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392 格兰瑟姆 2

392 格兰瑟姆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年轻,富有朝气,还具有着一般年轻人所欠缺的耐心。

    摩里斯的这个侄子贾尔斯,虽然他竭力的想给雷蒙留下“老实、诚恳”的第一印象,但在雷蒙的感觉中他却是属于略有机心的类型,并不算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

    但初来乍到的雷蒙,因为还不准备很快就跟当地世家或者是影之屋接触,因此雷蒙最终还是决定让贾尔斯暂时充当他在这里的向导,以解决他在格兰瑟姆所需要处理的前期事务。

    “贾尔斯,既然你是摩里斯的侄子,那么你就暂时作为管家为我处理事务,”特意加重了“暂时”这个词的语气,直视着贾尔斯双眼的雷蒙提出了要求。“先给我解释一下格兰瑟姆、格兰瑟姆平原以及这棵树世界树的情况吧。”

    立刻躬身行礼致谢的贾尔斯很是有些喜不自禁,但他马上就给雷蒙做起了解释。

    整个妖精世界的中心就是这棵世界树,而其根部所在的平原就被称之为格兰瑟姆平原,而它的第一层树冠才是格兰瑟姆。

    从远处看世界树的树冠像是一个平坦的圆形,但实际上世界树的每一层树冠都是稍有凹陷的漏斗形,其靠近世界树主干的位置地势是最低的,而树冠的边缘则是最高的。

    目前雷蒙所处的位置,就是世界树第一层树冠的边缘,并且世界树的每一层树冠实际上并不是圆形,而是一种水滴的形状。

    上尖下圆的格兰瑟姆的南部地区是一个弧度变化极小的扇形,而越向北则其边缘越是收窄,最终在最北边从东西两面延伸最终汇集的树冠,是被从上到下出现的巨大辅根所连接,形成了类似世界树主干一般的巨型屏障。

    据说曾经被绘制出来的世界树第一层树冠形状,按照面积来统计的话,以世界树主干为分界线进行计算的话,格兰瑟姆南部的面积只有北部的四分之一。

    而目前众人所处位置的下面则是格兰瑟姆平原,那里是属于普通人生活的地方,虽然地域广阔但对于巫师来说,环境中的游离能量比较稀薄,因此只要是成功启蒙的巫师学徒,都会想尽办法进入世界之根的第一层树冠的格兰瑟姆定居。

    因此虽然说格兰瑟姆平原是世界树的发源之地,但妖精世界真正的中心其实该是世界树的第一层树冠,也就是格兰瑟姆。

    而在众人上方的世界树第二层树冠,则是属于一个气候变化极大,并且生存条件异常苛刻的区域,那里是属于妖精世界原住民与当今居民们的缓冲地带,是一个没有实力根本就无法踏足的区域,危险性极大。

    而世界树的第三层树冠,那里是世界树树冠面积最小的地方,但那里却是被荣耀之冠所完全占据的区域,是属于妖精世界原住民最后的乐土,那里排斥一切非妖精生物和非荣耀之冠成员的进入。

    随手在地上为雷蒙绘制出世界树第一层树冠地形图的贾尔斯,沿着中心位置的世界树主干画出了一个同心圆的区域以后,就给雷蒙详细解释起格兰瑟姆的势力划分。

    在这个同心圆区域以外的整个格兰瑟姆西南部,都是受到大联盟控制的区域,而艾黎之角则是统治着这个同心圆的东部地区,势力稍差的黑巫塔则控制着格兰瑟姆西部的一块狭小地区。

    而格兰瑟姆的北部那广阔的地域,则是属于公共的资源地,是不受到任何势力统治的。

    而最接近世界树主干的这个被称之为“环域”的环形地区,则是受到所有势力共同监管的中立地带。

    在这个环域的区域里,是不允许发生严重冲突的,也不允许各个组织的成员定居,因为那里是属于中立者们的定居之地,也是潜心成长的巫师在加入各大势力之前的安全地带。

    “雷蒙大人,如果您加入了任何一个势力,那么您的安居事宜则会由这些势力所提供,并且只需要支付很少的费用,”指着各大势力所控制的区域,贾尔斯介绍起了这里的居住原则。“而您要是想要在环域定居的话,那么不但您需要作出不违反环域规定的承诺,还必须全额支付在那里定居所需要的费用。”

    “承诺?在环域定居还需要作出承诺?”仔细聆听着贾尔斯的介绍,但听到这个词的时候雷蒙还是有些困惑。“什么样的承诺?”

    脸上浮现出一丝无奈的贾尔斯,立刻就开始背诵起了相关的规定。“不伤害任何一个妖精生物,不发起恶意的攻击,不进行黑巫术的研究以及相关的试验……”

    林林总总几十条的规定,很快就被贾尔斯背诵出来,脸上同样浮现了无奈的雷蒙,倒是明白了在环域定居的条件。

    应该说那里就是中立巫师在格兰瑟姆的生存之地,不加入各大组织的巫师们,必须遵守环域的规定不介入势力的纷争,在确保不对荣耀之冠的妖精生物们产生伤害的同时,拥有在那里居住的权力,受到所有势力的共同保护。

    但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定居在那里的巫师,必须放弃加入组织所能够享受到的一切福利,必须依靠自己的能力换取在那里居住的条件。

    说白了,就是放弃个人攻击的能力并且保持绝对中立的身份,以完全和平的态势来换取环域的安全保障,可以在那里潜力研究或者是提升个人实力。

    并且环域里的定居权也只有一次,如果从里面搬出来的话,那也就意味着永久丧失了在环域定居的资格,只能是选择加入其它势力了。

    见雷蒙的表情变得犹豫起来,贾尔斯倒是微笑着指着环域的外面说道。“除了控制着整个格兰瑟姆的三大组织以外,在这里也有着不计其数的小组织,它们是属于游离在三大组织之外的势力,所有定居在环域的巫师们,都可以跟它们进行接触和交易的。”

    沉吟片刻,雷蒙便直接下了决定。“直接带我去环域!”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