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道天途 > 555~556章 虚境修士

555~556章 虚境修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不能进入阵法,那么,就只有破阵了!

    想要破阵,就只有进入阵法之中!陆羽风随手就把两个法相境修士扔到一边,然后一道真元,就把两个法相境修士禁锢,在何苏叶有些担忧的神色当中,陆羽风直接一步踏入了阵法之中!

    当陆羽风踏进阵法的那一刹那,陆羽风的身影就消失,没有在阵法上露出一丝涟漪!

    刚刚进入阵法之中,陆羽风脸上就露出一阵了然的神色!

    “果然是这阵法!”

    当陆羽风感受到阵法运行的轨迹时,立即肯定的说道!

    进入阵法之中的陆羽风,感受到一阵阵的束缚之力!根据陆羽风对这阵法的了解,这还是在阵法没有激发的情况下,若是阵法激发出来,就不是束缚这么简单的了!

    没有人主持的大阵,对于如今的陆羽风来说,根本没有多大的影响,一点点的束缚之力,根本算不得什么!

    不过,陆羽风刚刚进入大阵,就被奉星阁的修士感受到!

    “是谁误闯护山阵法?”

    奉星阁一座阁楼之中,一个中年修士睁开眼,有些疑惑的说道!

    奉星阁每个弟子,都有身份玉牌,都不会触碰到阵法,现在阵法之中出现波动,那么,就说明有人闯进了阵法之中!只见这个修士慢慢站起来,走出阁楼,抬头看着护山大阵,神魂瞬间进入大阵之中!

    “哪来的法相境修士,竟然闯进了护山大阵之中?”神魂瞬间在阵法之中显现出来,化为一个淡淡的人影,看着盘膝坐在阵法之中,闭着眼睛的陆羽风,神色疑惑!

    只见神魂轻轻伸手一指,一股玄奥的气息,就从指间射出来,不过转瞬之间,大阵就慢慢运转起来,然后见到无尽的星空当中,点点星辰之光,投影在大阵之上,组成一个个玄奥的图案!

    这个修士之所以这样做,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发现陆羽风正在体悟大阵的轨迹,并且看着陆羽风脸色平淡,就知道应该是略有所得!若是体悟不透,肯定会出现不悦晦涩之色!只要大阵运转起来,就多了无数种变化,更何况,这一大阵,更是和天上的星辰相牵引,更是变化无穷!

    正盘膝坐在大阵之中的陆羽风,在大阵运转之后,神色就是一变!

    原本还能触摸到阵法运行的轨迹,虽然晦涩,但是并不是不可触摸,而现在,陆羽风突然发现大阵出了无数种变化,这些变化运转极快,陆羽风根本就没有捕捉大阵轨迹的时间!更何况,运转起来的大阵,对于陆羽风来说,已经增加了不少的威势!

    现在的陆羽风,感觉如同一座大山压在自己头上,抬不起头来!不,应该说,像是有颗星辰压着自己一样!

    陆羽风立即睁开眼,陆羽风知道,应该是有人已经控制了阵法!只不过,陆羽风感应了一下,并没有感觉到周围有修士的身影!

    “这小子,竟然想领悟护山大阵,若是护山大阵让你领悟了,我奉星阁对你来说,岂不是相当于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神魂看着陆羽风,不屑的说道!

    说完,感受到陆羽风放出意识,立即露出身影!

    “神魂?”陆羽风在这修士的神魂显露出来之际,心中立即就是一惊!

    看到神魂,陆羽风可不会认为,眼前的修士会是一个合神境修士,若是合神境修士,陆羽风不会没有发现,陆羽风猜测,自己眼前出现的神魂,绝对是一个超过合神境修为的修士!

    超过合神境修士,自然是虚境修士!

    “虚境修士?!”陆羽风看着眼前的神魂,脸上露出慎重的神色!

