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433 来袭

1433 来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那遮蔽天穹的力场壁障从距离黑椰岛海滩千多米的位置升起之时,十年一度的黑椰岛交易会正陷入了狂热之中。

    由蟹族所召开的这一次交易会,应该说近两百年来最为盛大的一次。

    周边海域数十个群族的代表,大多都在这一天的时间内将各自所带来的物资进行了处置,甚至有些特别具有着商业触觉的族群,还将交易而来的资源进行了二次置换,令收益几乎是成倍的上升。

    所以在临近傍晚时提前在会场中央所举行的拍卖会,也就令整个会场的气氛被提升到了极致,兴奋的呼吼和懊恼的叹息声不断出现,也令那些负责驻守在沙滩上的巨蟹武士们变得有些神不守舍。

    对于守卫在黑椰岛沙滩之上的蟹族武士们来说,虽然每一个个体的实力都逊于人类的大骑士,可是身为海族所具有的独特天赋能力,却是令它们能够在聚合之后发挥出不亚于一级顶峰巫师的战斗力。

    而由于这千多年来的和平以及其族中智者弗雷德里卡的原因,也就造成当那那隔绝力场壁障升起时的第一时间,几乎没有哪一个巨蟹武士察觉是灾难的降临,而是将目光投向了黑椰岛正中央那陡峰之顶,都认为是族中智者弗雷德里卡大人的所为。

    因此在丧失了阻止那力场壁障合拢的最佳时机之后,被布置在海面上负责警戒的巨蟹武士们便迎来了第一波的猛烈攻击,遭受了灭顶之灾!

    无数股从海底喷涌而起的水柱,在突破了海面之后便令上百个巨蟹武士被偷袭者所包围,不等它们做出任何的反应就顷刻间被撕成了碎片,将力场壁障之外的防守力量被解除!

    发生在海面之上的这突如其来的血腥屠杀,倒是终于令留守在沙滩上的巨蟹武士们明白到遭遇了袭击。

    尖锐而高亢的示警之声从黑椰岛的各处响起,从黑椰岛那陡峰附近所蜂拥而出的蟹族强者们,倒是在第一时间便想要将讯号发送给弗雷德里卡。

    可是陡峰之顶已经被封闭,无法得到弗雷德里卡回应的蟹族们不禁慌了神,就连那主持交易会的蟹族也没有能够及时的将准确讯息发布,令聚集在会场之内的诸多前来参与交易会的各方势力在听到警哨之声以后,便出现了骚乱!

    本已经完成了大半交易和置换的碧蓝海域的娜迦们,因为跟蟹族有着良好的关系而被安置于拍卖会场的正中央,但也因此便在骚乱出现的第一时间被慌乱的海族们所冲散!

    作为碧蓝海域当今掌权者的沙伦娜,倒是因为身边就是罗赛蒂和塞缪尔,所以当混乱产生的第一时间她就被罗赛蒂拎起而升了空,目睹了发生在沙滩之上的屠杀。

    从力场壁障之外迅速涌进黑椰岛范围的那些偷袭者,有着类似于人类的上半身,但腰部以下却是一条被细密鳞片所覆盖的漆黑鱼尾。

    只是从它们头部所披散着下来的白色浓密毛发,令它们那狰狞而恐怖的面容被遮挡大半,也令诸多升空看清楚偷袭者面目的海族们发出了骇然的惊呼。

    而瞅着那些状若癫狂、徒手便可以将巨蟹武士们撕裂的来袭者们,被罗赛蒂拎着升上半空的沙伦娜被吓得面色煞白。“黑鳞蛟!怎么会是黑鳞蛟!”

    释放出了排斥力场令身周那些升空者们不能靠近的罗赛蒂,此时也有些惊讶。“怎么会在这片海域出现黑鳞蛟!而且看样子显然是早有预谋!”

    被罗赛蒂所护在身后的塞缪尔,苍白的脸颊此时也稍稍恢复了一丝血色,她很是不解。“黑鳞蛟应该生活在风暴海域,怎么会如此大规模的出现在这里?”

