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五百五十、实质的好处

五百五十、实质的好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斗阳峰的俞思远、东方兴文,并没有御使飞剑直接向朱凌午发起攻击,可两人各自放出了一柄飞剑和五片剑刃,在朱凌午和骆向文之间盘旋飞舞着。

    阻拦朱凌午参合到那边骆向文和武阳峰三人之间的意思很明显,看上去似乎也是以他们两人飞剑所在的区域作为一个分界区。

    只要朱凌午还没进入这个分界区,他们自然愿意和朱凌午一起在旁边看戏。

    而朱凌午最初也确实没有马上参与到骆向文和武阳峰三人之间战斗的想法,本体藏在那团刺目金光中的他,还拿出了一块灵石,直接汲取内中蕴含的灵力来补充自己此前所消耗的灵力。

    虽然这么点时间,也不可能将灵石内蕴含的灵力,彻底吸收成自身的灵力,但能恢复一些,自然是最好的。

    看着那边俞思远、东方兴文的表现,朱凌午心头忽然又起了一个念头,所以他不免同时向俞思远,东方兴文传去了话语。

    这种传音的手段倒也见到,也就是将他的话语由两道灵光裹住,传送过去而已。

    “俞师兄,东方师兄,和我一起合作吧!我们一起先解决了武阳峰的三位师兄,这样对你们可是有很大好处的!”

    从表面上看去,就像是在那团刺目金光外的两个朱凌午幻象,正同时向着俞思远、东方兴文说话。

    “好处?哼,我们已经答应了昕千寻,出手拦住你,所以我劝你最好也还是借机歇息一下吧,恢复点实力!接下来,我们可还有的打呢!”

    听了朱凌午传去的话语,俞思远只是冷哼了一声,最先用传音回应了朱凌午的提议。

    不过还真不知道昕千寻此前和他们说了什么,能够让俞思远、东方兴文答应帮着武阳峰的人阻拦朱凌午。

    可从这俞思远的话语中,也可以听出他确实不想和朱凌午动手,只希望朱凌午能一起看戏,这样自然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了。

    只是这个俞思远并没能仔细听朱凌午的话语,那边东方兴文却像是有所考虑,他似乎在分析朱凌午所说好处的意思。

    “哦,俞师兄,你难道真不考虑我的话吗?那我倒是有些好奇了,不知昕师兄答应了俞师兄什么条件,让俞师兄和东方师兄,出手阻拦我们呢?可否让我知晓?”

    朱凌午听俞思远说的语气坚定,还真有些好奇起来,一个面向俞思远的朱凌午幻象,便看似神情迟疑的面对俞思远看着。

    “嗯,倒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他的意思是,如今在这个擂台上实力最强的就是那位宣华师叔了,所以他们愿意出全力拼掉这位师叔,如此便能让这擂台上众人的实力,再次公平一些。而我和兴文都觉得,这样的结果,也是不错的!”

    俞思远微微的点着头,向那个看似和他说话的朱凌午幻象传来了话语。

    这昕千寻说动俞思远、东方兴文的条件还真是简单,听起来倒也有些道理的样子,所以俞思远也说的理所当然。

    当然从现在擂台上的状况看,擂台上实力最强的确实是那拥有筑基修为的宣华道人骆向文。

    那么由武阳峰的三人去硬拼这位筑基修士,无论是胜负,对付俞思远、东方兴文都是有好处的,反正也不需要他们付出什么,只需要拦住朱凌午而已。

    对俞思远、东方兴文而言,武阳峰的三人真的拼下了宣华道人骆向文,那擂台上少了一个筑基修士,自然就去掉了一个强大的对手。

    而武阳峰的三人和宣华道人硬拼,自然也会消耗大量灵力,甚至还有可能损失人手,如此武阳峰三人的实力便也会变弱了。

    俞思远、东方兴文自这场擂台开始到现在,基本上也就是起了一个打酱油般的角色,也没消耗多少灵力,还保持着各自九成以上的实力。

    此消彼长之下,原本看似最弱的他们,便又有了在擂台争胜的机会,就像是昕千寻所说的,擂台上的实力又会变得相对公平,大家可以为了前三名再拼一拼。

    当然,若是武阳峰的人败了,对于俞思远、东方兴文而言同样没什么损失,至少也能让骆向文消耗一些实力。

    不过,他们两人在关键时候,甚至也可以出手帮一把武阳峰的人,以五人之力联手对付骆向文,一定要将这位筑基修士先解决了。

    无论怎么说,拥有筑基修为的宣华道人骆向文,确实已经成为了擂台上所有人心中需要顾忌的对手。

    但朱凌午听了俞思远的话语却笑了,当然他的本体藏在那团刺目金光中,外人自然是看不到的。

    知晓了昕千寻对俞思远他们的说辞,朱凌午心头便有了主意,所以略微的思量了一下话语,朱凌午又向俞思远、东方兴文传去了话语。

    “两位师兄,你们的想法似乎错了!其实我们大家在这擂台上相搏,也就是为了争一个名次而已。如今的局面是,武阳峰还有三位师兄,而我们扶阳峰只有我和宣华师叔了,现在两位和武阳峰的师兄合作,那最终能得到什么好处呢?难道就是一个在擂台上公平一战的机会吗?”

    “两位师兄和武阳峰的三位师兄合作,到最后就算是可以公平一战,可再加上我的存在,只怕两位师兄也未必能争到前三的名次吧?但如果两位师兄如今反过来和我们扶阳峰合作,只要我们合力解决了武阳峰的三位师兄,那么两位至少有一人,可以得到第三的名次。”

    “难道这个实质的好处,两位就不想要麽?如果说两位师兄想的,只是最后所谓的公平一战,那么岂不是得不偿失了?”

    朱凌午传过去的话语,果然让俞思远、东方兴文意动了几分,朱凌午说的可是真真切切的好处,扶阳峰现在就朱凌午、宣华道人骆向文两人,那么最终确实有一个第三名次,可以留给俞思远、东方兴文来争。

    这可比那所谓的公平一战,未知的结果,可以得到的实利明确多了。

    就像是朱凌午说的,哪怕最后进行公平一战,那边武阳峰的三人哪怕实力有所消耗,可三人联手却也未必弱到哪里去。

    再加上还有朱凌午的存在,最终说不定还是俞思远、东方兴文两人会最先被淘汰,那自然是什么实质好处都捞不到了。

    一个是明显能得到的好处,一个是未知的结果,这还真是可以考虑的问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