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九百七十三、炸成了一片血雾

九百七十三、炸成了一片血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铜山县上空的乌云弥漫开了千多步的方圆,在墨黑的乌云层中,不时可以见到跳闪的电弧之光。?

    而在这乌云之下,也铺摊着一层蓝白色的电弧网,一道道电弧在其中闪烁,形成了一片白晃晃的刺目光泽。

    大概有二十多道手臂粗细的闪电,就像是怪兽的触角般,向地面上抚摸跳闪着。

    随着闪电的扫过,地面上自然是冒起一股股的黑烟,一些地方甚至燃烧起了火焰,就像是自然的闪电会引发火灾般,这些闪电同样让草木繁茂宛如森林般的县城不少地方都烧了起来。

    这还是其次的,那些被闪电直接击中的妖修、魔修等等具有金丹修为的外道修士,最初倒也没对这种闪电太在意。

    就算是仙道修士的掌心雷术,他们也不是全无抵抗能力的,哪怕对于他们来说,雷電具有天生的相克性,但他们终究还是能用妖术、魔诀,又或是防御的法器、法宝抵挡下来。

    所以听朱凌午说什么神罚天劫,感受了空中落下的闪电威力,他们内心却又感觉懈怠了几分,他们没感觉这闪电的威力有多大,至少在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并没能让他们有承受不住的味道。

    这些外道修士也都不免施展手段,顶着这些闪电,又向半空中的朱凌午反击了起来。

    只是见识了半空中那白茫茫一片电弧网的威力,这些外道修士倒也不肯用法器、法宝之类的东西轻易攻上来了,那些被朱凌午夺了法器、法宝的修士还都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的法器、法宝就和他们失去了感应联系。

    所以现在这些被朱凌午攻击的金丹修士。在搞不明白半空中那白茫茫电弧网的状况前。倒也不敢随便将法器、法宝送上来了。

    可各种不同的妖术、灵诀等等之类的手段,却也是连续不停的向空中袭来。

    有一些像是音波攻击,有些同样是妖、魔灵力构成火焰、冰箭等等各种不同的攻击手段,可惜这些攻击到了那电弧网上,很快便都消弭在了电弧网白茫茫的弧光中。

    当然,这电弧网倒也随着这些攻击,在半空中连连波动着,可从更上方的墨黑乌云中很快能跳跃出一些电弧。再加上一些雷珠进入电弧网内,重新让这电弧网恢复了平静。

    可就在这时,那些被闪电攻击的金丹修士忽然感觉有些不妙了,也就耽搁了几息的时间,他们忽然发现那些落在他们身上,看似威力不大的闪电居然没有被他们释放的灵光熄灭。

    这些闪电似乎化成了细微的电弧,透入了他们的护身灵光,进入了他们的身躯之中,随后便在他们体内爆发开来,这一下他们体内的妖力、魔气也不免有些难以自控的散乱起来。

    几个修为稳固的金丹修士。察觉不妙倒还能及时施展手段,将透入体内的电弧消弭掉。同时再也不敢小看空中落下的闪电了。

    但还是有好几个金丹修士,忽然喷出了一口精血,又或者全身妖气、魔气不受控制的爆发出来,一些修士甚至全身灵力失控,就这样凭空炸成了一片血雾。

    这一下可让周围看到的不少外道修士都惊恐起来,此前那万剑宗的丹霞子放出赤霞剑光,看似威力十足,也杀死了不少这边的外道修士。

    可这些死去的修士,大多也是金丹以下的修士,所以他们的死只能说是他们实力太弱,可如今居然有这么多金丹修士被一个仙道修士用这种未知的道法杀死,他们不免对朱凌午的实力产生了难以预料的猜测。

    要知道,就算是元婴修士都未必可以做到这样的成效,除非是一些拥有特殊攻击手段的元婴修士,在出其不意之下,或许能有这样的效果。

    不过现在看朱凌午居然能掌控这种雷電灵术,倒也难怪能有这样一击奏效,灭杀好几个金丹修士的结果。

    这一下,这些在铜山县的妖修、魔修等等之类外道修士,看着空中那白茫茫的电弧网,却又添了几分畏惧。

    或许这个纯阳仙宗所谓的凌午真人,真的修炼出了天劫神罚的道术,只是这也太惊奇了。

    这一下,原本还敢用自身的手段硬抗那空中落下闪电的修士,一个个的躲闪了起来,他们实在不知道这犹如天劫般的闪电,难道真的可以像天劫般无法轻易抵抗麽?

    朱凌午在半空中也见到了自己那纯阳雷電冥劫道法所凝造的闪电威力,不免得意的笑了起来,没有经过实战以前,终究是无法知晓自己道法手段的威力。

    如今通过这些死去妖、魔金丹修士反应,朱凌午终于知晓了自己纯阳雷電冥劫道法凝聚出来雷電威力了。

    果然在看似减弱了威力的闪电攻击中,这些修士有些放松了警惕,却不想这些闪电中蕴含了上古劫电的特性,所以可以破坏这些修士释放的护身灵光。

    当然若是这些修士没有松懈的话,这些闪电要渗透进入这些修士的护身灵光,很难不被这些修士发觉,可惜这些金丹修士却从没想到朱凌午的闪电有这种特性。

    所以在这些闪电透入他们体内后,便直接吸取他们体内的妖、魔灵力壮大起来,原本可能只是细微的一丝电弧,却很快能茁壮成手指般粗大的电弧。

    有这样的电弧在体内破坏,也难怪这些猝不及防的金丹修士,也会在会瞬间被引发了体内妖、魔之气的反噬,进而爆炸了身躯。

    不过朱凌午对于其他几个居然能将透入体内的电弧清除的金丹修士也产生了好奇,所以在他的心念操控之下,数道闪电便追着这些金丹修士劈了过去。

    而这些金丹修士哪里还敢硬接这种闪电,急忙施展了手段在空中闪避起来,或者也不敢让这闪电近身了,怎么也要用妖术、魔法将闪电挡在身躯之外。

    结果这些金丹修士一逃起来,那些追逐他们的闪电便对铜山县产生了更多的破坏,而其他的低阶修士更是惊恐的四下逃避起来。

    如果说此前那万剑宗丹霞子的攻击,还只是点对点的破坏外,而如今朱凌午驱动闪电这样的攻击,那可是要对铜山县进行彻底的毁灭性破坏了。

    这样要是没人来阻拦朱凌午,只怕整个铜山县都会随着闪电的劈打,烧起汹汹的火焰……(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