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三百七十七、身上的东西怎么办

三百七十七、身上的东西怎么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晋如今绝大部分世外宗门,往上论祖先的话,其实也都是同门。

    所谓的大晋各大仙宗新晋弟子试炼,也可以算作是大晋朝以万剑宗为首庞大仙宗的内部试炼而已。

    甚至于所谓的大晋六大仙宗,其实在数千年前也是同出一门。

    无论是排列第三的纯阳宗,还是此前的真武门,又或者是刚刚提到的落霞宗,都是从大晋万剑宗分割出来的。

    只是这五个宗门分离出来后,随着历代弟子的努力,将宗门势力发展到了和主宗万剑宗不相上下的地位。

    所以其他参加这次试炼的中、小级别仙宗,大多也是和万剑宗等六大仙宗有从属关系的附属宗门,这样的话,略微的不公平感,也就无所谓了。

    而如今,朱凌午就被纯阳宗选择成了代表纯阳宗参加试炼的新晋弟子,他也将进入那个世界,帮纯阳宗收集各种资源。

    当然了,只要他能活着回来,扶阳峰给他的承诺已经算数了,另外他带回来的东西,也是可以折算成功绩点的。

    反正这次试炼,朱凌午要是能安全回来,绝对可以得到不少好处。

    可听了那外门总院大执事对这个试炼的具体描绘,朱凌午还是有了一种被忽悠的感觉。

    如果他真从那处上古遗迹的试炼之地回来,他肯定也能从那里得到不少好处,这样的话他在纯阳宗的身份,也算是不简单了。

    试想这五百来年,又有多少参加试炼的少年可以活着回来,能回来的,至少也是福泽深厚了。

    这样的弟子,很可能直接被什么金丹真人看中,收为真传弟子也说不定。

    而扶阳峰现在给他的承诺,怎么都感觉他们在忽悠,等于是让自己去冒险,要是运气好回来了,他们倒是可以提前摘桃子。

    说起来也很好听,朱凌午原本就是他们预定下的扶阳峰内门弟子。

    福缘,气运,对于修士而言,也是一种极为重要的隐藏属性,虽然在平时是看不到这种东西的。

    反正,朱凌午可以从这次试炼中活着回来的话,就算是朱凌午的资质再差,这种福泽深厚,气运护佑之人,也是值得宗门关注的。

    但不管怎么说,朱凌午也对那处世界产生了好奇,别的不说,就说那里面的妖兽、灵兽了,要是能抓一些出来,或者直接在里面杀了喝血,应该也是有很多好处的。

    而且那里面的灵气据说是极为浓郁的,可惜不能留在那个世界里面修炼,不然对朱凌午来说,那边可以算是他修炼的绝对福地了。

    至于在里面寻找先天灵宝之类的,朱凌午反而不关心了。

    反正拿出来也肯定不会是自己的,反倒是自己要考虑一下,自己该带什么东西进去,可不能把自己身上的宝贝,被人当成了里面拿出来的东西给分了。

    现在朱凌午身上值钱的东西,主要就是那具有异宝级别的五彩海珠套件了。

    那母珠被他挂在了脖子上,四颗子珠当发冠放在了束缚住了长发,幸运地是,只要他没有用灵力催动它们,外人似乎也不能轻易察觉它们的特殊性。

    这倒也和这五彩海珠本身的属性有关,任何灵力刷到它们上面,只会被它们蕴含的特殊灵力刺激,却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

    这种感觉,只会让人觉得这可能是一种普通法器释放的灵力反应,倒是不会往高阶法宝的方向考虑。

    至于那玄武黄光珏法宝,倒也不算是什么太好的东西。

    虽然此前也引来了真武门那位青虹道人的贪念,可至少在参加这样的试炼过程中,应该也不至于引来大晋各大仙宗金丹长老的注意。

    再就是叱雷环、赤龙流金刃这些法器了,至于那青虹火麟鞭和黑色短矛,朱凌午已经交给了冥火林使用,倒是没有带在身边,所以现在朱凌午手中的正规法器,就是这么两件。

    这两种法器,应该也不至于让大晋各大仙宗金丹长老眼热。

    还有就是五个玄冥鬼首和两杆百鬼行军幡,特别是百鬼行军幡可说是朱凌午如今最大的依仗了,可惜这次看来也不得不曝光一下了。

    身上有这种鬼道法器,肯定也会给朱凌午带来一些负面印象,但进入那个试炼空间,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朱凌午也必须用来自保,如今也顾不得其他了。

    这种明面上的法器和饰品,拿出来登记一下倒也没什么问题的,反正让人知道这些是他本来就有的东西就可以了。

    但他储物袋里可还藏着许多好东西呢,这些可不能真的拿出来登记,不说那五、六千低阶、中阶灵石了,最重要的是那七粒纯阳莲子和那枚筑基丹,可不能随便暴露出来。

    想到这些,朱凌午眉头不免有些皱了起来。

    此时朱凌午已经回了自己的院落,试炼将在七天后举办,根据安排,六天后朱凌午自己去外门总院报到,再跟着一位外门金丹长老去那处上古遗迹所在地,参加试炼。

    六天时间自然也不能让朱凌午多改变什么,所以也没啥特别的安排,只是让回去等着便是了。

    而郝修竹、夜月隐等一众和他亲近的人,倒也没来打扰他,这次朱凌午虽然成了他们的大师兄,可也要面对一场极为危险的试炼。

    所以这不算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等于是朱凌午代替他们去冒险了,他们反而有些替朱凌午担心。

    而朱凌午也确实需要一个人好好想想,要说对这次的试炼一点也不担心,自然是假的。

    哪怕朱凌午手中有两个百鬼行军幡中炼制的金丹鬼帅作为依仗,还有那五彩海珠的隐藏手段,可那毕竟是一处未知的所在。

    所以朱凌午也让他们暂时不要来打扰自己思考事情,如今在这竹屋厢房里,也就只有朱凌午和小白狐两个在一起。

    朱凌午不顾什么姿态的斜靠在卧榻的依枕上,一手抚摸着小白狐身上的绒毛,双目微微的回过神来,忽然对小白狐道,“小妲己,看来这次,你要帮我藏东西了,我把我的储物袋留在你这里,你就留在这里,让郝修竹那小子带着你!”

    朱凌午脑中想了几个念头,最终只能想到一个解决办法,把自己身上不能曝光的东西,都留给小白狐放着。

    这也是不得意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