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九百七十五、竟有些承受不住

九百七十五、竟有些承受不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空中仿佛有一柄巨型闪电长剑和一头暗影大鹏鸟展开了对决。

    巨型闪电长剑以一片浓缩起来的墨黑乌云为柄,前方的闪电剑刃足有十数步宽,百来步长,让人望之也感觉心惊胆颤。

    那掠空鹏皇形成的暗影大鹏鸟,铺展开来也有千步来宽数百步长,就是那张开的鸟喙尖嘴也足有数十步的大小。

    如今那巨型闪电长剑直接刺向了那暗影大鹏鸟张开的鸟喙尖嘴中,双方就这样在半空中硬碰硬的撞在了一起。

    然而结果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爆发出惊人状况,看上去两者居然像是无声无息的交融在了一起。

    那掠空鹏皇竟是真的用它那元婴灵域所化的暗影大鹏鸟将那闪电都吞了下去,而且是完全吞的一干二净,到最后只剩下了朱凌午凝聚起来了雷爆云层。

    这掠空鹏皇还是紧逼不放的驱使那庞大的暗影大鹏鸟般的元婴灵域,继续向着墨黑的雷爆云层扑了过来,而朱凌午也没想到这个家伙的元婴灵域居然硬吃下了这些闪电。

    虽然此刻朱凌午似乎还能感觉那道闪电在这掠空鹏皇的元婴灵域内存在,这闪电正在缓缓在掠空鹏皇的元婴灵域内产生着破坏,可朱凌午可不愿意自己也被这掠空鹏皇的元婴灵域吞进去。

    在这一刻那墨黑的雷暴云层仿佛也化成了无数掌心雷,继续如同流星雨般的向着那化作暗影大鹏鸟般的元婴灵域砸去。

    “哈哈,掠空鹏皇,若是你能吃的下贫道这一手,贫道就算你有些本事,不过今日贫道斗意已消,贫道去也!”

    朱凌午可不想继续留下来了。此刻他感觉此前那种可以自发形成雷霆灵域般的状态似乎过去了,在这么留下来,别说是眼前这个掠空鹏皇了。就算是其他那些妖修、魔修等等之类外道修士围攻上来,他也未必能承受的住。

    所以借着自己手中还有底牌的时候。朱凌午自然也是要逃了。

    随后他身影仿佛也化作了一道闪电,便也向着大晋内腹方向疾飞而去,转眼已然飞出去了数百里之遥。

    “哼,汝想往哪里逃!嗯,你小子……”

    那掠空鹏皇最初还有些得意,毕竟它一出手朱凌午也只能避它而逃,但很快它发现自己吞下的那道闪电,不仅没有在它的元婴灵域熄灭。反而似乎有一种爆发开来的感觉。

    “轰隆隆……”

    同时那雷暴云所化的无数掌心雷珠也落在了它的元婴灵域上,顿时将一头维妙维肖,宛如虚影般的巨型大鹏鸟炸的暗影连连波动起来。

    就算是元婴妖修的元婴灵域,遭遇了掌心雷这样的对妖修有先天克制性的仙道手段,也无法真的做到毫无损伤。

    如此在内忧外患之下,这掠空鹏皇的元婴灵域竟然也有了一种破裂的味道,如此这掠空鹏皇自然也无法驾驭元婴灵域追杀朱凌午了。

    这掠空鹏皇所化的暗影大鹏鸟在空中不动,其他已经被朱凌午打怕了的妖修、魔修和其他外道修士自然也不敢出头了。

    同时这些修士也感觉空中那掠空鹏皇所化的暗影大鹏鸟似乎也有些境遇不对,已经可以见到那原本如同暗影般巨型大鹏鸟的身躯中,明显有电光闪耀的味道。

    没多久。这些电光已经有些遮掩不住了,可以明显见到电弧由内至外的跳闪着,就像是此前那些被朱凌午用闪电劈爆了的修士般。

    这具有元婴修为的掠空鹏皇在这一刻。似乎也有些承受不住闪电轰击的味道。

    这可让来参加这次万妖万寿大典的妖修、魔修之类外道修士看的有些意外了,这可是真正的元婴妖皇啊,怎么也无法承受一位金丹真人的手段呢。

    这不科学啊,这世上就算是有越级挑战的,可从来没有元婴修士被金丹修士打成这样的。

    毕竟元婴境界和金丹境界几乎可算是在不同层面上的状态了。

    说实话这一点就算是那掠空鹏皇也自己也很难相信,可事实上它自己是最知晓自己的状态了,它确实感觉自己的元婴灵域在这些难缠的电弧作用下,竟有些维持不住的味道。

    同时它从这些电弧中感觉到了几分心悸,这不免让它想到了曾经经历过的化形天劫。它忽然发现这些电弧似乎真带了几分天劫的味道。

    难道这个人族修士修炼的道法真是什么天劫神罚之术,若是如此。这个人族修士对于它们这些妖族而言,实在是太有威胁了。

    在这一刻。这位掠空鹏皇不免对朱凌午起了一丝绝对需要灭杀的心念,可惜现在它自己的状态也有些糟糕,根本就没办法去追杀朱凌午。

    这位掠空鹏皇心头也有些后悔了,后悔自己不该硬碰硬的吞下这些闪电,承受那些掌心雷的轰击,如今它仿佛是自己将炸药吞入了肚子。

    它可是知晓劫雷的难缠,若是它无法在第一时间将这些劫雷所化闪电消弭的话,最终它自己很可能被这劫雷所伤,甚至有致死的危险。

    偏偏方才它还毫无顾忌的吞下了这么多劫雷电弧,这可有些自讨苦吃了。

    心头盘算了一番得失,这个掠空鹏皇惊恐的发现,自己还真可能无法解决这些劫雷电弧,所以它只能做了一个决定。

    随后在半空中那庞大的暗影大鹏鸟便在电弧中变得四分五裂,而那掠空鹏皇的本体,有着一对大鹏羽翼尖嘴猴腮般的佝偻老头,有些灰头土脸的从空中往地面飞落下来。

    这掠空鹏皇居然直接放弃了空中的元婴灵域,只身从那些劫雷电弧中脱离了出来。

    抛弃了这元婴灵域凝造巨型虚影吞天大鹏灵身,对于它而言也是一番极大的损失,可算是元气大伤的结果。

    即便是对于元婴修士而言,这些灵力恐怕也要花上十几、二十年才能恢复过来。

    如果朱凌午没有急着逃走的话,他留下来和这个掠空鹏皇继续战斗下去,也许结局还真为未可知,想到这一点,这个掠空鹏皇心头还真有些吃惊了。

    虽然这一次也是它过于大意,没料到朱凌午凝聚出来的闪电居然是劫雷电弧,否则它也绝不会这样轻易的吞下这些电弧,自然还可以用别的方法来对付朱凌午。

    可朱凌午的手段真是惊到了它,它转身便去寻了那最后那位熊妖黑风冥皇,也不知道它们究竟说了什么,不一会又是一股黑色妖风腾空而起,向着朱凌午所逃的方向追了过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