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术师 > 1275 血途 3

1275 血途 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督察处瓦季姆的出现,正式宣布代表双方实力对比的改变。

    但令特沃夫娜倍感不解的便是,那释放了聚合转嫁强攻术法的锐隼军团却是一直都没有现身,即便是唐纳德自爆之后其残魂冲回了谷底,即便是副议长别洛佐沃紧跟着便从那山谷中出来,但锐隼军团所在的山谷却是一直都没有任何的动静,静悄悄的显得格外诡异。

    但因为锐隼军团之前所设置的军团级隔绝壁障依然将谷底覆盖,以致谷底的一切都无法被探查,令特沃夫娜心中的疑惑便只能被强行压下。

    只是随着秘密部队督察处那里的空间之门被稳定下来,其他四个空间之门所遭受的攻击强度也便锐减,显然当这些空间之门全部稳固恢复传送能力之后,便是澜之蛟军团溃败甚至是覆灭的时刻。

    但对于澜之蛟军团的指挥官特沃夫娜来说,只要大议长罗德黎嘉能够坚持,她便宁死也不会放弃!

    因此发现监察处瓦季姆以及其身边的那数名高阶巫师没有参战,特沃夫娜也就不能参与到这般军团级的对攻之中,只能作为指挥者而存在!

    只是将空间之门稳固下来之后,瓦季姆所率领的监察处成员也像是没有猛烈攻击澜之蛟军团防线的试图,只是维持着其区域的稳固,展开跟澜之蛟军团的对攻以形成牵制。

    明白这代表着什么的特沃夫娜不禁越加担心,只是她的视线投向大议长罗德黎嘉之后,却是发现她依然还在跟叛乱者别洛佐沃在对峙,并没有展开真身之战!

    大感不解,但特沃夫娜却是无计可施,只能将希望寄托于大议长罗德黎嘉的强大,以及忠于大议长罗德黎嘉的力量能够及时赶到……

    而站在大议长罗德黎嘉面前的副议长别洛佐沃,此时却是正说到了当年最高议院所剿灭的那场严重叛乱。

    “三百多名信奉恶邪之灵的巫师,两万多居住在湖畔附近的贫民,将这些遭受恶邪之灵污染的恶邪者们清除的命令是您下的,可是那屠戮的罪名老夫可是顶了有三百年之久……”

    听到这里那复伞形花序所组成的苍老面孔上却是露出了鄙夷,终于出声冷笑道。“别洛佐沃不要再装了,当年之事你心知肚明是因为什么,为了那些炼制培养液的资源就便可以如此的丧心病狂,那三百多巫师中可有着黎明级巫师的存在……”

    “他们阻碍了培养液的炼制便是最高议院之敌!甚至可以说是阻碍地表位面强大的拖累,死不足惜!”

    别洛佐沃这般义正言辞的说法,却是令大议长罗德黎嘉越加的不屑,低吼起来。“不要总是将‘最高议院’挂在嘴边,他们仅仅是阻碍了你而已!”

    “阻碍了老夫便是阻碍了最高议院!便是阻碍了整个位面!便是整个位面之敌!必须彻底的清除!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别洛佐沃这般的咆哮,却是令大议长罗德黎嘉都有些吃惊,那复伞形花序所组成的面孔之上有着愕然,但最终却是变成了失望以及悲哀,摇晃起来彷如是在摇头!

    只是大议长罗德黎嘉这般的反应,却是令别洛佐沃怒意徒然变得旺盛起来,他抬手在胸口锤击着吼道。“罗德黎嘉!在老夫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整个位面的繁荣,所有阻碍其强大的障碍都将被老夫彻底清除,如果不是您一直拖延开启位面之战的时间,老夫也不至于需要将您也清除!”

    说到这里别洛佐沃的双眼竟是有些发红,连吸了几口气之后才勉强按捺住心中的悲愤,冲着大议长罗德黎嘉的真身再一次躬身致礼道。“尊敬的罗德黎嘉大人,老夫并不愿意与您为敌,反倒是对于您的统御力和实力由衷的钦佩和赞叹,只要您愿意全力推进位面之战,大议长的位置依然还是您的!只要您能够令位面晋升、令整个位面越加的繁荣,事后您便是要老夫自尽老夫也是甘之如饴,绝无半点怨言!”

