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夫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的可以吗?”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泪眼朦胧的她可怜兮兮的问道。

    “肯定可以,”伸手擦干她脸上的勒痕,有力的保证说。

    他的保证莫名的让她心安,让她心里的惊慌失措不见了,剩下了浓浓的温暖。

    瑾萱很想立刻就回相府的,可是,冷云熙告诉她,真想查的话,也得等到林婉清进了林家后,这样一来,去了相府,也没有人怀疑,还能暗中调查。

    但不回去,不表带她什么都不做,于是,她让玉嬷嬷回了一趟相府,跟琴姨娘说了一些话……。

    半个月后。

    “还真是啊!?”惊诧的声音让路过的瑾萱诧异挑眉看着两个相谈甚欢的丫鬟,出声问道:“书儿,怎么回事?”

    想笑的合不拢嘴的书儿一见身后的王妃,立刻请安后笑道:“禀王妃,那林姑娘进了林家后,可是受着委屈呢!”

    “喔,怎么回事?”瑾萱好奇的问道,心里却在腹诽着:“上面有郡主压着,她一个相府的假嫡女,能不受委屈吗?”

    “咯咯……林姑娘……不,现在该称呼为林姨娘了,林公子成亲当日,就当众宣布说,郡主没生下长子,就不会碰姨娘,当场就让汪氏黑了脸,而从后门进去的林姨娘在知道这件事后,当场就哭了。只是啊,林公子不在,她哭也白哭了,第二天还被郡主教训了一顿,说她是狐媚勾人,不安份,罚着她跪了一个时辰,当场就晕过去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瑾萱见她说的头头是道,眉飞色舞的,就纳闷的问道。

    自己不出府,也没着人打探,不知道也可以说的过去。可她一个丫鬟,平日里也不出门,怎么就知道的那么详细呢?

    “嘿嘿……,”书儿一听,跟一旁的绿儿对视了一眼,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禀王妃,是厨房里的老妈子在议论着,奴婢偷听了一会儿,才知晓的,”只是,她当时一听到是关于林婉清的,就忍不住听下去了,也忘记自己的事情了。

    “林姨娘就这么甘心被郡主拿捏在手里?”那林婉清是什么人,不是相府的人就想霸占住相府一切的人,会因为仙儿郡主而放弃自己心里的野心吗?

    她一心想的,大概就是跟她娘一样,由姨娘转为正室吧!

    只是,她大概忘记了,林家是出了太子妃的人,若是姨娘成了正室,那不是得让整个林家蒙羞吗?就算林若岩同意,林家的长辈也不会点头的,所以她那点心思,可真正是白费了。

    不过,她喜欢看林婉清努力,更期待她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果。

    “怎么可能呢,”书儿见王妃很是兴趣的样子,就兴致勃勃的说道:“林婉清晕倒之后就装病,避开了仙儿郡主的刁难……而仙儿郡主虽然喜欢林若岩,但因为大婚当日又抬了姨娘,让她心里着实恼恨,就跟林若岩对上了,这脾气大的很,惹怒了林若岩,刚好给林姨娘机会,这不,就几日之前,合成了好事,把仙儿郡主气的当场就打开了,”

    若是可以,好想亲眼看看啊!

    “呵呵,果然都不是省油的啊!”瑾萱一听,冷笑了几声之后说道:“若有这样的事,继续告知本王妃,知道吗?”

    “是!”书儿见王妃没有责骂,就立刻笑声回答着。

    “嬷嬷,你说汪氏要是知道她疼的宝贝闺女成了这个样子,会不会伤心呢?”瑾萱一边往青林院走去,一边笑着问道。

    “伤心又怎么样?她能斗的过谁去呢?仙儿郡主还是战王妃啊!?”玉嬷嬷很是不屑的评论着,嘴里嘟囔道:“她就只能在相府的后院里嘚瑟,出了相府,谁能把她当回事呢?”

    一个不入流的人,加上有个女儿当姨娘,以后啊,贵圈里的事情,她是插不上手的。

    “呵呵,还是嬷嬷通透啊!”瑾萱听了,忍不住赞道。

    这连嬷嬷都看的明白的事,老夫人却看不明白,真正是古怪的很啊!

    “参见王妃,”就在瑾萱跟玉嬷嬷一边走,一边说着话的时候,前面的路,被人挡住了。

    瑾萱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眼前给自己行李的三个人,知道冷云熙设计的最后关头,她们逃脱了,保住了一命,也知道她们都是不简单的。

    皇后娘家的,战王府的,个个都不是简单的,可真让人头疼啊!

    “起来吧,”打量了一会儿后,瑾萱才开口说道。

    “多谢王妃,”三人齐声回答着。

    “三位夫人好雅的兴致啊,这是在逛园子吗?”很少看到她们一起的,估计这会儿,是被当初的情景吓到了,所以才三个绑在一起的。

    “禀王妃,妾等是有事相求,才在这里拦住王妃的,还请王妃恕罪,”欧阳璇第一个出声,语气温柔,态度恭敬,让人挑不出半点的不是。

    “哦,三位夫人有事的话,为何不去青林院告知一声呢?”在这里拦着她,呵呵,她可是难得一次从这里过去的。

    三个人对视了一眼,依旧由欧阳璇出声,但语气就没有那么温柔了,显得有几分的害怕不安。“妾等不敢,若惊扰了王爷,妾等万死都弥补不了,”那么多条人命,说没有就没有了,她们那里还敢去呢。

    想起往日里,园子里吵吵闹闹的,虽然觉得头痛不满,但觉得至少人多,不寂寞。可现在,剩下的五个里,一个足不出户,一个身体娇弱,就剩下她们三个,守着偌大的后院,跟鬼屋似的,有时候半夜醒来,都觉得凉飕飕的,好可怕。

    这是在变相的指责自己吗?瑾萱心里有数,但也没有发出不满,“说把,有何事?”

    “禀王妃,妾等想请王妃给个恩典,让妾等出府一趟,”带头的,就是欧阳璇,另两个人都看她脸色行事。

    “请王妃成全!”另两人一见,立刻下跪磕头求道。

    “为了看你们的姨娘?”

    “是,多年不见,心里甚是牵挂,求王妃成全,”这一次说话的是宁夫人,之间她双眼泛红,说的跟真的似的。

    ~~~~~~~~~~~~~~

    加更的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