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调教千金 > 六百三十一章:嚣张的酒神

六百三十一章:嚣张的酒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进吧。”眼神妩媚的保安壮汉很友好的指着伽倪墨得斯会所右边的门,对李忆指示道。

    态度太有好了,生不出一丝的脾气,而起伽倪墨得斯会所男女两个场地,应该只隔着一堵墙吧?

    李忆想罢眼睛一眯:如果只是隔着一堵墙的话,是难不倒我偷看女的那一边的场所,倒不如顺着这个保安的意思,先进入男的场地,找个无人打扰的地方,再施法偷看另一边孔丹芝的所在吧。

    李忆有了决定之后,于是厚着脸皮在保安壮汉的指引下,进入了男的场地。

    一进去,李忆感到有些意外,这里的气氛看起来温文尔雅。

    并且,李忆相信这家伽倪墨得斯俱乐部的幕后老板绝对不是真正以盈利为目的的。

    因为在这里,只要支付20元的门票,就可以免费享用里面的一切设施。过夜也不会加收费用,里面的饮品也比普通酒吧便宜得多。

    搞不好,这家伽倪墨得斯俱乐部的幕后老板是个同恋者,不过,这关我鸟事啊?我来这里是要找孔丹芝的。

    李忆眯起眼睛点点头,于是找了一个靠着右边墙壁的位置坐了下来。

    这里靠近墙角的有一座红色柔然的沙发上,三四个男人正坐在那里有说有笑的,看起来气氛很是融洽。浅紫色的夜光灯,洒落在他们的多姿多彩的脸上,深蓝色的墙壁如同大海一般,使得周围的氛围显得温馨而安宁。

    李忆出于猎奇的心理,忍不住偷走了他们几眼,想找出他们与正常男生的不同之处。可是没想到刚看了几眼,便有一个男人感觉到了李忆的目光,反看了过来,还给李忆抛了一个媚眼。

    卖糕的,挖槽!李忆吓了一跳,急忙转回头来,真是好奇心害死人。

    不过为了保持低调,李忆还在正经八百的跟服务生点了一杯红酒,然后开始考虑怎样施法。

    他知道,因为没有了通灵币的帮助,现在通过感知截取到的图像,是模糊的。

    如果以后逆天改命成功后,自己获得的力量将超过依靠通灵币得到的力量,这样的期待给了李忆十足的动力。

    但是他现在必须解决寻找出孔丹芝的方法,然后找出发生在孔丹芝身上的超自然现象,究竟是什么回事,解决掉赵若男的心结。

    有了,如果依靠其他的方法达到燃烧法力的效果,那么我通过施法感知截取到的画面,就可以清晰一点了!

    李忆眼睛一亮,于是再向服务员多点了几杯酒,但这一次换成了烈酒。

    伏特加!!!

    伏特加酒是俄罗斯的传统酒精饮料;伏特加酒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度的酒精,再用蒸馏水淡化至40度到60度,并经过活性炭过滤,使酒质更加晶莹澄澈,无色且清淡爽口,使人感到不甜、不苦、不涩,只有烈焰般的刺激,形成伏特加酒独具一格的特色。

    所以说这种酒的特色就是烈,李忆点的这几瓶伏特加,都是70度的烈酒。

    这种酒的饮用方法,一般备一杯凉水,以常温服侍,干杯是其主要饮用方式。许多人喜欢冰镇后干饮,仿佛冰溶化于口中,进而**成一股火焰般的清热。

    热,就是李忆主要点伏特加的原因,为了燃烧法力,说什么自己也得变成烂酒鬼了。

    虽然服务员准备了凉水,但是李忆是不会去动的。

    他打开了伏特加,闻到浓浓的酒气,便是眉头一皱。之后他捏起鼻子,小饮了一口,顿时感到口中火辣辣的,喉咙里更加火辣之极,而且这种火辣感蔓延至两腮,然后到两耳,最后冲上了脑袋。

    挖槽,作用那么快?李忆惊讶了一番,虽然他不喜欢饮酒,但是他仍然能感觉得到,在伏特加高度酒精的作用下,体内的法力似乎有些动荡了。

    果然有用啊,李忆深吸了一口气,急忙运用炼魂心经,把持住神智。

    经过他用欢喜禅**改造炼魂心经强大无比,在其作用下,原本李忆脸上刚刚升起来的红潮,很快消退,双目也清明透彻了许多。

    哈哈哈,只要有了炼魂心经的帮助,那么我就是一代酒神了!

    李忆心里得意洋洋,自大无边,于是学起来天龙八部里的乔帮主,潇洒的一一拧开这些伏特加的瓶盖,然后大口大口的痛饮起来。

    他的这种嚣张的饮酒动作,还是引起了四周男人们的目光,他们一个个目瞪口呆、合不拢嘴的朝李忆的方向看过来,心里惊讶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胆敢如此喝伏特加,胸口长毛的俄.国人要是遇见了他,都得叫他一声爷爷啊!

    真汉子!

    心里怀柔的男人们,都是心里一震一动的。

    不过痛饮这么多的伏特加,对李忆来说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很快李忆的体内法力,在伏特加高度数酒精的催生下,翻滚起来了。

    哇哈哈哈!这下子,我就能使出清晰的感知法术了。李忆期待的想着,心里面真是激动万分呀,一想起等下不仅能偷窥**的孔丹芝,还能看到女性的同恋们的秘密,那种激动是难以想象的呀。

    “哟,帅哥,干嘛一个人喝那么多的酒?”一道妩媚的声音响起,接着就就有一个年轻人坐到了李忆一旁的位置上,显而易见是来这里搭讪的。

    真受不了……李忆见状感到一阵的头疼,有人在旁边打扰的话,无法集中精力施法呀。

    但是,因为这里是男同恋场地的缘故,要是李忆赶这家伙走的话,那么会不可避免的惹人怀疑的啊。

    于是李忆一脸郁闷的瞄了来人一眼。

    卖糕的,长得比赵若男还清秀,但老子敢断定他决对是男银。

    李忆注意到了年轻人微微凸起的喉结,平坦的**,紧身裤上微微鼓起的东西。

    擦擦!

    李忆郁闷的继续喝了几口伏特加。

    年轻人长相很清秀,模样还挺阳光的,他穿着一身时髦紧身型的运动衣,,不过脸蛋也许是清秀过头了看起来还很稚嫩,大概十八.九岁的样子吧。

    尽管李忆也是差不多的年纪,但配上鲜亮的黑色西服,看起来却显得成熟多了。

    这个阳光型的年轻人,外在显得阳光,但是一举一动显得阴柔十足。

    也许他就是所谓的“受”的一方吧,李忆感到尴尬无比。

    奇怪的是,年轻人坐到李忆身边后,其他那些本来对李忆这个“酒神真汉子”蠢蠢欲动的小男人,都显得落寞无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