    抬起头来的别洛佐沃双目赤红而眼眶为润,神情间的绝然和诚挚却是不加掩饰。

    但大议长罗德黎嘉却是越加的愤怒,她那复伞形花序竟是彷如鳞片般竖起,很是痛心疾首的劝道。“别洛佐沃!醒醒吧!你是在拿整个位面当做筹码来赌!你不能代表整个位面,也无法代表那些不愿意参加位面之战者的利益,更不可能在这般冒险的位面之战中获胜!”

    闻声别洛佐沃没有动怒,神情间却是浮现出深深的惋惜和淡淡的怜悯,深深叹了口气之后才说道。“尊敬的罗德黎嘉大人,您的时代看来是过去了,您的保守和谨慎已经成为了整个位面提升的障碍,虽然这并不是您的错,可是为了整个位面的繁荣与昌盛,为了巫师阶层跨入新的时代,您还是退出历史的舞台吧……将未来留给有准备、有决心、有能力的人!”

    说到最后别洛佐沃变得极为骄傲,而其眼瞳之中也有着疯狂的意味。

    但大议长罗德黎嘉却仿佛是丧失了跟他辩解的欲望,在等他说完之后才讥讽道。“这便是你反叛的缘由?”

    “老夫不是反叛!老夫是在为荣耀而战!为了绝大多数勇敢者而战!是为了诸多对未来抱有着期望者而战!是为了恢复古代巫师们所创造出来的那般荣耀而战……”

    自信而骄傲的呼吼,令别洛佐沃将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夙愿都倾诉了出来。

    可是连斥责都已经懒得继续下去的大议长罗德黎嘉,那构成其苍老面孔的复伞形花序却是突然向内收捻,而之前覆盖整株蒔蘿的荧光,也在此刻消失。

    而沉浸在自己所构架出来的那般美好未来之中的别洛佐沃,见此却是眼瞳微缩,神嘴角扯出了一抹古怪的笑意。

    已然准备挣脱那黑洞的大议长罗德黎嘉,其粗壮杆茎末端的大量根须却是猛然间戳进了那黑洞的边缘,随着从其真身向外释放的隐晦气息,竟是徒然向外挣脱出了半米!

    嘴角溢出一抹笑意的别洛佐沃,也终于结束了对自己行为的辩解,右拳握紧跟着便是一拳击出!

    无法形容他这出拳速度!

    因为他这一拳击出,便令那空气瞬间被压缩而发出了咚的一声爆鸣,只见那被骤然压缩的空气竟是产生了明显的形状和轨迹,瞬间便击打在那粗壮的杆茎之上,不但令其向内出现了凹陷,还在那杆茎上留下明显的拳印!

    突如其来的攻击,令大议长罗德黎嘉这蒔蘿真身的复伞形花序产生了晃动,洋洋洒洒彷如是花粉般的粉末竟是从复伞形花序中徒然爆出,瞬间便将方圆十数米的范围彻底覆盖。

    只是在这些粉末般物质出现的同时,身形疾退的别洛佐沃眼瞳之中有着忌惮,但双手却是紧握连续不断的挥击,猛攻着蒔蘿那粗壮的杆茎!

    有着清晰轨迹和形状的冲击波,带着那音爆锐鸣击打在那杆茎之上,那咚咚咚的闷响就彷如是天穹之上的闷雷!

    但竭力想要从那黑洞中挣脱的大议长罗德黎嘉,却是根本就不去理睬这般攻击,而是令其复伞形花序中所扬撒出去的那花粉般粉末,继续向着四周蔓延而扩张。

    见此神情间越加忌惮的别洛佐沃有些犹豫,但眼看着之前被黑洞所吸入的根须竟是晃动着从黑洞被拔出,紧抿着嘴角的别洛佐沃眼瞳之中闪现出了一抹狠戾,身形一晃便冲进了被彷如是花粉般粉末覆盖的区域……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