    “小子,为何闯入我奉星阁护山大阵?”神魂看着陆羽风,神色狠厉的说道:“不知道随意闯入他人山门护山大阵这是一种挑衅么?你找死不成?”

    说着,神魂身上的威势,就对着陆羽风压去!

    在神魂身上的威势爆发的那一刹那,陆羽风敢肯定,这神魂,绝对是一个虚境修士!这样的威势,绝对不是合神境修士能够拥有的!但是,陆羽风同样敢肯定,这眼前的神魂,绝对只是入虚修士,因为,这神魂身上的威势,没有无尘身上的玄妙!

    这样的感受,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前辈误会了!”陆羽风看着眼前的神魂,执了一礼!

    以陆羽风对自己战力的估计,自己不惧合神境巅峰的修士,但是,却一定不是一个虚境修士的对手,哪怕是一个刚刚进入虚境的修士,陆羽风也不是对手!

    修士的修炼,是一个修为阶段,一个层次!每一个层次之间,都有这天壤之别!一般来说,两个相差一个大境界的修士对战,只要是低上一个大境界的修士,绝对不是另一个修士的对手!

    当然,陆羽风这样的人除外!古往今来,出了多少的天才修士,有很多都能越级大战,并且战而胜之!当然,像陆羽风这样的修士,绝对不多,可以说是万里无一!

    无尘曾经告诉过陆羽风,陆羽风绝对不是虚境修士的对手,哪怕是陆羽风能够轻松战胜合神境巅峰修士,也不会是虚境修士的对手!甚至,虚境修士只是站在那里,让陆羽风一个劲的攻击,只有稍有体悟虚境修士,都可以直接无视陆羽风的攻击!

    为此,无尘还未陆羽风演示过,就是无尘站在那里,陆羽风一直对着无尘攻击,可是,根本就没见到无尘怎么动手,陆羽风的攻击就直接消弭!

    “若是你能够突破到合神境,摸索到神魂的玄妙,也许你能够拥有和虚境修士的一站之力!”

    这就是无尘对陆羽风说的原话!

    所以,当知道眼前的修士,是虚境修士的时候,由不得陆羽风不慎重了!

    “说,你是哪里来的野修?”神魂看着陆羽风,狠厉的说道,至于陆羽风出于礼貌执了一礼,直接被他忽略!

    “受前辈老友所嘱,前来拜会前辈!”陆羽风对着神魂,略带恭敬的说道!

    神魂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老友?神魂修士不知道自己何曾有过老友啊?要知道,他可是近千年没有踏出过奉星阁了,能够成为老友的,也算是千年之前的人物了!

    “哪位老友?”神魂冷冷的说道,然后神色不善的看着陆羽风,他想知道,陆羽风口中的老友,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

    “是无尘前辈!”陆羽风立即脱口而出!

    陆羽风哪里知道眼前的修士,到底和无尘有没有关系,陆羽风只是在赌罢了!

    根据无尘的猜测,如果奉星阁中有虚境修士,那么,一定是千年之前的奉星阁阁主!陆羽风猜测,看无尘说道奉星阁的时候,那种熟悉的感觉,特别是说道奉星阁阁主的时候,脸上还有一种别样的神色,陆羽风便猜测,这无尘,绝对和这奉星阁阁主是旧识!

    只是陆羽风不知道,这旧识,究竟是什么关系?

    “无尘?你是说无尘老鬼?”神魂听到陆羽风说出无尘,有些吃惊的说道:“无尘老鬼还没有死?”

    陆羽风听到神魂口中说出的话,脸色就是一变,听这语气,眼前的神魂,即便与无尘没有什么仇怨,也不见得有多好的关系!

    看到陆羽风瞬间变幻的神色,神魂的立即收起自己吃惊的神色,看着陆羽风说道:“小子你不要误会,我和无尘,确实是老友!”神魂看着陆羽风,和善的说道!

    陆羽风看着神魂,微微一笑,轻轻的说道:“正是无尘前辈,让我来拜访前辈!”

