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三百八十一、原始的试炼世界

三百八十一、原始的试炼世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岩的壁画就像是活过来了般,画中描绘的动物开始在岩壁上四下游动。   尽在

    原本静态的岩壁画,变成了一种原始动画,让岩壁前站立的少年看的都很新奇,最终在岩壁画上的火日忽然像是真的燃烧了起来。

    这个火日越烧越大,并开始膨胀开来,最终在岩壁上形成了一个仿佛火焰燃成的门户。

    “好了,你们都进去吧!三个月后,如果你们还活着,你们自然会出现在这里!希望你们能有所得,希望这次的试炼,可以成为你们仙路的基石!”

    那万剑宗的金丹长老看着那道门户,心头似乎也微微的叹了口气,转头看向朱凌午等一众参加试炼的少年时候,却又掩饰了那丝异样的心情。

    “前辈,那么,我们自己带进去的东西,可否先做个登记,不然,出来的时候可就分不清了!”

    眼看着前面已经有少年不怕死的往那处岩壁上的门户走去,朱凌午急忙开口提醒着。

    他的话语不免让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纯阳宗那位武阳真人脸皮微微的抽动了一下,没办法这太丢脸了,说的好像他们会贪慕一个炼气期弟子的东西般。

    “阳淮,不用多说,你那些东西,又岂会看在老夫等人眼中!快快,进去吧!”

    “呃,武阳师叔祖,这个,还是先给个标明好,弟子,弟子,怕到时候说不清楚!”

    朱凌午故意做出一种敝帚自珍的神情,然后拍动自己原本的储物袋,又点了点左手的叱雷环,右袖的玄冥炼鬼壶,脖子上挂着的玄武黄光珏,再加上头上的发冠。

    “哈哈,好了,武阳道友,你家这位小家伙,身上的东西还真不少,也罢,也罢,我们一起给他弄个标识登记,也免得他回来后,却把这些东西也当成了试炼中寻到的,呵呵,宝贝!”

    那万剑宗的金丹长老却被朱凌午的表现逗乐了,继而放出一道灵光在朱凌午的身上扫过,便算是对朱凌午身上的东西做了标示。

    “另外可还有人要标示一下的,只管提出来,待你们回来,自然不会弄出什么差错了!”

    其他那些少年见此,不免都互相看了看,这次去试炼,能不能活着回来还两说,他们身上也就是带了一些宗门给他们的符咒、丹药什么的,几乎都是一次性消耗品,自然不需要登记之类的。

    呃,说起来,朱凌午倒也在外门总院拿到了一些符咒和丹药,主要是防御和攻击性的,那些丹药也主要是用来治疗之类的。

    但这些给他这种中低阶炼气弟子使用的符咒,丹药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虽然相对于俗世中士族炼制的东西,已经算是不错的东西了。

    不过,身家丰厚的朱凌午对这些却是没怎么看重。

    “不要耽搁时间了,这门户只能开启一炷香的时间左右,好了,不要胡闹了,还不快进去!”

    武阳真人见这些少年还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不免又瞪了眼朱凌午,沉声说着。

    “诺!”

    朱凌午心满意足的答应了一声,继而又看向了岩壁上,如同一团火焰般的门户,脚下灵光一盛,便第一个往那门户飞了过去。

    那岩壁上的火焰看似非常吓人,但实际上却没有任何灼热的感觉,朱凌午感觉自己穿过了一处传送法阵般的所在,却又仿佛有什么灵光在自己身上扫过,不多久便来到了另一个空间。

    第一眼的感觉是,原始。

    朱凌午出现的位置是在高空中,仿佛他真是通过了这个世界的太阳来到这里,仿佛是高空的太阳放出了一道光束,将他从太阳传送到了现在他所在的位置。

    伴随着他身影向下坠落,朱凌午可以看到下方有连绵的山岭,有墨绿海洋般庞大原始林区,还有草木旺盛的草原。

    朱凌午不知道这个空间里有没有海洋,但一些湖泊还是可以想一面面蓝绿色的镜子,铺在山岭、林地、草原之间。

    还有许多野兽在下面活动着,它们似乎都有着各自的生存范围,当然最开始朱凌午也只能见到一些体型极大的生物,又或者是一些飞行类的禽鸟、飞兽。

    等朱凌午在往下落的时候,朱凌午能看到的也只是身下方的景象了。

    没多久,朱凌午的身影已经向一处原始森林的边缘落去,幸好朱凌午也是会法术的,所以在他距离地面还有千米左右的时候,他的身躯四周已经出现了一团白洁的云雾。

    不多时,他便驾驭着云团,悠然的飘在了半空中,那云团就像是降落伞般,带着他缓缓下降。

    朱凌午并无可去的目标,所以他只是驾驭着云团,在空中一边下降,一边飘着,同时也开始注意空中,是否还有其他宗门的试炼弟子出现。

    可过了好一阵子,肯定已经超过了那一炷香时间,却并没有其他人出现在朱凌午所在的区域。

    “三个月的时间,我应该怎么在这里过呢?”

    朱凌午有些随心所欲的驾驭飞在空中,此刻朱凌午并不着急下去,至少他也要飞出下面这片林区再说。

    朱凌午哪怕不用魂念,也看到下方的林中似乎盘踞着一群猿猴,一个个快速的飞跃在高达七、八米,甚至十多米的林木树冠间。

    它们身上略微的散逸着妖气,显然这是一处妖猴的盘踞地,那些妖猴身的妖气都很浓郁,其中也有不少类似筑基修士般已经入品的猴妖存在。

    朱凌午可不想直接闯进去,幸好下面的妖猴也没注意到他凝聚的云团,只是管自己在林中嬉戏着。

    虽然此前只接触过小白狐这样的九尾狐,可朱凌午倒也不敢小看了妖兽、灵兽,以前在铜山县的时候,朱凌午就听说过许多关于十万妖岭中大妖的传说。

    特别是十万妖岭外围的妖王也是一只猴妖,所以在铜山县的冒险者,也会传一些妖猴杀人的话语,别看猴妖似乎在攻击性上不如虎、狼、豹等等凶兽转化的妖兽,可在凶狠度上,绝对也属于前茅的。

    其实只要野兽变成了妖兽,哪怕是兔妖,对于普通人类而言,也是极为可怕的,同样也会吞噬血肉,那灌具妖力的爪子,牙齿,足以撕裂普通皮甲、铁甲。

    而猴妖首先便是极为灵敏,天生便能玩猴拳的,在妖力灌输下的猴爪、猴齿,同样堪比利刃,其次猴妖大多也是群居的,一窝猴子至少有四、五十只,多的,更可能达到数百的数字。

    被这么多猴妖围上,那几乎是九死一生了。

    “不过,这么飞在空中,也不知道能不能安全,要不然,这个地方也不会这么危险了吧,空中,会不会也有能飞的妖兽,或者灵禽呢?”

    朱凌午在心头想着,目光果然看到远处似乎有什么东西,向自己这边飞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