斧的壮汉更是呼吼着腾身跃起,将他那硕大的斧头劈了过来。

    而那两个明显属于元素巫师的人,更是直接对着树上的雷蒙施展出了低阶的术法,将雷蒙腾挪的空间封死。

    苦笑起来的雷蒙,在将他的防护力场加强的同时,也将植物铠甲凝聚了出来。

    轻型激光枪的威力连三极巫师学徒的攻击都不如,因此承受了攻击的雷蒙在从树上跳下来的时候,却是在避开了那呼啸而来的大斧之后,用他手里出现的尖锐木刺,直接刺向了那跳起来的持斧壮汉。

    在二人擦肩而过的瞬间,锐利的木刺被雷蒙直接扎进了壮汉的头颅,那惊愕的表情一闪而过之后,出现在大树底下的雷蒙手里的长鞭,便成为了死神镰刀般的存在。

    数十米的距离,三个拿着激光枪的人都来不及展开攻击,便被那突然出现在脖颈的长鞭,将他们的脖颈骨骼拧碎之后,让他们的头颅直接被拽飞。

    愕然的尖叫声中,那两个还在胸前构建着强力术法模型的巫师学徒,却是转身便想要逃跑,但身形一动的雷蒙却是直接用术法长鞭扯住了他们的双腿,将二人拽了回来用术法藤蔓捆缚起来。

    片刻间就结束了战斗,可是那被雷蒙故意放过的领队女子,却是也将她准备好的术法,施展了出来。

    心情稍有松懈的雷蒙都没得及转身,瞬间他的眼前就变成了一片漆黑,而耳边那被捆缚起来的二个俘虏的尖叫之声也立即消失。

    视觉和听觉的丧失,令雷蒙骇然大惊的同时,也立刻按照之前这领队女子的方位,操控着术法藤蔓扑了过去。

    无法判断局势发展的雷蒙,在感觉术法藤蔓将她捆缚住之后,也当即放弃了同时拥有三个俘虏的念头,瞬间被勒紧的藤蔓枝条,立刻就将已经捆缚住的二个巫师学徒勒死。

    但失去了听觉和视觉的雷蒙,却是不敢在地面上停留,随着他左手中出现的藤蔓攀上不远处的大树,很快在雷蒙的操控之下,他的身体便在藤蔓的拉扯下开始了升高。

    百米之高的大树,当雷蒙按照芯片的提示重新坐到了树杈之上以后,这才恼怒的拽着被捆缚起来的领队女子,将她从地面上拽到了身边,捆在了粗壮的树枝之上。

    跟着雷蒙就对芯片下达了指令。“检查身体状况,分析异常原因!”

    “任务建立,开始分析……”

    伴随着刻板芯片声音的出现,无需视觉直接反馈到脑海里的数据,就开始了迅速的刷新。

    视觉神经、听觉神经、大脑中枢、脑干传输系统……

    跟视听能力有关的所有身体器官的模拟视图,在被芯片进行了一一排查之后,倒是很快就将结论反馈了回来。“莫名能量所造成的听觉、视觉系统阻断,21分钟39秒后解除……”

    惊悸的内心终于有所缓和,迅速将“巫师之眼”术法再次施展出来的雷蒙,让芯片对四周环境保持着监控,而他自己却只能是无奈的等待时间的流逝……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