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箓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愣愣坐电脑前发呆很久,不知道写什么,心中又有太多话要说,感觉跟复杂,没法描述的感觉,欲语还休?

    开头的省略号,或许能代表这种难以言抒的感觉吧,这也是我接到编辑虾姐通知,本周要上架的时候,那种微妙心情。

    但不管怎么说,终究还是要上架了。

    从2011年在纵横写书,到现在两年多一点,写了两本小说,成绩都很扑街,遭受了很多非议,当然,也有很多兄弟一路追随到现在。回想起来,以前所有的委屈、难过、不甘心,都化作了浓浓的感激。

    正是这两本书,让我饱受委屈的同时,也赢得了一些好兄弟的一路追随,我感激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法走到现在。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这些兄弟们,真诚说一句谢谢!

    这部《神箓》是我在纵横的第三部小说,在动笔之前,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写一部让我满意,也让大家看着爽的小说,一定要超越前两部小说的成绩,一定要……

    有很多的一定要,因为我很不甘心,不甘心就这么扑街下去,我坚信只要努力下去,总有一天会成功,而不坚持,一点希望都没有了。所以我不停的学习,不停地锻炼自己的文笔,很执拗地认为,别人能写好,我一定也能!

    很庆幸的是,这部《神箓》的成绩比前两部都要好,好的太多了,当然,这样的成绩还远远不能跟其他的大神、小神作者比,但我已经很开心了,很开心能得到很多兄弟的喜爱和支持。

    我将一直努力下去,写出更多更好看的章节,让大家满意,也让我自己满意。

    因为这本书,凝聚了我太多的心血,太多的坚持,也承载着大家对我的一次次包容、鼓励、认可、支持。正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才能坚持下来,走得更稳,也更踏实。

    在这里,我想再说一次,有你们一路陪伴,这种感觉真好,我万分感谢,在这里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如今,神箓就要上架入v了,对我而言,也就意味着真正的考验来临了。

    现在,我心中所牵挂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

    因为很多人都说,公众版的成绩,那都是虚的,点击、红票、收藏再好,没有,全部都是假的,该扑的,还是要扑。

    话虽然有些刺耳,但说的却不无道理,一本书真正的成绩,还是要看,没有,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也就意味着作者要喝西北风了。

    我忐忑盼望着,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这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也是我努力付出渴望得到的一种支持和鼓舞。

    所以,在这里,我无比诚恳地求一下,助我通过这场考验,走得更远,也更漂亮。

    混了这么多年,到现在我也很不善长说一些热血沸腾的煽情话,只能用最直白的语言诉说心中最真实的想法,我不敢幻想能像大神作者那样,破千、破万。但我希望,24小时内,数能破一百、二百、三百……这一切,都掌握在大家手中。

    而我,会用勤勤恳恳码字的态度,精彩的故事来报答。

    上架当日,只要破百,就加更,每增加20个,就加一更,没看错,就是每增加20个,就加更!加多少更,由你们决定!

    我想证明自己,也想得到你们的肯定,所以,请兄弟们给我这个机会,恳请大家支持!

    ps:上架第一更在8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