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武破天机 > 第六二 章 藏剑峰(一)

第六二 章 藏剑峰(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

    连续二场大战之后,休息片刻,赏赏花,看看风景,会会老友,这才算是精彩人生!

    (第二更,预告,明日二更)

    【感谢好友老马的天空投来的二张月票票支持,感谢好友卿心剑玄,大寒尖的连续打赏支持,感谢好友错花心,冰寒雨2013的打赏支持,本书作者剑气凌天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顺便吼吼,本书急缺收藏,打赏,订阅,月票票支持,书友们,尽情地砸给我吧,哇咔咔~~~】

    ============================分割线============================

    武破天的所谓隐藏在空气之中消失不见,其实只是一个障眼法,他的人一隐入空气之中后,立即一脚向前踏去,人便出现在梦魂一秋的房间里,根本不需要人去开门啊,什么的。

    这空间之力,真的好用,它是把整个世界当作一条条的直线与节点,无视实体物质阻隔,在自己神识所及的范围内,只要你元力足够,一步便可以走到。是真正的一步跨过千山万水,若是你拿眼睛看的话,定会看到山山水水,各种不同的情物,在你的眼前变幻不定,如果定力不够,马上会直接受不了而呕吐出来……

    也就是说,如果你坐在飞机之中,只要你会空间之力,随时可以一步走出机仓外,来到太空之中玩一把了,再一步走入机仓之中。

    这种力量非常神奇,也不可思议!

    只是现在的武破天,还了解得不深,运用起来比较滞涩,毕竟他还只是初窥门径,就连闭关一次,进行深入的研究都没有时间。

    他的这一举动。把屋内的四人吓了一大跳。雪发老头,唐老,梦魂一秋,以及他的母亲唐艳玲,个个都是目瞪口呆,望着他如望怪物一般,唐老唐云杰面现古怪之色,疑惑地看着武破天问道:

    “武小子,你刚才是怎么进来的?而且,在我的神识之中。怎么会没发现元气波动,你的人就进来了?还有。那八大宗师级巅峰高手,我没看见你和他们打斗啊,怎么会无缘无故地七死一伤残?!”

    唐老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他是这里的人中最了解武破天的人,可以说,武破天一步步的成长起来,唐老是他成长的见证人。也最了解他的武功与他的一身本事,但是,现在他搞这么一出,已经完全超出了他所知道的范围之外,不得不让他大吃一惊。

    雪发老头是第二吃惊的人,因为,他与武破天差不多相识了近一个月了,之前,他并没有发现武破天有这本事。那么就是说,这武小子是在进京城之后,又新得了一样本事,而且这本事实在太逆天了,以他雪发老头武王级中品的实力,都差点感应不到他来的元气波动,武小子的人,便到了他们的身边。

    因此,雪发老头也如同看怪物一样的看着他,两只老眼比牛眼睁得还大,让人看了好笑!

    梦魂一秋,这个外号叫邪刀离魂客的家伙,是被少主的这一惊天本事给惊成那样的,这本事,他一想就觉得很牛叉。

    而梦魂一秋的娘,唐艳玲柱着一根拐杖如同看星星月亮一样神秘无比看着武破天,这孩子就是自己儿子一身本事的授业恩人,还这么年轻,一身本事就已经惊天动地了呀,真是了不起!

    看着一屋子的人,如同看怪物一样看着自己,武破天奇怪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又转过去转过来看看自己的衣服,没有什么不对啊?那他们怎么了,都一起发神经了?

    看到他那古怪而局促的样子,唐艳玲噗哧一笑,“恩人,我们是惊讶你的一身本事呢,你刚才是怎么进来的?”

    到这时武破天才搞明白,原来是这样子啊,他望着唐老与雪发老头道:“呵呵……唐老啊,雪发老头,不必惊讶,这是我来京城之后,新得的一个小玩意儿,现在还不熟练,如果让我闭关一段时间的话,估计运用起来会熟练一些,不过,这本事看起来,我初步使用了一下,还是很好玩的!”

    雪发老头听到这里,立即脸色一变,大声怒喝道:“武破天,你就是一个变态,真正的变态!”

    说完,他望着唐老与梦魂一秋他们一笑之后,再转过头来,哈哈一笑道:“哈哈哈……不过,我、雪老头喜欢你这个小变态!你这个朋友我是交定了,你以后就与我兄弟相称吧,算是忘年交,我喊你武小子,你喊我雪老头,怎样?”

    听了雪发老头的话,这下子,换成武破天惊讶起来,他望着雪发老头有点戏谑地问:“嘿嘿嘿……雪老头,你确定你没有发神经,你要和我兄弟相称,那常败大人怎么称呼我呢?!”

    一旁的唐老听到这里,也跟着武破天戏谑的笑声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是啊,雪老头,你这一发神经,那常败大人可怎么办啊,那他不要喊武小子叫师叔祖了?”

    雪发老头听到这里,火大了,奶奶个腿儿的,我雪老头结交个兄弟,管那棺材脸鸟事,哪里有那么麻烦,不就是喊个兄弟么?哼,他转头对唐云杰说道:“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他常败叫他的,我叫我的,我的交往与他有什么关系,武小子,你这个兄弟我是交定了!”

