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七百一十四、抓到了一个血神

七百一十四、抓到了一个血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在一开就感觉外面发生的事情有些异样,他毕竟是队伍中唯一知晓魔门动向的。.

    所以当事情发展变化之时,朱凌午就猜想这次要死人了,所以他将五个玄冥鬼首放出来,正好也可以偷偷喝点黑狗血,顺便在死人之后招点野魂。

    继而通过招魂术控制子魂来查看魂魄记忆,也许就可以知晓这些袭击者究竟藏了什么阴谋。

    结果后面发生的事情还真也出乎了朱凌午的预料,朱凌午也没想到这黑狗血里居然还藏着一种怪异邪灵。

    那些抛入他马车中的黑狗血,直接就被这五个玄冥鬼首联手放出鬼气接住,继而又将这些黑狗血分别送入了五个鬼首之内,准备把这些狗血当成饮料喝了。

    可很快,这些鬼首就发觉了黑狗血中隐藏的血神怪灵了,马上也对内中所藏的这个血神灵怪做出了抓捕的手段。

    这几乎就是这五个玄冥鬼首的本能举动了,发现灵体控制转化灵体,继而读取记忆查看这种灵物的来历。

    但这种抓捕在一开始,还真差点就让那血神灵怪跑了,在出其不意之下五个玄冥鬼首因为长期被困在纯阳仙宗这样的纯阳灵地,也只能勉强保持自身鬼气不散。

    再加上朱凌午又准备把它们从鬼器转化成魔器,如今正处在半过渡的过程中,也可以说是最虚弱的状态。

    所以它们从玄冥炼鬼壶里出来,也只能联手放出鬼气来守护朱凌午,然而这个血神灵怪确实也不简单,发现这些玄冥鬼首的意图后,马上也放出了血光,想挣脱鬼气的裹缚,管自己逃出去。

    由此可见这血神灵怪明显是有智慧的,而不是什么懵懂灵怪,还真不知道它们是被如何炼制出来。

    其实这随着黑狗血被泼进朱凌午马车里的血神灵怪也很意外,自己明明攻击的是纯阳仙宗的修士,怎么还会有人玩鬼啊。

    这世道怎么了,怎么连名门正派的纯阳仙宗,都有人玩邪魔鬼道了!

    偏偏这些血神灵怪对付血肉活物很有手段,可对付这种没有血液[***]的鬼物,就有些受克制了,它没办法从鬼物身上吸收血液元气来壮大自己。

    所以遇到一些强大的鬼物,它这样冲上去等于是自己送去找死了。

    这个血神灵怪急忙抽动了残余那些黑狗血,将这些血汁化成了浓浓血光,排开了鬼气就想往外飞出去。

    但朱凌午的反应也是极快,通过那五个玄冥鬼首传来的信息,也在第一时间察觉了这种被外面的凡人百姓称为血神的血光灵怪存在。

    朱凌午自然不肯轻易放走,见那血神灵怪要逃,忙又挥动了右袖,从他右袖所藏玄冥炼鬼壶中顿时又涌出了一股浓郁的鬼气,连同那五个玄冥鬼首和那血神灵怪都裹在了其中。

    继而这浓郁鬼气便化成了一只鬼手,牢牢将那血神灵怪握在手心,这才又从五个玄冥鬼首放出的浓浓鬼气中缩了回去,进而将那个血神灵怪抓入了玄冥炼鬼壶内。

    却原来是朱凌午见这五个玄冥鬼首有些抓不住那血神灵怪,直接驱动了同样藏在玄冥炼鬼壶中的一个以百鬼行军幡为鬼核的金丹鬼帅帮忙。

    这个金丹鬼帅也不用彻底凝聚自身的鬼体,只是放出了一股鬼气,就像是伸出了一只手掌便将这个血神灵怪抓了进去。

    抓到了这个血神灵怪,朱凌午自然是很欢喜了,只要这个血光灵怪无法逃走,那么它终究会变成自己控制下的子魂分身了。

    虽然这个血神灵怪依旧在玄冥炼鬼壶中拼命抵抗,还想逃离出来,可它找不到血液来补充自身血光邪力,渐渐的就有些虚弱了下来。

    看起来这种血神灵怪其实也不是真的强大到无法控制,从此前那些炼气弟子的遭遇便可以看出,这些血光灵怪并不是一种强悍的灵怪。

    或者说,这次来攻击朱凌午这支队伍的血神,在血神教内也不算是什么太高级的血神。

    此前能发挥那样的威胁姓,只是因为它们的属姓特殊,又是出其不意的攻击,进入那些炼气弟子体内后,借助这些炼气弟子的血液,持续发挥出它们的特殊能力,才让那些炼气弟子无法将它们从体内清除出来,继而才会被它们被控制了肉身。

    从它们最初藏身黑狗血的状态和进入那些纯阳宗炼气弟子体内的变化来看,其实这些袭击纯阳宗队伍的血神灵怪明显还是需要在实质的血液中,才能维持它们的灵身。

    就算是它们的移动,也需要借助血液,现在它们还无法凭借自身灵体化成血光移动。

    也就是说,要是在没有血液的环境下,它们根本无法存在多久,或者说根本就无法发挥出它们的能力来。

    所以被拥有金丹近战实力的鬼帅抓到手中,这种血光灵怪自然就没办法反抗多久了。

    朱凌午也一边在观察这些血光灵怪的变化,一边用魂识查探了外面的状况,一开始朱凌午还担心会有什么后续的手段出现。

    见识了这些突袭的血神灵怪,朱凌午还真不敢小看了这所谓血神教的手段。

    不过此后并没有其他事情发生,看来这个血神教也就会这么一手了,所以等那希泷真人出手之后,朱凌午自然也就不准备去凑热闹了。

    反正他手里有了一个所谓血神,只要能控制了它,那么朱凌午就能拥有一种全新的灵奴,也能知晓血神教究竟是怎么回事情。

    在朱凌午的指令下,那边抓住了一个血神灵怪的金丹鬼帅也开始了这个血神灵怪的控制转化。

    见到了那些被这种血光灵怪侵入身躯后,产生异变的炼气弟子,朱凌午倒也不敢直接来转化这种血光灵怪了。

    反正如金丹鬼帅这种子魂分身转化的子魂分身,同样也在朱凌午的控制之下,所以朱凌午自然不用亲自动手了。

    最初朱凌午还担心这种所谓血神的灵怪不是那么容易可以控制,但随着金丹鬼帅体内的一个鬼修放出魂念侵入这个血神魂识之内后,却发现这些所谓的血神其实本命魂力极弱。

    原来这些所谓的血神还真是凡人百姓修炼血神教邪术后,用自身魂魄转化而成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