    目睹在沙滩上的诸多巨蟹武士们被迅速击杀的罗赛蒂,摇了摇头冲着沙伦娜说。“不要管那么多了,赶紧离开这里才行!黑鳞蛟每一次的行动都是血腥屠戮,从来不会留下什么活口的……”

    刚刚抵达地表位面时间不久的沙伦娜,听到这话不禁一怔。“罗赛蒂大人?您说什么?它们难道能够将这里所有的海族都灭杀?”

    被打断了话的罗赛蒂又急又恼,提高了声音吼了起来。“黑鳞蛟族中有着数十位七阶的存在,只要来上十分之一这里就没有任何活口了!”

    神情一滞的沙伦娜当即愕然,但当她将目光转向了下面那会场时却是急道。“我的族人们都被冲散了!这可怎么办……”

    见沙伦娜似乎想要扑下去寻找那些被冲散的娜迦族人,心念一动将其禁锢的罗赛蒂沉下了脸来。“不能等了!要是当黑鳞蛟中的强者出现,覆盖性的打击之下根本连逃的希望都渺茫了!”

    悬浮在其身边的塞缪尔听到这话皱起了眉头,将目光转向了黑椰岛中央那陡峰之顶,有些犹豫的说。“罗赛蒂!雷蒙大人还在那里,如果我们这样逃离有些不妥……”

    “我必须首先保证你个人的安全!塞壬族的融合由你而起,如果你有丁点的问题我都无法跟珍妮芙大人交代!”

    说到这里见塞缪尔神情依然有着犹豫,反手一掌拍在沙伦娜颅顶将她击晕的罗赛蒂这才放缓了声音。“更何况碧蓝海域的沙伦娜也跟着我们一起离开,就算是雷蒙之后有所怪罪我也能够进行解释!”

    听到这话的塞缪尔神情间的犹豫渐消,而单手拎着沙伦娜的罗赛蒂探手便抄住塞缪尔的腿弯,令其伏在怀里之后便立刻向着黑椰岛的东侧疾行。

    而仅仅便是数十息的时间,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的黑鳞蛟便已经占领了沙滩,它们虽然下肢彷如是鱼尾,但行动之间不但迅捷,并且形成了某种奇特的阵列,令冲向沙滩方向的诸多蟹族武士们根本就无法阻拦,稍一接触便会遭受到数个方向的夹击,个体的防护就犹如是纸糊的那般,勉强支撑两轮攻击便会被击溃,不得不立刻败退。

    而在那遮蔽了整个黑椰岛的力场壁障之外,从海底不断喷涌而出的水柱顶端还有着源源不断的黑鳞蛟在出现。

    只是这些犹如是后备队般的黑鳞蛟并没有立即突入力场壁障,而是迅速散开来到力场壁障之前,一个个将它们的双手按在壁障的表面,彷如是推动一般令那力场壁障向着黑椰岛的方向挤压!

    短短百息的时间,这些待在力场壁障之外的黑鳞蛟便多达数千,令黑椰岛上的诸多参与交易会的诸多海族为之而震惊!

    各种各样的呼吼之声,在黑椰岛上四处回荡,被黑鳞蛟徒手撕裂的巨蟹武士们的凄厉惨叫,以及它们肢体被黑鳞蛟所咀嚼、啃噬、吞咽所发出的各种怪声,也令从黑椰岛中央陡峰所赶赴而来的蟹族们无不骇然色变!

    而就在这将整个黑椰岛覆盖的力场壁障被推进到距离沙滩百米位置之时,陡峰之顶的那些黑椰枝叶所形成的隔绝壁障却是徒然回缩,并且一股浩然而无比柔和的气息也在黑椰岛上蔓延开来。

    犹如是急速生长而拔升的弗雷德里卡,此刻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它无法跟森马里奥联络的原因,只是眼前这般的局势却是令它一时间也有些茫然!

    而看到了黑椰岛遭受了攻击的雷蒙,对于这些外形似人但却是属于怪物范畴的黑鳞蛟的出现有些惊讶,但在将感知释放出去探查了交易会场之后,因为没有发现沙伦娜的气息而心中一紧,当即提升了感知的强度……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