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撕裂般的狠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钱管家顿住,仔细想了下,“别墅里,的确没有一个叫陆晟红的佣人。关小姐,会不会是你朋友的身份证,落在你这里了?”

    钱管家把身份证递回来。

    “没有啊。”关心妤拿着身份证,细细地打量,脑子飞快地转动。

    当编剧的时候,的确认识不少的明星,和一些人,也有过往来。

    这些人中,的确有不少人整容,但关心妤也看过她们的身份证

    那些明星的底子,都是很不错的,整容只是为了更加完美而已,都是小小的调整,还不至于到分辨不出证件照和本人。

    可手里这张,是真的丑。

    关心妤根本想不起来,哪个明星长得,跟这身份证上的照片像的。

    如果说是关心妤的朋友,就更不可能了

    她本来就没有多少交心的朋友,就那么一两个。

    住进别墅的关系,已经有快一年没联系了,不可能她们的身份证,会在这个时候,落在她这里。

    “钱管家,真的不是别墅里的佣人吗?你再仔细地想想?”关心妤问。

    她的记忆里,没有认识过这么丑的女人,更没有这么丑的朋友。

    “真的不是。”钱管家摇头。

    “那会是谁的?”关心妤这下真的纳闷了:不是佣人,身份证怎么落在上官睿的卧室里呢?

    难不成……真是罗小兰?

    关心妤抬眸,往对面探了一探。

    罗小兰发完了疯,正坐在沙发上休息,满脸怒容。

    两个佣人,站在背后,替她扇风。

    关心妤皱紧了眉头。

    她左看右看,都觉得,不管是从哪个角度,罗小兰和身份证上的人,没有半点相像之处。

    如果这张身份证,是罗小兰的,那她就等于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真实的了。

    应该不至于吧

    哪有人这么夸张,整容整得把原来的自己全盘否认的……

    再则,司空经秋夫妇,长相和气质,都非常出色,怎么可能生出身份证上这样丑陋又土气的女儿?

    所以,应该不是罗小兰。

    关心妤咬唇,眉深深地蹙着。

    她心里,倒真是希望,这身份证是罗小兰的。

    那样的话,只要把这身份证一扫描,放到网上去,再加一段描述,绝对会引起轰动,被顶上各大门户网站头版头条的……

    到时候,剧本被抄袭、被罗小兰欺负……种种的仇,就可以一次性全部报了。

    真是好可惜啊…………

    关心妤长长一叹。

    “关小姐,要不这样,这张身份证我先收着,等会儿让少将帮忙查查看,是谁的?”钱管家说。

    “好。”关心妤把身份证交给钱管家,转身回了卧室。

    两人都没有注意到,客房里,罗小兰嘴角那道撕裂般的狠意,和淬了毒液一样的眼眸。

    ***********************************上官睿的专用分割线***********************************

    q群:书城vip群号:32578021元宝用户群号:101613783ps:宝贝们进群一定先看群公**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