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九百五十一、将他们送入岛上

九百五十一、将他们送入岛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的目光在郄止道人、酉欣道人、青菱道人等金鳌门、碧游宫修士脸色扫过,见他们面色怪异,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样子。

    故意面色一沉,开口喝道,“怎么,都不知道该如何说辞了?也罢,这次也怪不得你等,这处秘境本来也不是这样的!只是最近才不知道如何,会变成了这样!贫道便是奉了宗门令喻,特来此地查看,以防有什么变故!”

    “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那,我等,我等……”

    听了朱凌午这样的话语,那郄止道人等才略微松了口气,还是郄止道人上前回了话语,可说到后面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说了。

    “好了,如今这边的变化,贫道也不知道如何,既然你等也来了,那便帮贫道探一探吧!反正生死由命,若是真如道友此前所说,那也不过是传去一处海下洞窟而已!至于以后麽!”

    朱凌午说到这里,那话语故意一顿,目光又看向了郄止道人,既然已经将这处所在当成了他所谓宗门的秘境,当然由不得这些外人天天来探索了。

    “我等知晓了,本以为此处所在乃是无主之所,又因贫道在此发现了酉欣师妹所需的寒骨幽鱼,我等才会来此一探!日后绝不敢再来冒犯!”

    那郄止道人自然明白朱凌午的意思,急忙对朱凌午做出了保证。

    而那边酉欣道人、青菱道人,也急忙点头赞同,同时开口道,“我等回到宗门,绝不会透露此地所在,还请真人安心。”

    “好。既然如此,这些炼气弟子,那就暂时听我指令吧!不过。为了保护他们不会出什么意外,我需要在他们身上送入禁制手段!嗯。你们可有意见?”

    事情发展到了现在,朱凌午也就不再和这些金鳌门、碧游宫修士客气了,朱凌午也不清楚这处黑色石岛是不是真可以让这些炼气弟子进入鬼窟之中,但朱凌午决定让这些金鳌门、碧游宫的炼气弟子都附上一个血神,然后让它们跟着进去看看。

    “这,呃,我等没有意见,酉欣师妹。你们可有意见?”

    郄止道人也知道眼下是肉在砧板上,自然不敢反对什么了,至于那些金鳌门、碧游宫炼气弟子的想法,现在完全已经无视了。

    “不知真人要送入什么禁制手段?”

    那青菱道人转头看了眼身后的两个碧游宫炼气弟子,却还是有些担忧的问着。

    显然碧游宫的修士,对于门下弟子还是有几分情谊,并不会随意将这些弟子抛弃了,虽然此刻势在人强,却还是希望能知晓一些事情。

    “此事你等无需知晓,你等只需知道。这不会损了他们的性命,在关键之时或许还能救他们一救!既然如此,就这样定了吧!”

    朱凌午看了眼青菱道人却没有直接说话。随后伸手拍了拍自己腰际的灵兽袋,随后对着那三个金鳌门、两个碧游宫炼气弟子扫去了一道五彩灵光。

    其实这些灵光也就是掩饰,真正要做的是将三个血神送入那三个还未被血神附体的炼气弟子体内送去。

    这送出来的血神几乎是无形无质,外人根本看不出什么痕迹来,那边郄止道人、酉欣道人、青菱道人在旁边看着,也不知道朱凌午究竟用了什么手段。

    只见那几个炼气弟子仿佛微微颤动了一下身子,却没有其他什么表现,倒也都安心了一些。

    “好了,有此禁制护身。除非是遇到了什么极为危险之事,一般应该也是安全的了!那么贫道就将他们送入岛上了!你们可还有什么要吩咐的麽?”

    朱凌午故意又对郄止道人他们三人说着。仿佛他真没什么别的心思般。

    郄止道人闻言看了那三个金鳌门的炼气弟子,闪烁了一下眼神。“你三人自己要小心了!此行已经牺牲了两位同门,如今,如今看你们自己的了!”

    郄止道人心头也是郁闷啊,本来带着这些炼气弟子,是为了探测未知的鬼窟秘境,只要这些炼气弟子能够探测出一些东西来,一切都是为金鳌门做贡献。

    可现在就算是探知一些什么,似乎也和金鳌门没什么关系了,不过想到这一点,郄止道人心头却对朱凌午起了一丝疑问,可惜他也不敢多说。

    “琪柔,徐慧,你二人也要自行小心!仔细跟在金鳌门三位师兄身后,不得肆意妄为,你二人可知晓!”

    那酉欣道人也对两个碧游宫的炼气女弟子吩咐了一句,至于其他的她也没什么可说了。

    当下三个金鳌门炼气弟子,两个碧游宫炼气弟子也分别向郄止道人、酉欣道人见礼答应,虽然此刻他们体内都有血神侵入,可血神倒没有彻底夺取他们的意识身躯,只是潜伏在他们体内罢了。

    朱凌午在旁边冷眼看着,见他们在没什么更多的话语,便对那些炼气弟子挥了挥袖子,随着一团五彩灵光扫在了这五人身上,顿时将他们送到了黑色石岛之上。

    按照那郄止道人的说法,他曾经到了这座石岛之上,却很快被送去了其他什么所在,他却感觉这座石岛对炼气弟子不会送走,现在就是验证这个说法的时候了。

    不光是朱凌午,那郄止道人、酉欣道人、青菱道人同样盯着这五个炼气弟子的身影,等待着他们会遭遇什么变故。

    而这五个炼气弟子被朱凌午忽然送到了岛上,却也是小心翼翼的,五人中三位金鳌门炼气弟子站在外围,而两位碧游宫炼气弟子则背靠背的站在内中,目光不免散乱的向四周扫看着。

    就在此时那黑色石岛的石碑,骤然亮起了白炽光芒,而那“东南镇鬼窟”五字却仿佛活了过来,构成文字的那些虫鸟笔画真的如同游虫飞鸟般,向五个炼气弟子所在扑了过去。

    继而在这些炼气弟子脚下出现了一个黑洞般的所在,那五个炼气弟子顿时掉入其中,不知道去了什么所在。

    “郄止道友,这和你此前经历不同吧!”

    朱凌午见此不免对那郄止道人冷冷问着,可同时朱凌午忽然感觉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变化了一下,魂念一扫却发现是自己贴身所挂的一块宗门本命灵符亮起了光泽。

    如今朱凌午身上有两块本命灵符,一块是如今星宿海的海外纯阳仙宗所留的本命灵符,一块则是当初留在纯阳仙宗扶阳仙峰上的本命灵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