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81 卷纸 1

181 卷纸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有若无的呻吟之声,回荡在雷蒙的卧室里。

    随着一声亢奋而压抑的尖叫之声,大汗淋漓的路易莎,裸露在外的纤足突然间绷紧,柔软的身体也出现了瞬间的僵直,然后她便如同是失去了浑身的力气一般,四仰八叉的倒在床上剧烈的喘息起来。

    房间里充斥着古怪的味道,翻身躺到了旁边的雷蒙,脸上出现了促狭的微笑,随着他手指的挥动暗黑的卧室里徒然充满了光亮,一个照明术被他施展了出来。

    “啊……”徒然出现在眼前的光亮,让路易莎发出了惊叫,瞬间闭上眼的路易莎却是浑身酸软根本动弹不得,只能任由雷蒙的手指在她的胴体上划动着,却是无力阻止。

    丰满但有着惊人弹力的妖娆身体,散发着惊人的热力,随着路易莎浑圆而挺翘的**在雷蒙的手指下变的坚挺起来,很快就忍受不了雷蒙这样持续骚扰的路易莎,发出了娇嗔之声。“不要了啦,已经好多次了,受不了啦……”

    嘿然一笑,雷蒙这才停止了手指的揉搓和捻动。

    缓缓闭上双眼的雷蒙,拥搂着路易莎思绪逐渐变得飘渺起来,过了许久怀里的路易莎才恢复了过来,她慢慢的在床上挪动着身体。

    可是很快全身都暴漏出来的雷蒙就愕然了,因为盖在身上薄毯竟然被路易莎拽走了,娇笑着路易莎竟然将整张薄毯都裹在了身上,跳下了床。

    脸上还带着晕红,眼眸里荡漾着春意的路易莎大笑着叉着双腿挪向了盥洗室,很快从盥洗室里传来了沐浴冲洗的声音。

    哗哗哗的水声过了许久才停止,可是很快从盥洗室里探出脑袋的路易莎,脸上还带着羞嗔的表情。“我亲爱的雷蒙大人,请问您房间里的纸巾呢?”

    激情之后的疲惫,让雷蒙思维有些迟钝,看着面色晕红的路易莎他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置物架上难道没有吗?”

    撅起了小嘴,顺手将肩头湿漉漉的发丝拢到了脑后,脸上带着娇嗔的路易莎转过头看向了盥洗室的里面,但她很快就嘟囔了起来。“没有啊……”

    脸上的表情不像是作假,无奈的雷蒙只得翻身爬起,走向了盥洗室。

    赤luo的身体,面带微笑走过来的雷蒙让路易莎脸色顷刻间就更加羞红起来,她立刻拽紧了身上的薄毯遮挡着身体,火辣的眼光扫视着雷蒙发出着羞怯的娇嗔。“我的雷蒙大人啊,您就不能先穿件衣服再过来吗?”

    几步间就走进了盥洗室,随手在路易莎的翘臀捏了一把的雷蒙大笑起来,可是当他的看到盥洗室里的置物架时,雷蒙却愣住了。

    虽然对于盥洗室里的东西雷蒙不会特意去理会,可是现在盛放纸巾的置物架上竟然空无一物,这可就有点稀奇了。

    满脸愕然的雷蒙让路易莎发出了憋笑之声,很快路易莎就从身后用双臂环住了雷蒙,贴到了他的耳边发出了古怪的笑声。“亲爱的雷蒙大人,难道您的盥洗室里没有纸巾吗?那么您是怎么处理……”

    不等路易莎话说完,雷蒙就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哭笑不得反手在翘臀上拍了一巴掌,雷蒙这才仔细查看起了盥洗室里。

    洗漱台,没有……

    淋浴间,没有……

    矮凳四周,也没有……

    不算太大的盥洗室里,能够藏东西的地方几乎都没有看到纸巾的存在,扫视了一圈之后雷蒙就将注视力集中到了墙角那一堆衣服上。

    那是雷蒙昨天换下来的巫师长袍,以及他的贴身衣物。

    摇了摇头,径直走向墙角的雷蒙失笑起来。“如果是你故意在捣乱,那么一会我可是要狠狠的收拾你!”

    可是来到墙角的雷蒙刚刚蹲下,不等他去掀开这堆衣服,萦绕在墙角的淡淡辐射气息就让雷蒙伸过去的手停了下来。

    微微耸动下鼻子,一股淡淡的芳香令雷蒙有种熟悉的感觉,皱起了眉头的雷蒙犹豫了片刻,这才在路易莎的娇笑声中将最上面的长袍掀了开来。

    “拼了啊……”

    “冲哦……”

    “决一死战,弟兄们上啊……”

    尖细而柔嫩的喊声,随着长袍的一角被掀开,顷刻间十多卷纸巾竟然从长袍下面蜂拥了出来。

    叫嚣着,嘶吼着,一卷卷雪白的纸巾出现在雷蒙的视线里。

    四四方方的小脸上带着亢奋,孩童一般的青涩嗓音里带着激动,它们纤细的双手上拿着一根根用纸巾拧成的纸棍,迅速从长袍下出现的卷纸蹦跳着冲到了雷蒙的身边,它们用柔软的身体摩擦着雷蒙的脚踝,还有两卷纸巾顺着雷蒙赤luo的双腿,揪着他腿上的汗毛开始了攀爬!

    随着一声高亢的尖叫,跟着就是路易莎不住跺脚的声响,还有她那无法区分是恐惧还是兴奋、还是惊奇的呼喊。“天呐!这是您的卷纸吗?”

    身体愕然的蹲在那里,直到雷蒙腿上的几根汗毛被拽断,雷蒙这才醒悟了过来。

    短暂的时间里那两卷极为艰难的爬上了雷蒙膝盖的卷纸,就一手叉腰一手举着用卷纸拧成的纸棍,得意洋洋的站在雷蒙膝盖上发出了最后通牒。“立刻投降!否则你的任何举动都会成为我们发动攻击的理由!”

    彻底无语的雷蒙看着出现在膝盖上的卷纸,他随手就抓起其中的一卷,随着雷蒙手指的拉扯,这一卷卷纸的脸上出现了恐慌的表情,同时也发出了痛呼之声。“兄弟们,全部都上啊!”

    没有理睬卷纸的叫嚣,可是随着雷蒙撕扯的动作这一卷纸巾的脸上很快就出现了扭曲和挣扎,最后变得绝望起来的卷纸在悲愤的喊声中,露出了最里面的硬质纸芯。

    眼睛,鼻子,小嘴。

    几乎是迷你版的孩童面孔,被彻底扒光了外层卷纸的这小东西用双手挡在了它的两条细腿的中间,在雷蒙的手掌上瑟瑟发抖。

    小嘴瘪着,像是要哭出来一般的小东西,声音也变得嘶哑起来。“别,别扯了,再扯要死了!”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