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谋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各人有各人的心思,唯有陈氏是最心安理得的过着滋润的日子,因为身体渐渐好了,唐廷玉忙完了之后,总会来陪陪她,夜晚基本都睡在她的屋里,这日子,才叫滋润,怎么不让她的身体好起来呢。

    时间,过的真快,距离瑾萱醒来之后,过去了两个月,过几天,就是老夫人的生辰了。因为不是整岁,她也不想惊动旁人,就想着说要去国音寺去还愿,而陪着去的人是瑾萱跟陈氏,连汪吟玉跟林婉清都没有带上。

    到了这一刻,汪吟玉才恍然知道,在老夫人的眼里,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就是个客人,心里恼恨不已,想着怎么样才能让老夫人主动的接纳了自己。

    “娘,”林婉清嘟着嘴,一脸不满的抱怨道:“姑祖母为什么不让我陪着去国音寺?我听说那里的高僧是不随便见人的,见到的都是达官贵人,你去求求姑祖母,让她带我去吧!?”

    小小年纪的林婉清已经有了攀比的心态,所以一见去的是唐瑾萱,心里就嫉恨的不得了。

    “高僧?不随意见人?”林婉清说东,汪吟玉听西,两个人的重点完全不搭在一起。

    “娘,你叨咕什么呢?”林婉清疑惑的看着娘兴奋的样子,想着她是不是魔怔了。

    “婉清,娘有法子了,有法子了,”汪吟玉激动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她惊喜的咧嘴嘴角,恨不得仰头大笑,可事情还没成功,她断然不能这么的兴奋,就死死的咬住唇说:“婉清,不能去国音寺,没有关系,等娘进了唐家,你想怎么样都行!”

    “娘,你想到什么办法了?可不可以的啊!?”林婉清却没有她那么兴奋,因为以娘的身份进唐家,还真的有些不可能。

    连人家兵部侍郎的庶女进唐家都是妾室,娘凭什么觉得她能得到平妻的位置呢?娘的心很高,可有时候,高的有些离谱。

    “放心,一定可以的!”汪吟玉的嘴角扬起了自信的笑容。

    这边,瑾萱陪着陈氏收拾东西,想着她们都去了国音寺,这家里没个人看着,有些不妥,就怕琴姨娘跟汪吟玉会使什么阴谋诡计,就跟陈氏提议着说:“娘,你这院子得找个信得过的人看着,免得你不在了,有人使坏,”

    陈氏听到瑾萱的话,有些诧异的挑挑眉头,然后失笑道:“娘早就吩咐好了,你那边除了蓉儿外,另三个丫鬟都不在,该怎么办好呢?”说到这,眉头也微微皱起,让人看了不由的想伸手抚平那褶皱。

    “娘,书儿,绿儿,凡儿什么时候回来啊!?”这三个丫鬟不在身边,她觉得身边很是缺人啊!

    “快了吧!”陈氏有些不确定的说。

    瑾萱是嫡女,所以配了四个丫鬟。而三个不在的丫鬟是因为陈氏觉得自己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就怕自己走了之后,剩下的嫁妆跟庄子,铺子都会被人拿走,所以想培养那三个丫鬟帮助瑾萱。

    那三个丫鬟比瑾萱大,能力也是不错的,所以她才让娘家人过来带走她们去培养,却没想到自己的身体会好转,如今弄的瑾萱身边连个人都没有。

    ~~~~~~~~~~~~~

    求收藏,求推荐,求月票,有啥求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