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397 取巧

397 取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穿学徒巫师的标准制式长袍,面带微笑的年轻人指着面前一栋三层的小楼介绍着情况。“这位大人,这栋小屋虽然房间不多,但每一间的面积都是可以令您满意的!”

    站在小屋的庭院里的雷蒙,听着年轻人的介绍仔细观察着这小屋。

    用大块青色条石搭建起来的三层小屋,已经有些破败了,甚至房顶的黑色瓦片已经被风刮走了一些,露出了下面的青色石头。

    二楼的窗户缺失了几扇,而且有不少红葡萄藤的枝条甚至都已经探进了房间,但这些枝条上盛开的黄色小花,却让整栋小屋变得富有生气。

    坐落在一小片丘陵地带的这栋小屋,是搭建在一个山丘的顶部,视野非常的开阔,并且在屋后不远处还有一条不算宽阔的小河,那里有着一个简易的船坞和一艘可以钓鱼的小船。

    “这栋小屋的原主人因为试验失败而破产,因此这栋小屋的价格就比较便宜,”带着雷蒙最后来到了地下室的年轻人,竭力的推荐着。“如此宽敞的试验室,在环域目前所出售的房屋中,算是比较少见的。”

    面积比地面部分还要宽大不少的地下室,四壁那些缺少晶石的术法灯,也只有几盏还可以点亮,但这并不妨碍雷蒙的观察。

    已经被清理过的地下室宽敞而通透,隐藏起来的气孔令里面的空气清新而无憋闷感。

    站在地下室楼梯上的雷蒙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无需仔细检查这里的一切,已经将精神力散发出去进行了探查的雷蒙,对于这栋小屋还是很满意的。

    芯片在将交易石柱里的所有信息都收集完之后,雷蒙便在贾尔斯的引领下挑选起了居所。

    查看了相距不算太远的两栋小屋之后,这一栋算是价格便宜而且四周环境也不错的,因此雷蒙在询问了小丝塔茜的意见之后,便直接将买卖契约的事情交给贾尔斯去处理,并且让他去安排在这里长期定居的相关事宜。

    琐碎的事情全部交代给了贾尔斯,而搬进了新家的小丝塔茜则变得极为兴奋,满屋子的乱跑。

    而坐在二楼房间里的雷蒙,却是面对着那条缓缓流淌的小河,瞳孔里闪烁起红色的小点。

    格兰瑟姆的环域,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这里空气中的氧气浓度不但非常高,而且环境中所蕴含的能量也是令人惊喜的。

    而准备在这里定居的雷蒙,却是在在查看了芯片正在进行的数据分析之后,陷入了沉思。

    因为芯片所收集到的长达一百三十年内所有的交易信息,令雷蒙萌生出一个极为大胆的猜测。

    以物易物的这种交易信息的发布,虽然可以查询想要购买资源的交易信息,但在这个信息发布的系统中,雷蒙却发现了一个不算是漏洞的漏洞。

    简单的来说,就是这些交易信息中由于大部分都需要换取其它的资源,因此也就导致交易达成的速度十分缓慢。

    假如以冰原巨熊的心脏来作为举例,需要这种材料的求购信息多达213条,但出售这种材料的信息却只有10条。

    出售者所愿意接受的交换材料,却没有一个求购者是可以满足的,但通过芯片对于这些求购以及出售者信息的整理分析以后,雷蒙却发现其中存在着变通成交的可能。

    按照芯片所提供的交易方式表明,雷蒙可以用一百中等晶石去购买五十克的冰原花粉,然后用这些冰原花粉换取到五只红斑蟾蜍,接着再用这五只红斑蟾蜍雷蒙就可以交换到五十块中等晶石和三小团白狼蛛蛛丝。

    而最后用白狼蛛蛛丝换取到的二十株火焰草,则就可以跟出售冰原巨熊心脏的巫师达成交易了。

    仅仅需要支付五十枚中等晶石和进行五次交易,雷蒙就可以用如此的代价就换取到了冰原巨熊的心脏!

    五十枚中等晶石的购买力,在格兰瑟姆的环域里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但冰原巨熊心脏却是可以换取两百多种资源的紧俏物资。

    并且运用这种方式进行交易的雷蒙,不但最后获取了冰原巨熊心脏这种资源,他还同时满足了五个交易者的需要,获取了相应的人脉。

    但唯一有着不确定性的,则是这种循环交易却需要中间任何一环都不能出现问题,否则雷蒙就无法将交易继续进行下去。

    但由于十六根黑色石柱中的交易信息,每一个组织或者势力,都只能够保证其所发布的信息里不存在这样的循环交易可能,但要是将整个环域所有的收售信息进行了整理和分析之后,芯片却可以让这种可能循环交易变成现实。

    多达上百万条的收售信息,一般的巫师是无法进行如此复杂的分析和整理,但有着芯片辅助的雷蒙,却可以凭借着芯片强大的运算能力,让他利用这种方式获取到他所需要的资源。

    制作酸毒药剂的活体蓝瓢虫,令他可以按照古代巫师的方式将精神力液化所需要的材料,甚至是一些珍稀的术法模型以及某些巫师的独有术法技巧,都应该存在着用这种方式以更小的代价获取的。

    视线里芯片对活体蓝瓢虫交易达成的任务进度条,已经是处于即将完成的阶段,因此而变得有些激动的雷蒙,也默默的给这种循环交易做出了总结。“资源的获取,除了通过猎获以及重金购买之外,强大的运算分析能力,也是同样可以达到的!”

    安心的等待着,片刻之后当雷蒙视线里的任务进度条达到100的时候,芯片的提示声也终于回响在他的耳边。

    “任务完成,活体蓝瓢虫交易获取的可能,具备三种可能性……”

    可是虽然芯片对活体蓝瓢虫获取的途径分析出了三种形式,但每一种获取的方式都需要进行数十次的交易,这让原本很是激动的雷蒙,却是苦笑了起来。

    仔细查看完芯片所总结出来的获取途径,雷蒙最终还是发出了感叹。“看来想要取巧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