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巫妖修仙传 > 六百八十五 断尾求生

六百八十五 断尾求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扶阳仙峰最终还是被那无数星光凝聚而成的灵光柱追上。

    那幽暗的如同可以吞噬四周光芒的灵光柱,落在了扶阳仙峰表层,顿时融出了一个庞大的洞孔,继而无数幽暗『色』的灵光便向四周蔓延了开去。

    幽暗『色』灵光扫过的地方,自然也被这些如同跳跃灵蛇般的灵光腐蚀成了白白的灰粉,这灵光弥漫的速度极快,而扶阳仙峰受到的破坏也是极大。

    这样下去也许用不了多久,扶阳仙峰便会被这蕴含着可怕腐蚀『性』的灵光柱给彻底打碎了。

    也就是短短几息的时间,那灵光柱已经透入了扶阳仙峰数丈深处,将如同连绵山丘构成的扶阳仙峰外围一个山峰彻底洞穿,更是将这山峰核心内蕴含的浓郁灵气彻底给销蚀了。

    这座山峰很快随着山脉核心被那灵光柱的腐蚀,而引发了整座山峰的崩溃,连带着山峰上所有的土石、灵植,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力量吸引般,往山峰内核处崩缩了进去。

    不过随着这座山峰的崩塌,整个扶阳仙峰也跟着抖动了起来,就在那崩塌山峰约数十步远的区域,山石就像是被什么力量割裂,居然主动从扶阳仙峰连绵的山丘上断裂脱离了下来。

    随后这些断裂脱离的山峰区域,自内向外的亮起了五彩的灵光,就像是翻滚的岩浆,又或者正在孕量着爆炸的核弹。

    “嘭…哗啦啦……”[]巫妖修仙传685

    果然不出意料,这被分裂出来的山峰主动的自爆了。

    大概占了整座扶阳仙峰六分之一部分的山峰自爆,倒也产生了一股强劲的冲击力。在这股近距离爆炸产生的冲击力作用下,剩余的扶阳仙峰就像是被人猛地推了一把,硬生生的从夹着整座山峰的破口处,加速往外移动了出去。

    就像是断尾求生的壁虎,扶阳仙峰主动舍弃了一部分山峰,并通过自爆产生的力量,推动自己移动。虽然这近距离的自爆,也对扶阳仙峰剩余主体产生了不小的破坏力。

    可相对于那恐怖星光柱的破坏,这点爆炸带来的冲击波,最多只是让断尾求生的扶阳仙峰,再被削去一些皮肉而已。

    更何况。这样也能让自己脱离最可怕的境况,相对而言也是最好的选择了。

    而这舍弃山峰的自爆,也对那庞大的灵光柱产生了阻拦,在强大爆炸和冲击波的作用下,那灵光柱的前端就像是被点燃的香烟般,徐徐的冒起了烟气。

    一时间也有些前进不了分毫。如此又过了短短的几息时间。

    对于扶阳仙峰上的修士而言,这几息的时间,却像是度过了几年般漫长。而有所舍弃的扶阳仙峰,也终于从那幽星暗魇遮天帕所化的幽暗星空禁制中脱离了出来。

    虽然那扶阳仙峰断裂的截面,依旧在哗啦啦的往下掉落着碎石块,和各种被炸损的灵植。但庞大的扶阳仙峰还是保留下了五分之四的区域。

    而随着扶阳仙峰彻底从那巾帕魔器灵宝所化的幽暗星空中脱离出来,从外表看起来就像是幽暗雾海,黑『色』晶山般的魔器,却也仿佛抽丝拔茧般的产生了变化。

    所有的幽暗灵光似乎都往一处方向浓缩了过去,显然这件魔器在失去了目标后,也被控御它的落星宗魔修施展灵诀收了回去,也许很快就会显『露』出它那巾帕本体的模样了。

    当然。那逃出生天的扶阳仙峰离开了幽星暗魇遮天帕所控御的幽暗星空禁制后,很快也被娑阳仙峰用五行『迷』踪诛魔阵放出的五彩灵雾给遮掩了起来。

    进入了安全区的扶阳仙峰,便也开始修复起了自己的伤势,它就像是一个活物般,从那断裂的截面各处放出了汩汩的灵气,修补着各处伤口。

    原本在那断裂截面之上,倒也有不少地方就像是机器着火冒烟般的冒着不同『色』彩的灵气,也有几处地方就像是流血般的向外渗滴着浓浓的先天灵『液』。

    而如今在这扶阳仙峰主动放出的灵气侵染之下,那断裂截面上的土石,也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合。[]巫妖修仙传685

    伴随着一些彻底已经无用的碎石、杂物从断裂截面上洒落,最终在这处断裂截面上仿佛镀了一层淡黄『色』的薄膜,就像是伤口结痂般的停止了这处断裂截面上冒烟和流血。

    当然,扶阳仙峰可以这样的安全逃脱出来,对于纯阳仙宗的高层和普通弟子而言,也是一件很振奋人心的事情。

    所以纯阳仙宗那些高层几乎没有怎么多加考虑,便让一些金丹修士四下传令,让散在各处的纯阳仙宗弟子,又向扶阳仙峰上飞了上去。

    有了这座庞大的仙峰作为存身的依托,纯阳仙宗便仿佛拥有了一艘宇宙飞舰般,可以驾驭飞舰在天地间自由飞驶了。

    这座庞大仙峰的存在,给了所有纯阳仙宗弟子对宗门最后的一丝冀盼和安全感。

    那依旧留在扶阳仙峰之上的烈阳仙峰高阶修士,很快又在那盆谷中布起了阵势,重新给扶阳仙峰包裹上了一层防御外壳。

    而娑阳仙峰的修士,自然也将那件灵宝级的五行『迷』踪诛魔盘,重新带回了扶阳仙峰内。

    就在纯阳仙宗的修士再次向扶阳仙峰转移的同时,那边幽星暗魇遮天帕终于也在众人面前显『露』出了真正的形态。

    随着它将四周放出的幽暗魔灵回收,渐渐在高空中化成了一块足有百多步方圆,冒着幽暗『色』魔光的圆形巾帕形态。

    仿佛可以遥遥见到这巾帕上布满了一些不知道是绣上去的,还是画上去的玄妙纹路。

    而在这些纹路的交汇之所,却都绣坠着一粒粒大小不一的明珠,如今依旧可以见到这些明珠不时在一闪一闪的,就像是此前看到的那些闪烁星光。

    因为圆形巾帕上依旧弥漫着一层幽暗『色』的魔灵之光,所以还是无法看清这块巾帕魔器究竟是什么『色』彩,不过那巾帕边缘黄白『色』的丝坠倒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而如今这块庞大的圆形巾帕状魔器,依旧在高空中快速旋动着,就像是东北二人转中,被快速旋动的巾帕般,而随着四周那些丝坠跟随着快速的扫动。

    让人看在眼中,不免产生了一种可以心神都被吸纳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