    陆羽风虽然如此说,但是心里绝对不是这么想的,陆羽风可以肯定,眼前的修士,绝对和无尘的关系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当陆羽风说出无尘名字的时候,神魂眼中一闪而过的暴虐,还有身上一闪而过的杀气,陆羽风相信,凭着自己的感受,绝对不会感受错!

    不过,陆羽风这会,可没有离开的打算,没有弄到灵石不说,就是自己现在还身处阵法之中,陆羽风也知道,自己现在绝对不能脱困!除非离开这大阵,陆羽风还有有些许逃离的把握!

    不过想到阵法外面的何苏叶,陆羽风又是一阵头痛!自己逃离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带上何苏叶,陆羽风可没有任何的把握!

    果然,在陆羽风思绪万千的时候,神魂突然就是一阵阵磅礴的威压传来!

    “小子,你和无尘有仇么?”神魂看着陆羽风,冷冷的说道!

    面对虚境修士的威压,陆羽风感觉到,自己身边如同伸出泥潭之中一样,原本阵法运转的威势,就让陆羽风有些不适,现在在面临上虚境修士的威压,陆羽风岂能好过?陆羽风只感觉到,自己呼吸,都有些不顺畅了!

    “前辈此话怎讲?”陆羽风看着虚境修士,脸色难看的说道!

    “哼!”神魂一声冷哼,对着陆羽风说道:“若是你和无尘没有仇怨,无尘岂会让你来送死?”神魂看着陆羽风难看的颜色之中,带着丝丝疑惑,狠厉的说道:“难道,无尘没有告诉过你,我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么?”

    只是一句话,就让陆羽风心情沉入谷底!

    眼前的合神境修士,果然和无尘有仇怨!

    “前辈,晚辈确实和无尘前辈有些交情,当初无尘前辈曾经提到过前辈,这次晚辈路过奉星阁,自然前来拜会一番,没想到,前辈和无尘前辈,竟然有这样的仇怨!”陆羽风解释的说道!

    “哼!”神魂一声冷哼,有些憎恨的说道:“当初无尘仗着自己的修为高强,到我奉星阁掠夺一番,要不是无尘已经消声觅迹,我无法在这广袤的星空之中找到他,早就找他报当初的仇怨了,没想到,你竟然主动送上门来!”神魂如同看白痴一般看着陆羽风!

    “原来如此!”陆羽风心中了解的说道!

    “不过,前辈,若是你想报仇的话,不应该找我!”陆羽风看着神魂说道,看着神魂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陆羽风对着神魂解释的说道:“晚辈和无尘前辈有些许交情,所以,便把无尘前辈的徒孙带在身边,而现在无尘前辈的徒孙,刚好在大阵外面!”

    陆羽风直接就把何苏叶供了出来!

    “嗯?无尘的徒孙?”神魂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然后便感受到,在大阵外面,有三个法相境修士,一个女子,两个男子,而那两个男子,神魂认识,正是奉星阁的长老!

    “你说的是那个女子?”神魂轻轻的问道!

    “嗯!”陆羽风应声回答!

    “哈哈哈....小子,你难道以为,自己供出无尘的徒孙,我就会放过你么?”神魂看着陆羽风,神色狠厉的说道:“先不说你身边能够带着无尘的徒孙,肯定和无尘关系不浅,就是你这样出卖自己的同伴,我也看不起你!”神魂不屑的看着陆羽风!

    说着,神魂一道真元射出,化为一个真元手掌,把陆羽风抓在手中,直接把陆羽风扔出阵法!

    轰!

    神魂直接把陆羽风仍在地上,发出一声巨响,溅起阵阵烟尘!随后,神魂也从阵法之中走出来!

    看到陆羽风射出来,何苏叶立即掠到陆羽风身边,看着陆羽风一脸的狼狈,立即问道:“陆羽风,换到灵石了么?”何苏叶出出声问道!

