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九百三十九、步入迷雾之中

九百三十九、步入迷雾之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东南镇鬼窟?”

    朱凌午听到了那边血神传来的信息,也不免在口中喃喃的琢磨着这五个字。

    此时朱凌午在距离那边金鳌门、碧游宫修士约两里之外的海面半空中,但也能远远望见远处雾气缭绕的海域。

    “不好办啊,这要是有阵势禁制,他们进去了,我们却会被阵势困住,不知道那两个血神能不能帮我弄到安全通行之路!”

    “老鬼,你在说什么鬼窟的,有什么发现麽?”

    狐妲己是最知道朱凌午底细的,若是真有什么鬼鬼魅魅的,朱凌午应该是不怕的,她感觉这次朱凌午又可能有什么收获了。

    “嗯,还真有一处阵势守护着!我等对阵势都不是很熟,这可有些麻烦!”

    朱凌午看了眼狐妲己,便像是自言自语般的说着,反正这边也是没人懂阵势,要说的话,也只有狐妲己或许可以凭借天赋神通来帮着在阵势中探路。

    “师叔,你在说什么呀?什么东南镇鬼窟?”

    那边安凌幽、林阿纯也听到了朱凌午口中的话语,安凌幽不免开口问着。

    “哦,只说那处海域似乎有什么鬼窟存在,还有镇压鬼窟的禁制阵势,对了,此处可能会有危险,凌幽、阿纯,你二人这次不得胡闹,先进囚魔塔中暂藏,要不然师叔也未必能顾及得了你们!最主要的是那处海域的禁制,可能会将人传走,若是将你二人传到别处,我就无法照顾你二人了!”

    朱凌午想到了什么,便对着安凌幽、林阿纯正色说着,当然更重要的是。那真有什么鬼窟存在,那么他肯定也要动用百鬼行军幡中的鬼帅、鬼将、鬼师、鬼卒的。

    此前用了血神,已经让这两个女子费了这么多话。要是再被他们见了这些鬼物,还不知道要如何解说呢。

    “可是师叔。我们,我们不是还要看着你嘛!还有,我还要给你驾驭着飞梭呢!”

    安凌幽第一个念头就是觉得朱凌午要瞒着她们做坏事了,但转念一想却不好这么说,忙又找了驾驭飞梭的借口。

    “不得胡闹,你可记得,离开星宿海是,你娘亲对你的吩咐。到了外面都要听我的话语行事,就这样吧!妲己,在海上弄一个落脚之处,你们二人,就进囚魔塔歇息吧!若是有事自然会让你们出来的!”

    朱凌午把面色一板,此刻岂容安凌幽胡搅蛮缠,反正做下了决定,继而又吩咐狐妲己在海面上弄出浮冰来。

    “我,诺!”

    安凌幽还想说什么,可被林阿纯拉了拉衣袖。只能无奈的答应了。

    那边狐妲己最高兴朱凌午这么对安凌幽、林阿纯了,答应了一声,身后九根狐尾就仿佛羽翼般在空中微微一摆。带着一阵灵光就托着狐妲己往日月星辰梭外飞去。

    不多时,狐妲己已然到了东鸿海面之上,一根狐尾对着水面一点,便放出了一道灵光在水面上凝聚起了一块浮冰来。

    虽然如今狐妲己那狐尾中的天赋灵纹已经纳入了灵丹之内,可狐妲己也早已习惯用狐尾来施展术法,再说它现在可没有手指捏灵诀什么的,一切还都是用狐尾方便,就像是触角一样。

    伴随着一道幽暗色灵光在那东鸿海的海水上一点,一个圆形的浮冰平台顿时在海上漂浮了起来。

    朱凌午的身影顿时也从日月星辰梭中跳出。落在了那圆形浮冰平台上,抬头看了眼半空中的日月星辰梭。

    安凌幽、林阿纯两人的身影便也从飞梭中出来。而日月星辰梭则化成了一个发簪般的东西,插到了安凌幽头上的发髻中。

    朱凌午将右手托着的囚魔塔向二女微微一晃。便对着她们放出了一道五彩灵光,二女倒也没有躲闪抗衡,由那五彩灵光罩在身上,随后在灵光导引下,进入了囚魔塔底部的塔门,进入了囚魔塔内。

    这囚魔塔她们也不算是陌生了,毕竟此前也在里面住过,此刻自然有里面的裘阳灵带着她们寻地方安顿,在这塔里浓郁的天地灵气,也足以让她们安心修炼。

    不过二女此刻却没那个静修的心思,难免在一起议论起了朱凌午将会做什么事情,然后那个什么鬼窟究竟是怎么样的状况,要说她们一点不好奇,还真是不可能的。

    不说安凌幽、林阿纯在囚魔塔里如何,只说朱凌午将她们收入囚魔塔后,便又在那还是浮冰平台上坐了下来,微微闭目接收着那边两个血神传来的讯息。

    那边金鳌门的郄止道人,和碧游宫的酉欣道人、青菱道人便已经带着五个金鳌门炼气弟子和两个碧游宫炼气弟子,往那处迷雾笼罩的海域中飞了进去。

    依旧还是在那青菱道人放出的碧光布巾飞行法器之中,一众人一同按照某种线路在迷雾笼罩的海域中飞行着。

    果然在酉欣道人、青菱道人的指点下,郄止道人和其他那些炼气弟子看到了迷雾中一些显露出了的灵光纹路。

    这是正是按照阵势中的路径行走,可以看破迷雾中的阵势根基,甚至还有些阵眼所在。

    在酉欣道人、青菱道人的灵光指点下,那些阵眼处的灵核、灵纹很明显闪烁着灵光,不过看上去这些构成阵势的灵核、灵纹倒也和如今流行的灵纹不同,还真是不知道什么时代的修士手段。

    朱凌午在远处察觉了这个状况,便让狐妲己跳到了自己背上,继而身上电光闪烁,伴随着腾电术施展,身影化成了一道电弧在这处海面上消失,下一刻已经到了那金鳌门、碧游宫修士原本在迷雾海域之外的所在。

    此刻倒也不用担心被金鳌门、碧游宫修士发现的问题了,在那迷雾阵势的遮掩下,对方就算是有神识查探,也未必能发觉跟随这他们的朱凌午。

    正好也可以让这些修士为朱凌午来探路,而有那两个血神附身的金鳌门、碧游宫炼气弟子的身上,朱凌午倒也可以跟随着他们的步伐行走。

    很快朱凌午也艺高人胆大的进入了这迷雾阵势笼罩的海域,四周雾气虽然不是很浓,但双眼可见不过十步左右,即便是用魂念去感应,虽然可以探出一些距离,但仿佛总感觉魂念被什么导引去了其他地方,并不像是在真实所在。

    此刻朱凌午也没有用雷電遁术、腾电术,依旧激活了纯阳飞虹剑,御剑在这迷雾中缓缓飞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