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将一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奶奶的性子,她多少有些了解。不喜欢藏匿,绕弯弯,对就对,错就是错,没什么好辩解的,所以她这般直接的认错,为的是她摸透了老夫人的性子。

    果然,老夫人听到她的话后,嘴角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容,冲着一旁的嬷嬷道:“把大小姐扶起来,”

    “是!”一旁的嬷嬷一脸的严肃,她没有春儿这般的刁钻,甚至在看到瑾萱的时候,眼里还闪过了一丝的疼爱。“大小姐,起来吧,跪的老夫人心都疼了。”

    汪吟玉一见着情况,微微的皱皱眉头,知道自己的如意打算落空了。这唐瑾萱因为她的故意挑弄,一直跟点了炸药似的针对婉清,才让老夫人对她心生厌恶。而因为这样,老夫人对婉清是越来越满意,经常让她去陪着说话,她心里正得意的时候,就被唐瑾萱这认错的一幕破坏了。

    她挑眉看了一眼身边的女儿,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林婉清的眼神就变了。

    “姑祖母,这该道歉的人是我,若不是我,萱姐姐也不会生病,”林婉清一脸的哀怨歉疚,说话的语气娇滴滴的,让人忍不住的想怜惜。

    看着林婉清矫揉造作的样子,瑾萱硬忍着心底的怒气,顺着嬷嬷的领路,走到了老夫人身边的空椅上坐下,一股子尊贵的气质,油然而生。

    瑾萱是嫡女,从生来的时候,身份就摆在那里,那内心的自信是揉在骨子里的,连带着提升了自身的气质,所以重生之后的瑾萱跟之前,是判若两人了。

    这一份气质,自然引来了老夫人的注意,她暗暗满意的点点头,嘴角自然挂着一丝淡淡的笑意。

    “婉清妹妹真是懂事,难怪奶奶要呵斥我了,”瑾萱露出得体的笑容,看着林婉清,轻柔的道:“明明是我的错,婉清妹妹却替我担着,要是被奶奶误会了,我就再得挨罚了。”

    要是林婉清真的有那么好心,刚才自己进来的时候跪下,她就该说这番话了。可是,等自己跪了,奶奶也原谅了,她又来掺和,摆明是想让奶奶记得她的不懂事,用心,真是险恶。

    “萱姐姐,婉清没有想那么多,”林婉清听到她的话后,委屈不已的辩解着,眼泪朦胧的看着老夫人,大有泫泪欲滴的架势。

    瑾萱看着她要哭的样子,换成之前,早不耐的皱起眉头数落着她小家子气了,可是现在的唐瑾萱,是重生后的她,懂得自然多了。

    “奶奶,你看婉清妹妹这胆小的……以后,我哪敢跟她多说话,”瑾萱没有再跟林婉清牵扯,而是撒娇的握着老夫人的手,娇嗔着说道。

    她是经历两世,自然懂得一些手段,可是此刻只有八岁的林婉清,竟然如此熟练的运用着语言的落差来陷害自己,可见她的娘是多么用心良苦的教导着,而她竟然傻傻的被蒙蔽了十年,若不是自己临时之前,林婉清自动爆出,她肯定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她跟林婉清同岁,只是因为自己出生在正月,林婉清出生在九月,所以才会叫她姐姐。

    “呵呵……,”唐老夫人看了林婉清一眼,拍着瑾萱的手轻笑道:“婉清,你的胆子是小,这可不好,得学学你萱姐姐的性子,得爽朗些……,”她是武将家出生的,自然见不得动不动就要死要活的人。

    汪吟玉一听自家姑姑说的话,心里呐喊一声“不好,”就连忙抢在自己女儿开口之前说道:“姑姑说的是,婉清的性子就是柔弱,我也为这一点头痛呢!”