    陆羽风没有理会何苏叶,而是脸色难看的看着走出阵法的神魂!

    在刚刚神魂抓取陆羽风的时候,陆羽风并没有抵抗,因为,陆羽风猜测,神魂抓住自己,肯定就会把自己扔出来,然后连同何苏叶一起杀了!这正是陆羽风想要的,事实证明,陆羽风赌对了!

    “前辈,这人正是何苏叶,无尘的徒孙!”陆羽风看着神魂,慢慢的站起来,脸上露出恐惧之色说道!

    何苏叶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他当然看到了陆羽风脸上的恐惧,她现在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所以,不知道陆羽风为什么这样说!

    “你可认识无尘?”神魂看着何苏叶,神色狠厉的说道!

    “嗯!无尘正是晚辈的祖师!”何苏叶虽然不知道神魂为什么这么问,但是还是老实的说道!

    通过陆羽风恐惧的神色,何苏叶当然知道,这件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哈哈哈...正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神魂脸上露出大笑的神色,看起来,此刻神魂的心中应该极其的舒坦,对着何苏叶说道:“当年无尘掠夺我奉星阁的资源,现在他的徒孙,却自己找上门来送死,这是天意啊,这是天意啊!”

    何苏叶脸色变得难看起来,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还是猜测出三分!

    “对了,你这同伴已经把你出卖了,不然,我又怎么会知道你是无尘的徒孙呢?哈哈哈...”神魂的脸上,说不出的畅快!

    听到神魂如此说,何苏叶的脸色变得更难看起来!她看向陆羽风,想要知道神魂说的,是不是事实!可是,看着陆羽风现在看着神魂,一脸的恭敬,何苏叶便知道,神魂说的是真的了!

    “陆羽风,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何苏叶看着陆羽风,冷冷的说道!何苏叶玩玩没有想到,自己被陆羽风给出卖了!

    更何况,何苏叶对于陆羽风的实力,还是非常清楚的,就连陆羽风都到了靠出卖自己来活命,那么,眼前之人,绝对不是他何苏叶能够抵抗的!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陆羽风看着何苏叶,轻轻的说道!

    “你...你!!”何苏叶看着陆羽风,脸上露出厌恶的神色,对着陆羽风,冷冷的说道:“拿着你的星兽,给我滚!!”说完,何苏叶便把怀中抱着的星兽,直接扔向陆羽风!

    睡眼朦胧的星兽,被何苏叶扔出来,立即就被惊醒,发出吱吱之声,然后便看到自己被陆羽风抓在手中,眼中闪过一丝喜悦的神色,立即就往陆羽风的怀里钻!说实话,虽然何苏叶的怀中是香的,但是,星兽还是觉得陆羽风的怀抱睡着比较舒坦!

    “星兽,竟然是星兽!!”神魂刚刚只注意到何苏叶,并没有看到何苏叶怀中的星兽,现在星兽露出来,当然立即吸引了神魂修士的眼球!

    星兽,那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存在,对于修炼星辰之力的修士来说,这星兽,绝对是第一至宝!

    “要是能够把星兽上交给星宫,我奉星阁的地位,绝对会飙升!”神魂心中喃喃的说道,眼中露出贪婪的神色!

    “小子,把星**出来,我就饶你一命!”神魂对着陆羽风说道!

    至于为什么是让陆羽风交出星兽,而不是杀了陆羽风之后,直接抢到星兽,他就是怕陆羽风在临死的时候,先杀了星兽,那岂不是亏大了!

    陆羽风脸色愕然,看着神魂,立即反应过来,从怀中掏出星兽,对着神魂恭敬的说道:“既然前辈喜欢这星兽,那晚辈就送给前辈就是!”说着,陆羽风把准备把星**给神魂!

    陆羽风慢慢的朝着神魂靠近,而神魂,却一直注意着陆羽风手中的星兽,丝毫没有注意到陆羽风眼中的异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