    听到这里,武破天的脸上是一脸的黑线,心里却知道,这个雪老头一定是在山中闭关修练得烦了,跑出来玩耍的,现在好不容易遇到我这个对脾气的小孩儿,又有妖神酿时不时的供着他,他当然高兴了,不称兄道弟那才是怪事儿了,称兄道弟比什么鸟辈份说话都要方便,这雪老头一定是这么想的。

    武破天都进屋好半天了,一屋子的人只顾着惊讶了,连让坐都忘记了,直到现在,武破天还站在屋子里柱着,唐艳玲赶紧红着脸。笑嘻嘻地给客人让坐敬茶。

    梦魂一秋立即让他母亲坐下。他自己来,嘴上说道:“对不起了、少主,刚才我只顾着惊讶去了,一时忘记了这回事儿,待慢之处,请少主责罚!”

    “邪刀离魂客啊,你我名为主仆,实为兄弟,哪来那么多的穷讲究,只是你一人上京而来。瞒得我好苦啊,当时我在生死斗场看到你的时候。直怀疑我是认错人了呢?!”

    “少主,这是我自己应该要报的仇,怎么好麻烦少主人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你是如此,我也是如此,只是这次事儿太大了。我根本解决不了,让少主辛苦了,也担心了,对不起!”

    听到这里,武破天点了点头问道:“这里的事儿基本已了,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邪刀离魂客听了,眼睛一鼓,身上立即泛出一丝杀气来,大声喝道:“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带着一家老小、媳妇,直接回武家庄啊,我答应了你的事,难道少主还希望我邪刀离魂客反悔不成?!”

    “哈哈哈……邪刀啊,做人随意就好,不要有那么多羁绊,如果你想留在梦魂家族也是可以的,想回武家庄、少主我当然举双手赞成啊,只要你自己心里爽快就行。”

    “别的都不说,我,邪刀离魂客,从现在起,生是武家庄的人,死是武家庄的鬼,这里的事情一处理好,我马上带人回到武家庄,开始我们一家的新人生!”邪刀离魂客说这话时,语气十分干脆而坚定,毫不拖泥带水,武破天看了他的样子,点了点头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好,只要是我武家庄的人,谁敢动,我和兄弟们就k谁,奶奶个腿儿滴,陈家不是很强大吗,还不照样被少主给k趴下了?!”

    那声音虽然不大,但却坚定无比,充满了坚定不移的信心与霸道的感染力,就连一旁的唐老与雪发老头都差点他蛊惑得点头叫好了。

    “是的,是的!”

    邪刀离魂客立即被感染得来了情绪,如鸡啄米般点着头,为了加强表达自己此刻对少主赞同的心情,还将右手握拳,狠狠地朝上一举,象是要开始k谁一般。

    嘿嘿……这家伙,还真是会配合武破天搞怪的!

    搞怪了一会儿,见到了少主,一向冰冷得如一砣玄冰的邪刀离魂客也开始话多了起来,“少主,刚才这八大高手,全是你一个人收拾的?他们可都是宗师巅峰的境界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少主的境界应该没有到宗师级吧?”

    这是个极其敏感的问题,牵涉到他一身武功的秘密,雪发老头最想搞明白的就是这个,这邪刀不知道怎么就不知轻重的问了出来,可武破天又不能伤了他难得八卦一下的心啊,于是,他略一思量,便拖腔拿调的搞笑起来

    他对着邪刀离魂客与雪老头,唐老眨巴了几下眼睛,故意拖腔拿调的说道:“这个……这个……嗯,怎么说呢,其实我还只有武师级中品的境界,可是少主我的人品太好了呀,只要我虎躯一震,功力就倍增啊,那些宗师境的高手见了我就开始功力大减,不被少主k还能怎么办呢?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呢,邪刀刀?”

    雪老头听了,使劲的翻了一会白眼,没好气地说道:“此间事了,明天我带你去藏剑峰去看看,稍后我联系一下雷洪武王,看看他是怎么安排的。”

    “不急,不急,你不是说京城还有什么翠屏山啊,笔架峰啊,老君洞啊,日月泉……我们去那些地方看看,参祥一下大自然的景观,也是一种修练啊,好不容易来一趟京城,不多玩玩,就去见那些老古董干嘛?说不定我还会让他一顿狠k,k得我翻白眼呢!”

    “你真的想游山玩水,悠游林泉,你确定?”雪发老头皱着眉头,一付十分不相信的问道。

    “雪老头,我武破天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普通人喜欢的事儿,我也一样喜欢,而且我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游一下林泉,看几下山山水水有什么不行的,还要确定什么,我鄙视你!”武破天瞪着一双牛眼,邪眼看着雪老头,倒象真是在鄙视他一般。

    逗得屋子里的其他人,好一阵哈哈大笑,等他们笑完了之后,武破天吩咐道:“邪刀,你明天要东方婉儿把皇宫的差事给辞了,我们带着伯母一起去游山玩水去,难得来一趟京城,不多看看,象话吗?现在才是我来京城的第一天,武王不是要我多玩两天吗,就先玩玩,要那么急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