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三百零八、你倒是玩的开心

三百零八、你倒是玩的开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件事情,朱凌午也已经和那幽冥府灵提了。

    毕竟要将那具金丹真人留下的骸骨炼制成百鬼幡的幡杆,同样需要用幽冥阴火祭炼才行,朱凌午的灵力属性不符,同样也没这么多灵力可以完成这样的祭炼,又只有让幽冥府灵操控至尊幽冥九龙王座来帮忙了。

    可这事情也确实不那么容易,这种百鬼幡也不算是玄冥宗的手段,幽冥府灵一开始还有些不愿意答应,这需要它花费不少精力、灵力和鬼力,连续不停的驱动至尊幽冥九龙王座凝聚幽冥阴火煅烧祭炼那具内蕴先天木灵力的骨骸。

    但最终,它还是被朱凌午说服了,朱凌午只是借口请它拿这个先练练手,之后朱凌午要打造玄冥鬼妖等等之类的玄冥宗法器、鬼道傀儡等等许多地方还要请它帮忙。

    为此,朱凌午也将自己知道的不少玄冥宗炼器知识告诉了这个幽冥府灵,这倒是让幽冥府灵非常高兴。

    原本作为一个看家护院的守护鬼灵,它也就是拥有玄冥宗的一些鬼修功法知识,其他什么东西也不是很懂。

    可朱凌午告诉它的炼器知识,却是玄冥宗中一些高级的技术,也只有蒙药师那样的父母都是玄冥宗炼器长老才能知道的信息。

    所以这个幽冥府灵倒也能借此,触类旁通不少东西,更重要的是它内心其实已经被朱凌午有些说服了,它想脱离了古墓守护鬼灵的身份,借助一具骷髅鬼体的身份,到古墓外去看看,从而突破金丹境界寻找到自己的金丹鬼道。

    当然了,要炼制玄冥骨妖傀儡体,也必须寻找一些受到鬼气浸染的高级鬼骨,却不是酉木真人这种先天木灵骨骸可以使用的。

    而如今,朱凌午让它用这样的先天灵木骨骸作为炼器的练手,倒也确实可以帮它日后自己炼制自己的玄冥鬼妖傀儡体,提供不少经验。

    这样幽冥府灵就被朱凌午忽悠成了免费的劳力,开始帮朱凌午祭炼起了酉木真人的骨骸,要将整具先天木灵属性的骨骸,添加浓郁鬼气后,转化成手指长短,合适作为百鬼幡旗杆的木灵鬼骨。

    当然,对于朱凌午来说,这么做也是无奈的事情,知道了越多关于那至尊幽冥九龙王座的功效,朱凌午内心便对这个幽冥府灵的位置更为动心。

    要是这个掌控至尊幽冥九龙王座的寄生灵是朱凌午自己的子魂分身,那朱凌午何须费这么多精力去忽悠啊,直接一个念头,让干啥就干啥。

    可如今,却还是只能对这个幽冥府灵陪着笑脸,说话恭维,还要不是假扮一个听话儿童,来讨好它。

    当然那具酉木真人的骸骨,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放在了幽冥宝殿中,让幽冥府灵处理了,可这毕竟是金丹真人留下的,凝聚了浓郁先天木灵力的骨骸,所以要把它浓缩炼制成手指长的旗幡骨杆,还是需要很多时间的。

    朱凌午暂时也只能继续使用手中这面本有的百鬼幡,反正在这个古墓中,这面百鬼幡用起来倒也足够了。

    让那幽冥府灵帮着搞定了两个野生大鬼的鬼体重塑后,朱凌午便陪着幽冥府灵聊了一会,刷些亲密度,又故意对它说了一些古墓外的事情,暗中加大它对外面世界的期望,再看了会它祭炼酉木真人骨骸的进度,恭维几句它炼器技巧的高明,才回往了幽冥王府的后.宫中院。

    在这幽冥王府的后.宫中院里,朱凌午也给自己选了一处灵气浓郁之所,整理出了一个舒服的练功房。

    这倒是一处后.宫中院的园林区域,如今那小白狐正在园子里边摇着尾巴吸收天地灵气,边和它的那些妖灵奴玩耍着。

    现在陪着小白狐玩闹的妖灵奴又多了九个,却是小白狐吞了几个古墓中的小鬼,新转化出来的灵仆。

    只是这些小鬼转化的妖灵奴,在灵性上显然不能和那妖灵奴屁屁相比,在许多事情上显得唯唯诺诺,只知道听命做事,却没什么性格的样子。

    它们身上的妖力要比妖灵奴屁屁弱上许多,鬼气却更添了几分,这让它们的妖灵之躯,不免显得黄绿斑驳,在空中飞闪的身影,灵光也要黯淡不少。

    这些新的妖灵奴主要的能力,也就是可以如那屁屁般借助虚幻的妖灵躯体,无视普通凡物障碍的自 you遁行,但也就是这种能力而已。

    它们似乎也不能如同那妖灵奴屁屁般直接吞食血肉,只能吸取一些血肉内的血精之气来提升它们的妖力,但它们也能吸收鬼气为食,可见它们更偏向于鬼灵属性。

    可以说,它们完全是半妖半鬼的杂种妖灵,更像是九尾狐的御灵天赋所能控制的灵鬼。

    而小白狐把它们弄出来,一方面是害怕古墓内的气氛,想多弄些生气来陪自己,另一方面则是借助这些妖灵奴,帮助它消化吸入体内的鬼气,避免鬼气影响了它所凝炼灵力的纯净性。

    这些新生的妖灵奴,被小白狐随便弄了个一二三四的狐姓名号加以区分,有了它们陪伴,小白狐在古墓内的生活果然适应了不少。

    否则,它又怎么敢在朱凌午出去猎捕野生大鬼的时候,一个人留在幽冥王府后.宫内呢。

    朱凌午对这些新生妖灵奴的感觉,却比那个妖灵奴屁屁好多了,这些妖灵奴可不会像那个家伙一样,总是和他对着来。

    “小妲己,别玩了,别玩了,真是的,让你留在这里可是修炼的,你却玩的这么开心!”

    朱凌午遥遥见小白狐在那边闹腾的很开心,不免有些郁闷的叫着,在这一刻他忽然感觉自己被小白狐冷落了。

    “哪有,哪有,我不是在练功嘛!对了,老鬼,今天出去收获如何,没有我帮忙,一定是灰溜溜的回来了吧!”

    小白狐白绒绒的身影一顿,继而便慢悠悠的往朱凌午这边走了过来。

    “乌鸦嘴,不对,你是狐狸嘴,今天收获不错,还抓到了一个拥有先天阴灵力的变异灵鬼,然后百鬼幡里又多了个鬼将!对了,那边,有动静没有?”

    朱凌午转头看了眼院落的东边,那就是章华瑶正在闭关修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