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走私大明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真是虚惊一场,早上奶奶突然发病,当时人就已经休克了,不过送到医院又醒了,医生说是心脏供血不足,现在已经没事了。说来也怪,每次上架时都会遇到突发情况,上次是要陪着老婆考试,在宾馆里写的上架感言。

    走私大明是老鱼的第二本书了,老鱼开始时对这本书寄予很大的希望,以为可以延续上一本的成绩,但是当上传了近二十万字时,才发现这本书的成绩真的很不好,当时老鱼也意识到是自己的风格出了问题,而且编辑也和我聊了很多,让我认识到在这本书中遇到的问题,这段时间老鱼也一直想办法补救,不过成绩还是不太理想。

    不过成绩虽然不太好,但身为一个职业写手,也有自己的职业操守,既然这本书已经上传,那么老鱼就会认真的按照原计划把它写完,这点也请大家相信我。

    今天是三月一号,也是上架的第一天,中午的时候就开始发vip章节了,首订估计不会太好,不过首订对作者来说真的很重要,因此老鱼在这里向大家高呼一声:求首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