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五百五十一、一个新的提议

五百五十一、一个新的提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了朱凌午的话语,俞思远、东方兴文一时却没了话语,过了一会那东方兴文才对着朱凌午传来了一个话语。

    “朱师弟说的确实很**,但我和思远可是有两个人呢?嗯,不如这样如何,我们在武阳峰三人和宣华师叔有了结果之后在合作吧!如此联合我们三人之力,就算是宣华师叔有了什么差错,至少我们三人面对武阳峰的三人,胜算还是很高的!届时我和思远,将第一名让于朱师弟便是!”

    东方兴文却给了朱凌午一个更好的提议,显然他还是不准备去干涉武阳峰三人和骆向文的比斗,还是希望那边武阳峰的三人,能将宣华道人骆向文这个筑基修士解决了。

    而如今那边武阳峰三人和骆向文之间的战斗,也正发展到了武阳峰三人寻到了破解骆向文金刚火莲术,那伍阳惠放出南极巨玉斧吸收金刚火莲子所化火焰的局势。

    显然东方兴文感觉武阳峰的三人,对付骆向文似乎已经有了胜算,他也希望这真能实现。

    如果真如东方兴文所想的,那么最终他和俞思远便能占据前两个名次,至于他们会不会真把第一名让给朱凌午,那就只有他们自己知晓了。

    反正现在东方兴文也给了朱凌午一个不错的画饼,同样也给了朱凌午新一个合作的提议。

    “不错,兴文说的不错,朱师弟,你觉得如何?难道你就甘心在最后败于你那位宣华师叔之下麽?第一名可是能得到烈阳峰芯火长老亲手炼制的上品法器,应该是可以按照师弟的心意,定制的一件上品法器,难道朱师弟,不考虑下麽?”

    俞思远应该也是和东方兴文有了私下的传音沟通,所以他很快接着东方兴文的话语,也传来了话语对朱凌午鼓惑着。

    这两人的话语,倒也让朱凌午有些意动,不过朱凌午深深的想了想,却还是摇了摇头。

    “两位师兄,我是扶阳峰的**,又怎么会为了一己之力,而**了我的师叔呢?所以这个提议就算了吧!如果两位师兄现在一定要阻拦我去援助宣华师叔,那就莫怪师弟我不客气了!我宁可不要名次,也是不会再和两位师兄合作的?我只再问一句,两位师兄真要阻拦我?而不是和我们扶阳峰合作吗?这样做的话,最终得利的看来只能便宜武阳峰的三位师兄了!而且,方才武阳峰和我们扶阳峰合作时候,那位昕师兄藏的那一手,两位师兄也看到了吧!两位师兄,真的信那位昕师兄的话吗?”

    朱凌午心头很快就有了决定,他绝不会接受俞思远、东方兴文这样的提议,这倒不是真如他说的这么正气,在乎什么扶阳峰的荣誉。

    其实还是因为方才那武阳峰的表现,让朱凌午根本不信俞思远、东方兴文最终会把第一的名次让给他。

    当然,朱凌午这样的表现却也可以给自己添加许多光芒,好像他真是很在意扶阳峰的样子。

    但说到底,朱凌午还真想先联合斗阳峰的人解决了武阳峰的修士,如此他基本上就稳得了前两名的名次,至于最终那第一名落于谁收,那就看他和那宣华道人骆向文之间,要如何分出胜负再说吧。

    可现在朱凌午却又表现出了强硬的逼迫态度,在他的话语间,他藏身的那团刺目金光已然渐渐接近了俞思远、东方兴文飞剑飞舞的区域。

    很快他和俞思远、东方兴文之间是战、是和,便要出结果了。

    而那边听了朱凌午决然的话语,俞思远、东方兴文的神情倒也微变了一下,特别是朱凌午最后所说的那些话,让他们难免思考起来。

    其实方才他们见了昕千寻的手段,便已经有些担心,他们原本那种放风筝战术,无法再对这武阳峰的三人产生什么作用,那他们或许也不得不和他们近战。

    这样的话,最终若是朱凌午不答应和他们联手,他们两人还真未必是武阳峰三人联手的对手。

    那么,要不要答应朱凌午的提议呢?

    至少还能得到一个第三名的保证,无论他们之中谁能得到一件下品飞行法器,不管有没有用处,也可以拿来卖灵石的。

    随着朱凌午藏身的那团刺目金光越来越靠近两人飞剑旋飞的所在,俞思远、东方兴文两人也遥遥的沟通了起来。

    就在朱凌午藏身的金色光团靠近到斗阳峰俞思远、东方兴文飞剑游弋的所在,那俞思远**控的飞剑,东方兴文所控御的五片子剑刃,忽然都往两人方向飞了回去。

    看来这两人最终还是没有阻拦朱凌午,但他们也没有对朱凌午做出什么回应的话语,只是控御着飞剑在身躯周围盘旋着。

    眼看着随时还是可以飞射过来,搅动着局面的变化,但这一刻他们却是退让了。

    朱凌午见此心头略微的安定了一下,他遥遥的看了眼俞思远、东方兴文,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人究竟打了什么心思,可至少现在他们暂时是不会出手了。

    于是那些推动着金色光团的十多个朱凌午的幻象,在这一刻仿佛加快了移动的速度,于是那团庞大的刺目金光便往那武阳峰三个修士所在方向,当然也是那宣华道人骆向文所在的方向,快速的移动了过去。

    而此时,正是那边武阳峰的三个修士被突然出现的龙旋风卷住,内中韦梁平、伍阳惠又陷入了金刚火莲子所化火莲圈的束缚的时刻。

    朱凌午见此,不免又放缓了自己的移动速度,对于这个龙旋风朱凌午其实也是有所顾忌的。

    朱凌午主要还是想保护自己如今藏身的这团刺目金光,有这团刺目金光的保护,朱凌午无论是遇到什么情况,都可以获得一个先手。

    至少别人不能在第一时间找到他的身位,就无法直接对他发动攻击,而朱凌午却能在这团刺目金光中随时伺机而动。

    只可惜这团刺目金光也只能让朱凌午利用一次,一旦朱凌午和人动手了,这团刺目金光很容易就会被人打散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